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檢驗抗體 結果共46筆

  • SARS康復者持久性「免疫記憶」 有助新疫苗研發

    高雄長庚醫院,原本是針對醫護人員施打過疫苗之後,抽血檢驗抗體,卻意外發現,18年前染過SARS的醫護人員,這批康復者接種過第一劑AZ或莫德納之後,對比未感染過SARS,打了兩劑疫苗的受試者,棘蛋白抗體高出8.5倍,這項免疫記憶反應,對未來疫苗研發新方向有幫助。
    2022/04/06 14:13
  • 四叉貓「五驗高端抗體」 曝隔106天數值:持久力不差

    網紅「四叉貓」劉宇去年8月23日施打第一劑高端疫苗後,多次自費檢驗抗體引發關注,昨(17)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公布接種第2劑間隔106天、第5次的抗體數據,直呼「感覺高端的持久力沒有很差」,並透露自己第3劑仍會選擇施打高端。
    2022/01/18 09:57
  • 4叉貓打高端2個月抽4次血 曝抗體已進入「緩降期」

    高端疫苗因為沒有做第三期臨床試驗,因此保護力倍受質疑,而接種高端疫苗的網紅4叉貓多次前往檢驗所抽血檢驗抗體,先前在第二劑接種之後衝到高峰,不過他在29日也就是打完第二劑的29天再檢驗,發現體內的抗體已經進入緩降期。
    2021/10/31 15:24
  • 陳培哲大師/四叉貓狂驗疫苗抗體意義不大 原因是這個

    國內民眾陸續接種疫苗,不過卻有不少人好奇自己接種後產生的抗體是否足夠,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高端疫苗後就曾三次檢驗抗體,並公布數據,引發議論。不過檢驗抗體到底有沒有用?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表示,現在去測抗體其實意義不大,不鼓勵民眾急著去測。
    2021/10/26 15:21
  • 中央開中正紀念堂接種站 北市府願接手

    台北市府要做萬華血清檢測,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他也親自抽血檢驗抗體,呼籲萬華民眾踴躍參加,不過他再為基隆捷運槓上林右昌,他批評到現在說要分兩階段處理,林右昌任期只到明年,也要等到反攻大陸時才開工。
    2021/10/24 23:19
  • 驗抗體挨酸炒話題 四叉貓亮證據反擊:講3次才聽得懂?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後,2度前往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先前檢驗結果出爐,「IgG抗體整整提高25.6倍」,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關注,違規替四叉貓檢驗抗體的禾馨遭北市府開罰10萬元;如今又有FB粉專質疑他炒話題,對此,今(5)日四叉貓反擊,「有沒有中央1句話要講3次,北市府才聽得懂的八卦?」
    2021/10/05 18:27
  • 打高端爆2副作用!四叉貓認「玩弄抗體數據」政客全被騙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後,兩度前往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兩次相驗差距25.6倍,引起外界議論。對此,四叉貓今(1)日坦承,「我玩弄了一下抗體數據」,使得不少政治人物和名嘴被他誤導。
    2021/10/01 16:34
  • 打完第二劑高端!四叉貓「變可愛惹」 曬照洩驚天副作用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因接種高端頻頻躍上媒體版面,之前兩度赴診所自費檢驗抗體,IgG數值從35.4 AU/mL暴漲到907.5 AU/mL,激增25.6倍。昨(30)日下午打完第二劑高端疫苗的四叉貓,頻頻在臉書發文,回報身體情況,不過卻讓網友忍不住大笑,「打高端會出現幻覺的副作用又更加證實了」。
    2021/10/01 09:23
  • 四叉貓二驗高端抗體激增25倍! 揪柯文哲「態度丕變」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兩度赴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第一次報告顯示IgG數值為35.4AU/mL,相隔20天後再驗,IgG數值907.5 AU/mL,前後差距25.6倍。四叉貓在臉書貼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同時間點,對他檢驗結果的看法,令大批網友譏諷,「驗出低抗體,驗出高抗體,有不同反應」、「迴力鏢打到自己」。
    2021/09/30 13:06
  • 四叉貓再驗抗體 指揮中心:自費檢驗指引簽核中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疫苗後,二度檢驗抗體,引發關注。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表示,自費抗體檢驗指引正在進行簽核程序,最快今明兩天才會發布。
    2021/09/29 16:25
  • 四叉貓再驗「高端抗體」!檢測報告出爐 驚人數值曝光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國產高端疫苗開打首日,就獻出手臂接種,之後自費到禾馨診所檢驗抗體,報告顯示體內有抗體但數值偏低,不僅引發各界高度關注,造成許多人紛紛跟進效法,禾馨診所更因違反《醫療法》恐面臨5萬至25萬的罰鍰。近日四叉貓再度檢驗抗體,並將結果公開在臉書上,數值激增到連他自己都感到相當震驚。
    2021/09/29 12:31
  • 禾馨診所又私驗抗體 北市衛生局:有違規就裁處

