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欺人太甚 結果共41筆

  • 帶20多人餐廳吃「霸王餐」還開高額罰單 陸消防隊長下場慘了

    中國近日爆出1起爭議事件,有名消防隊長在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共計超過20人到飯店用餐,酒足飯飽後竟然以官威要脅、吃「霸王餐」,店主無奈之下也只能同意,沒想到這名隊長欺人太甚,後續竟再開出高額罰單,事件在網路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的怒火,這名隊長所屬單位後續也趕緊將他開除、以防事態惡化。
    2024/02/28 14:24
  • 侯營要求民調讓6%!柯營怒「欺人太甚」 藍白合宣告破局

    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藍白陣營15日達成共識,昨(17日)晚進一步由藍白及馬英九三方推派的3名民調專家檢視民調數據,漏夜交鋒5小時,本刊掌握,藍白陣營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主張,依柯過去公開發言所稱「讓3%誤差範圍」,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卻認為「誤差範圍須超過6%」,柯侯配才能算贏,讓柯營覺得「欺人太甚」,雙方爭執直至半夜約2點仍無共識,宣告破局。
    2023/11/18 08:57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大小綠互打!高嘉瑜嗆「保送藍害慘台灣」 吳欣岱回擊:破壞團結的不是我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有意投入2024港湖區立委選舉,將上演泛綠雙姝內鬥,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受訪表示,港湖選民結構藍大於綠,本來就是場硬仗,指稱保送國民黨的人,就是害慘台灣,對此吳欣岱反擊,自己從沒有搞錯敵人是誰,也不願內部分裂惡意放話,但真的不要欺人太甚。
    2023/04/24 18:43
  • 轟恩恩案動員消防員當臨演 民進黨要侯友宜對恩爸社會道歉

    新北2歲男童恩恩不幸過世,日前恩恩爸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卻發生長官下令「模擬報案」狀況。民進黨發言人李妍慧今(9)日表示,恩恩爸要求提供完整資訊已經第12天了,相較指揮中心早已提供1922通聯錄音,新北市政府仍用各種藉口搪塞,甚至動員基層消防人員演戲,侯友宜卻毫無認錯之意,實在是欺人太甚,呼籲侯市府不要再試圖掩蓋真相、陷基層消防人員於不義。
    2022/06/09 13:59
  • 早受夠了?大S揭「汪小菲真實性格」:你很沒品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今(30)日凌晨槓上前小姨子小S(徐熙娣),怒嗆「是不是藥又吃多、「有完沒完」、「別欺人太甚」等,實際上,這已經不是汪小菲第一次情緒失控,過去前妻大S(徐熙媛)就說過,「你心地善良,但是你很沒品。」
    2022/03/30 17:02
  • 汪小菲受S家欺負!虎媽張蘭變臉「機關槍連嗆」:國家制裁妳

    汪小菲今(30)日突幹譙小S徐熙媛「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別欺人太甚!」而小S、S媽黃春梅也紛紛回應迎戰。面對S一家發聲,一向不好惹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今日直播直言「好男不跟女鬥」、更脫口說出「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機關槍連嗆,隔空開火。
    2022/03/30 13:24
  • 「別欺人太甚」!小S聊新姊夫 汪小菲火大:藥又吃多了?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三方家人到子女撫養權都引發外界關注,而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透露大S的再婚內幕,表示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姊姊新男友是具俊曄,沒想到汪小菲今(30)日突然轉發節目片段並發文「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引發熱議。
    2022/03/30 08:47
  • 餐廳人均近萬! 他見「餵狗型上菜法」愣:只放2瓣皮蛋

