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歌仔戲大師 結果共15筆

  • 驚!台灣「歌仔戲大師」驟逝 享壽88歲

    台灣國寶「歌仔戲大師」林竹岸一生奉獻歌仔戲後場音樂演奏,怎料驚傳噩耗,證實8日過世,享壽88歲。
    2023/10/11 08:12
  • 台灣「歌仔戲大師」跌倒驟逝!享壽72歲 獲傳藝金曲獎

    台灣「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今年不慎在家跌倒,怎料就再沒醒過來,享壽72歲,經解剖勘驗,死因為「心因猝死」逝世。而陳美雲一生奉獻藝術,獲得今年第34屆傳藝金曲獎肯定,榮獲傳藝金曲特別獎!
    2023/08/09 08:04
  • 痛別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侯友宜現身哀悼 揭2人真實關係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6歲時已會說唱民謠故事,7歲進入拱樂社學習歌仔戲,8歲擔任拱樂社第3團當家小生,10歲榮獲地方戲劇比賽最佳童星獎,16歲起開始擔任正團主角小生,18歲後逐漸在台北戲界走紅,先後進入台視、中視歌劇團演出電視歌仔戲《七俠五義》、《三國演義》、《楊金花掛帥》等,對歌仔戲貢獻不遺餘力。未料,這個月(4)日失足跌倒後,就再也沒醒過來,享壽72歲,大批網友發聲哀悼,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粉絲團現身留言。
    2023/03/25 18:02
  • 永別歌仔戲大師!唐美雲淚曝她「多年隱疾」: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於本月初病逝,享壽72歲,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2週前與她聚餐的唐美雲、小咪、王金櫻,對於陳美雲猝逝深感不捨,唐美雲不捨透露陳美雲洗腎多年:「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好的身體。」
    2023/03/25 12:31
  • 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本月初病逝,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圈內好友王金櫻、小咪、唐美雲、呂雪鳳、林美香等人都到場送別,多年好友呂雪鳳受訪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苦嘆:「太灑脫了!跟龍哥(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2023/03/25 11:37
  • 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 兒「告別式上哭崩」對遺照喊:媽我想妳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因不慎摔到,於本月4日離世,享壽72歲,她的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兒子陳岳良代表致詞,將當年在監獄服刑撰寫的作文,做為追思文,講到激動處,對著陳美雲遺照淚崩喊:「媽!我好想妳。」
    2023/03/25 08:39
  • 長輩每6人有1人曾跌倒!一年逾千人死亡 常見受傷地點曝

    三月初,國內知名歌仔戲大師因跌倒逝世,長者防跌倒重要性再度受到關注。衛福部110年死因統計結果顯示,110年事故傷害死亡人數為6,775人,居國人死因第7位,其中跌倒(落)致死人數占21.9%(1,482人)。而國健署調查,65歲以上長者約每6人就有一人曾發生跌倒。
    2023/03/10 14:38
  • 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2天顯靈!她「聽見阿嬤聲音」託夢過程曝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4日晚間因步履失穩滑倒心肌梗塞猝逝,享壽72歲,陳美雲獨子陳岳良昨(6)日宣布告別式暫定於3月25日舉行,因為媽媽喜歡熱鬧,歡迎大家來送她最後一程。期間他更透露母親離世2天竟顯靈,情同母女的看護凌晨聽見「阿嬤的聲音」。
    2023/03/07 07:38
  • 【今晚熱搜】陳美雲/羅嘉翎/Ja Morant/驚蟄/攝理教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美雲」。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5 22:35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1徵兆快就醫 醫警告:腦已出血

    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團長陳美雲於4日晚間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仙遊去了」。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致哀,留言「太突然了...........又一國寶殞落」、「美雲老師,一路好走」。醫師提醒,跌倒雖然很常發生,但若不慎撞到頭,即使當場沒事,也要注意事後有無頭暈、嘔吐、意識改變等發展,恐怕會有重症甚或死亡的風險。
    2023/03/05 15:33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沒再醒來」!專家授長輩防跌5招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劇團也證實,陳美雲於4日晚間8點10分失足跌倒,就再沒醒來過。事實上,針對長者跌倒,國建署早有提醒,平時日常生活環境一定要特別注意,此外,就連服裝方面,也要盡量穿合身,避免穿拖鞋。
    2023/03/05 12:56
  • 【今日熱搜】陳美雲/攝理教/古都馬拉松/拜登/陳冠霖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美雲」。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5 12:18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享壽72歲 劇團悲痛曝死因

    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
    2023/03/05 07:20
  • 江蕙也穿越!PO「合成」古裝 挺楊麗花

    出道超過30年的天后江蕙,最近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把自己的頭透過軟體合成歌仔戲大師楊麗花的造型,還自嘲自己扮古裝實在不夠帥,但還是不少網友留言,認為二姊的這身扮相很有個人味道;但其實這不是江蕙要演出歌仔戲,而是她替多年好友楊麗花宣傳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大戲,只是最近迷上用手機軟體編輯照片的二姊,這歌仔戲扮相也引發網友不小的討論。
    2012/11/05 11:11
  • 歌仔戲版史艷文 小小彬扮小金剛

    小小彬人氣旺,手上有許多偶像劇演出,接下來小小彬還要挑戰歌仔戲嗎?為了小朋友也能了解「布袋戲史艷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的兒子黃立綱,舉辦「以國語演出的」史艷文傳記兒童版,正好當天小彬彬也帶著放假的小小彬去現場玩,而看到小小彬的黃立綱說,小小彬長的很可愛,很像史艷文的好朋友「忠勇小金剛」,而明年底要開拍的史艷文歌仔戲版,也鎖定小小彬來演忠勇小金剛,不過小小彬的父親表示,目前還沒接到通知,如果小小彬要演出忠勇小金剛,首先第一個挑戰就是要「全程說台語」。
    2010/03/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