    禾馨診所提供自費檢驗抗體服務遭開罰新台幣5萬元,北市衛生局裁處書尚未寄出,禾馨又再替民眾驗抗體。衛生局今天表示,已得知相關情形,將了解實際狀況,有違規就依法裁處。
    2021/09/29 12:22
  • 本土+1!北市個案無接觸史確診 感染源不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8)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個案位於台北市,因工作需求自費採檢確診,採檢前3天都在家中工作。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個案未曾有疫苗接種紀錄,也沒有接觸過確診者,而Ct值28.4接近偏高範圍,感染源不明,後續會繼續檢驗抗體,針對病毒序列送定序,待檢驗結果出爐再跟大家報告。
    2021/09/28 14:38
  • 禾馨替四叉貓驗抗體 北市認違反醫療法傾向罰5萬

    禾馨診所提供自費檢驗抗體服務惹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表示,傾向罰最輕的5萬元,而中央雖對自費驗抗體開綠燈,但還要得等正式公文明定細節。  
    2021/09/24 16:51
  • 台大醫徵求試驗者測抗體 符合「3條件」可知疫苗保護力

    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的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自費到診所檢驗抗體,報告顯示有抗體但數值偏低,不僅讓各界爭論不休,也引發許多人效法跟著檢測,替四叉貓檢驗的禾馨診所,由於未經北市衛生局核准,就收費幫民眾驗抗體,恐面臨最高25萬元的罰鍰。台大小兒感染科醫師李秉穎今(24)日在臉書貼出召集令,徵求試驗者參與檢驗抗體的臨床試驗。
    2021/09/24 12:14
  • 四叉貓、禾馨快來看!指揮中心公布「自驗抗體」四點指引

    網紅四叉貓在接種高端疫苗第一劑之後,去禾馨醫事檢驗所檢驗體內抗體,由於數值很低引發爭議,甚至台北市衛生局指出並未核准醫事機構揚言開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3)日開專家會議討論,確定會對民間機構驗抗體「開綠燈」。
    2021/09/23 14:25
  • 自費驗抗體指引22日開會制訂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網紅四叉貓自費驗抗體引起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將開會制訂指引,包括收費標準、檢驗方法,檢驗單位應說明抗體是否由疫苗所致,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下午記者會說明。
    2021/09/22 11:16
  • 北市明開罰王力宏15萬 限禾馨3天內提書面說明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接種完高端疫苗後,日前到北市禾馨診所自費驗抗體,結果引發各界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並未開放民眾可自費驗抗體,相關指引也未公布,不過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禾馨診所收費檢驗行為已違反《醫療法》,會請禾馨在24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另外藝人王力宏在自主管理期與好友聚會的部分,相關處分預計在明(22)日處理。
    2021/09/21 17:47
  • 不畏北市開罰!四叉貓公開預約單預告「再驗高端抗體」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日前於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接種高端疫苗之後的抗體,結果顯示高端疫苗的抗體「數值偏低」,不僅引發驗抗體潮,更因此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診所違法,將開罰。不過四叉貓昨(20)日在臉書秀出了預約單,預告即將再驗高端疫苗的抗體。
    2021/09/21 12:01
  • 收費驗抗體北市硬罰?禾馨狂轟釣出衛生局長:盼中央開放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掀起外界熱議,北市衛生局經調查後,認定禾馨未獲核准有違法之虞,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開罰,讓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忍不住質疑台北市政府,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親自作出回應。
    2021/09/20 20:15
  • 禾馨驗抗體違規!蔡壁如揭臨床經歷:為何怕人知道真相?

    網紅「四叉貓」(劉宇)打完高端疫苗赴台北市禾馨診所做抗體檢測,遭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違法收費檢測,將依法最高開罰25萬元,另外台中也有網紅跟風找打過AZ、莫德納疫苗的友人一起自費驗抗體。面對違規風波,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自己在台大醫院工作時就有很多過敏病患會驗抗體,如今民眾提出疑問卻變違法,「為什麼政府這麼害怕民眾知道檢驗的真相?」
    2021/09/19 16:33
  • 收費驗抗體認定違規 「禾馨恐挨罰」四叉貓喊:嚇人

    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接種高端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最高可裁罰5萬至25萬元,對此,四叉貓也做出回應。
    2021/09/19 10:57
  • 幫「驗抗體」遭認定違法 禾馨執行長:無聊,莫名其妙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疫苗後,到禾馨診所檢驗抗體生成的狀況,結果引發外界關注。對此,18日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診所違法,會依法開罰。禾馨診所的執行長林思宏對此回應,等罰單來,其他再說,認為整件事「莫名其妙,也很無聊」,不解為何機組員可以驗,一般民眾卻不行。
    2021/09/19 09:09
  • 跟風驗起來?台中版四叉貓  高端抗體數值竟比AZ低4倍

    網紅四叉貓日前接種完高端疫苗,自費至台北市禾馨診所驗抗體,引發熱議。而現在台中網紅「任葛格」(本名洪鑫任)也跟風驗起來,邀約已打過AZ、莫德納的2名友人,一起自費檢驗抗體,報告昨(17)日出爐,高端疫苗IgG僅130.2,比莫德納、AZ低了近4倍。
    2021/09/18 16:27
  • 收費替四叉貓驗抗體 北市認定禾馨違規「最高罰25萬」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自費赴禾馨診所檢驗抗體,在網路公開檢驗報告單,不僅引發熱議,更造成許多民眾校法也去驗抗體。台北市衛生局昨(17)日派員前往禾馨稽查,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收費幫民眾檢測,違反相關規定,依醫療法第21、22條,最高開罰25萬。
    2021/09/18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