    全新坑殺方式?有民眾到一家高檔餐廳吃飯,明明一客套餐加服務費要價近萬元新台幣,但店家端上桌的食物卻只有一點點,甚至有盤子只裝2瓣皮蛋,還以「餵狗型上菜法」讓顧客分食,根本吃不飽引發埋怨,加上業者現場鬧脾氣等行為,令人質疑欺人太甚。對此餐廳回應,他們不是很在乎網路上的爭論,要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再說。
    2022/03/05 23:43
  • 要求媳婦「家務全包」 人妻氣炸:行房時要不要順便服務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題,如果住在一起朝夕相處,恐怕更是大小摩擦不斷。一名人妻就抱怨,被婆婆要求包辦所有家事,舉凡洗碗、洗衣、煮飯都要她一人負責,甚至小姑回來她的工作份量還增多,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氣得直喊「不要欺人太甚」。
    2021/09/25 13:39
  • 外籍看護進電梯遭婦狠嗆 仗義女怒罵7字全場掌聲

    欺人太甚!一名女子和身旁推著輪椅的外籍看護準備進電梯時,無故遭到電梯裡頭的婦人阻擋,甚至還被惡意嗆聲「夭壽!有外勞」,令這名看護相當無奈卻只能息事寧人。女子目睹誇張一幕氣得無法顧及形象,當眾怒飆對方要她早日得到報應,故事曝光後獲得了全場掌聲。
    2021/03/08 17:17
  • 叫好野媳「幫小叔出聘金」 她怒堵一句話…婆婆秒閉嘴

    欺人太甚!大陸一名女子透露當初與老公結婚時,因對方家境不是太好,因此聘金只收了人民幣1萬元(約4萬3千元新台幣),而娘家則給出了人民幣20萬元(約86萬新台幣)當嫁妝;豈料,日前當小叔要結婚時,婆婆知道她家裡有錢竟然獅子大開口,叫她幫忙出人民幣20萬元的聘金,且當該女子提議要立借據時,婆婆竟當場變臉,氣得她怒飆一句話,令婆婆馬上閉嘴。
    2021/02/09 16:41
  • 客怨餐點貴拒收外送員急貼錢 嫌「太少」還退195元

    真是欺人太甚!一名餐廳男業者日前接到外送訂單,立刻製作出餐,沒想到顧客嫌貴拒收,迫使外送員掏出100元貼補,還謊稱其「遺漏餐點」,試圖向平台騙取退款,讓男業者氣罵「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0/12/24 08:06
  • 縱容小三「侵門踏戶」聯手痛毆正宮 公婆護媳怒揍渣兒

    欺人太甚!一名人妻跟丈夫結婚後育有一名2歲不到的孩子,沒想到丈夫早和青梅竹馬有婚姻外的男女關係,更誇張的是,丈夫大開家門讓小三狂妄地闖入家中叫囂,大言不慚「妳只是生小孩的工具」,丈夫不僅沒阻止,反倒與青梅竹馬聯手施暴。
    2020/12/07 13:17
  • 依法得標案遭退輔會扣款 廠商轟「欺人太甚」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昨天上立院詢答,怒潑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咖啡,為何會這麼火爆,起衝突就是因為,原住民廠商和退輔會間的糾紛,廠商承攬了玉里榮民醫院照服員委外案,但因為有些原住民員工投保單位在工會,而不是廠商,退輔會認為與合約不符,因此不願支付員工勞健保、退休金等費用,廠商告上法院,法院判定退輔會需支付這筆費用。
    2020/11/06 22:00
  • 白俄選後動盪 普欽警告示威者別太超過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對鄰邦白俄羅斯示威者發出嚴厲警告,要他們別欺人太甚想推翻白俄總統。普欽說俄國已組建一支維安的特種預備隊,以備幫白俄恢復秩序。
    2020/08/28 14:44
  • 修車廠控零件過保強迫換 車主:亂加油添醋

    高雄一家修車廠老闆,po文控訴客人因為車輛改裝,導致方向機漏油,過保一年多,卻強迫他換新的,實在欺人太甚,面對指控,車主表示當時只是在問漏油原因,根本沒提過保固問題,反控老闆加油添醋。
    2020/01/02 20:27
  • 韓國瑜:貪汙關到死 蔡諷說給張榮味聽

    韓國瑜說,要他是貪汙把他關到死,一天只吃一頓飯。蔡總統在辯論會中反諷,這些話應該說給帶他進入政壇的大哥聽,指的是入獄服刑的張榮味。這番話讓張榮味的女兒忿忿不平,說張榮味沒有收一毛錢,最後期約賄選罪名構陷入罪,蔡總統還拿出來說嘴,欺人太甚,蘇治芬說有罪定讞不用硬拗。
    2019/12/26 21:42
  • 嫌高麗菜太貴!奧客要求退錢「摔地羞辱」 網友全怒了

    真的是欺人太甚!近日一名男網友抱怨,先前遇到客人來買高麗菜,自己還多送1顆小顆的高麗菜當作贈品,怎料客人隔天竟跑回來抱怨「我覺得你賣太貴了」,要求再多給他1顆高麗菜,遭男網友拒絕後,對方竟狂飆髒話,最後還把高麗菜狠丟在地上,令男網友十分心寒,「我錯了嗎?」
    2019/11/16 15:37
  • 「山寨林俊傑」撈金887萬 國寶級歌手怒轟:無恥!

    什麼都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自2014年起大陸出現一位歌聲、樣貌都神似林俊傑(JJ)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林俊傑到處在酒吧、夜店商演,每年狂撈200萬人民幣(約887萬新台幣),走紅程度幾乎家喻戶曉,讓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也看不下去,氣得大罵「太無恥了,欺人太甚!」直批他侮辱JJ的歌聲。
    2018/11/07 12:52
  • 冒雨到豪宅清掃…屋主放鴿子還嗆她 單親媽:窮就該死嗎

    根本欺人太甚!高雄1名做居家清潔的單親媽媽今(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28日當天收到1筆清潔訂單,自己也冒雨到達指定地點,沒想到對方竟讓她苦等3小時,期間無論是打電話,還是管理室按對講機通知,對方就是遲遲不露面,讓她相當委屈地說「我窮就該死嗎?為何要忍受有錢人這樣對待?」,掀起網友熱議。
    2018/09/01 15:40
  • 把正品當假貨! 鑑定員害慘二手包業者

    精品名牌包鑑定員把真包看成假包,竟然害人吃上官司!基隆有名二手精品包業者把從法國買回來的名牌包賣出,但買家送鑑定後得到的結果卻說是假的,一氣之下提告詐欺,業者趕緊拿出產品「黑卡」以及購買證明自救,最後不起訴,但鑑定出包害得自己被法辦,覺得鑑定人員欺人太甚,考慮提告求償。
    2018/04/08 13:33
  • 不賣地就擋家門! 地主搭3米鐵皮礙進出

    台中一名宋姓屋主控訴隔壁地主,違法建造3米高的鐵皮圍籬,不只阻擋住家出入口也遮住陽光,已經76歲的屋主無奈自己行動不便,身體又不好半夜常常要掛急診,但因為住家通道被圍籬壓縮剩50多公分,連救護車擔架也進不來,痛批根本欺人太甚。
    2017/01/23 13:01
  • 「黨產」禁止當黨工薪水! 洪秀柱批:非常過分

    民進黨政府追討黨產,首當其衝正是國民黨權益,包括黨工的月退休金,以及18%優存利息補貼,已經全面暫停發放,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再宣布,黨工薪水及日常開銷,只能從黨費、政治獻金、政黨補助費支出,等同限制處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此痛批欺人太甚。
    2016/09/06 13:33
  • 「回去看地圖!」 台菲海巡護漁對峙互嗆

    我國海巡連江艦,這個月7日執行護漁任務,和菲律賓軍艦對峙2個多小時,雙方一度隔空互嗆,菲律賓媒體今天(16日)公佈這段影片,批評我方欺人太甚,不過海巡回應,雙方是在台菲重疊的經濟海域,台灣是依法護漁!
    2015/06/1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