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機車急煞 結果共32筆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台中山道猴?2男不爽前方機車急煞 飆國罵還「脫帽示威」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沿136線行駛,行經草嶺橋附近時,發現對向1名婦人機車腳踏墊上的水桶掉落,怕滾到車道上便突然煞停在車道中央,險些讓後方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引起對方不滿,不斷飆國罵還惡意逼車,其中後座的林姓乘客甚至脫下安全帽,拍打張男右手,行徑相當危險。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涉案的涉危險駕駛、後座乘客依法送辦。
    2023/08/28 09:55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公車急煞害老翁摔亡 司機賠120萬獲緩刑

    北市一名公車駕駛,為了閃避前方機車急煞,車內乘客重心不穩,往前撲撞,撞上91歲老翁,老翁因此猛撞公車欄杆,全身多處受傷,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公車駕駛坦承犯行,賠償120萬,和家屬達成和解,法院判處拘役30天、緩刑兩年。
    2022/08/01 23:36
  • 全因攤販這舉動!狗狗撒尿變追撞事故 機車前翻慘成拱橋

    狗狗撒尿被趕,竟釀追撞事故!有攤販昨(11)日到高雄大寮區一處黃昏市場擺攤做生意,來了一隻黑色流浪狗到攤位前準備撒尿,男子上前驅趕,沒想到黑狗穿越馬路導致一名王姓女子轎車急煞,後方詹姓騎士追撞,整台機車前翻,在馬路上架成一座小拱橋,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12 11:59
  • 怎麼突往右切! 轉彎釀重機追撞摔水溝

    趁著好天氣,車友相約出遊,但經過台三線90公里處新竹峨嵋路段,遇上一輛休旅車突然往右轉,疑似也沒有打方向燈,造成後方大型重型機車急煞,發生擦撞,只是第一時間駕駛發現沒撞到,就直接離開現場。
    2022/02/15 15:03
  • 前方機車追撞!汽車急煞「還好沒撞上」下一秒卻也GG

    這幾天陰雨綿綿,汽、機車駕駛上路得千萬小心 !新北市汐止區今日清晨接連發生二起車禍,其中在大同路二段上,有2名女騎士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前方汽車,各自雙腳都有輕微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至於導致車禍意外發生的主要原因,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1/12/27 13:44
  • 兩小時兩事故!高雄車站旁小客車酒駕高速撞小黃 機車急煞又追撞

    高雄火車站進行地下化工程,高架中博橋拆除,因此周邊道路重新規畫,變得彎彎曲曲,不料卻有小客車酒駕,清晨六點多,一輛小客車以時速破百行駛,撞上一輛計程車,造成四個人受傷,而肇事駕駛違規酒駕,警方到場處理進行拖吊作業,又有另一輛機車緊急煞車,導致後方車來不及反應撞上,短短2小時2起事故。
    2021/11/29 13:07
  • 砂石車急煞狂灑泥漿 汽機車打滑11人受傷

    台南市仁德區傳出砂石車狂灑泥漿,導致後方汽機車打滑,騎士慘摔的意外!5日晚間,一輛砂石車在台1線上,疑似為了停紅燈緊急煞車,運載的泥漿整個灑落路面,造成1輛轎車、9輛機車遭殃,11人受傷!
    2021/03/06 12:18
  • 控騎士「急煞三次」 公車來不及反應釀車禍

    2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公車司機指控,有騎士騎到公車前,突然把速度放慢,甚至連續煞車三次,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被撞騎士不滿,供稱公車沒保持安全距離,但司機回應,是機車急煞才釀禍。事後,警方根據影像還原,發現騎士無故連續急煞,已經涉及危險駕駛,恐怕得吃上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
    2020/12/21 19:53
  • 8旬老婦騎士外車道切左轉 砂石車急煞閃避撞進工地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84歲陳姓老婦騎機車在路口左轉,後方砂石車急煞閃避撞進對向車道旁新成屋工地,所幸施工工人剛離開,老婦人也僅有腿部擦傷,驚險萬分。
    2020/10/12 10:21
  • 台中3歲童闖路中 汽車急煞害3機車連撞

    台中有媽媽帶孩子出門,疑似沒注意到小孩闖紅燈跑進馬路,有汽車緊急煞車,但旁邊的機車為了閃避幼童,也急煞,結果三台連撞,幸好沒撞到人,也沒有財損!
    2020/09/20 13:18
  • 火車來了!機車急煞 被小貨車追撞噴飛

    彰化市永安街平交道口,燈號警鈴響起的時候,機車騎士緊急停車,後方小貨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上去。騎士倒在車頭前方,機車噴飛到鐵軌上,還好有驚無險。
    2020/07/24 21:22
  • 閃機車急煞!H型鋼樑飛出 撞破拖板車頭

    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部拖板車,經過草屯堤防道路,準備超越機車時,沒想到86歲騎士突然向左偏,拖板車駕駛嚇得急踩煞車,但騎士被撞倒地,送醫不治,拖板車載運的H型鋼樑便橋,也因為急煞瞬間滑動,直接撞破車頭,掉在路上。
    2020/06/03 21:10
  • 遊覽車虛黃線超車 釀轎車急煞機車追撞

    24日早上在雲林北港,一輛遊覽車要跨越黃線超車,對向駕駛疑似是被嚇到趕緊煞車,造成後方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摔到馬路上,不過經過警方調查,遊覽車行經的路段是可以超車的,當事轎車駕駛也沒舉發遊覽車,因此機車騎士造事責任反而比較大。
    2020/04/25 12:07
  • 差點A到!運將超車急煞 機車險遭撞飛

    計程車司機突然超車還急煞,差點害的騎士遭撞飛!這個月6日,有騎士雙載行經桃園萬壽路二段,突然後方衝出一輛計程車,超車急煞,差一點就要撞上,只是小黃運將不但沒道歉,甚至搖下車窗理論,後頭更有一名同業助陣,當街爆口角衝突,騎士就怕有危險,趕緊報警,但運將沒有罷休,竟然還嗆聲要提告。
    2019/10/09 21:26
  • 機車急煞害女騎士摔 遭撞掉車牌還「落跑」

    撞到車牌掉了,還肇逃?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南區忠明南路,當時上班時間車流多,機車陣中突然有人急煞,結果害的一名女騎士摔車,她差點被後方多部汽機車輾過,幸好當時大家車速不快,但肇事機車卻落跑,警方到場發現車禍現場掉了一塊車牌,循線追查果然就逮到一名肇事者,讓她無法狡辯。
    2018/12/14 19:12
  • 絕命終結站情節!機車勾到管線絆倒噴藥農夫 轎車急煞

    灑農藥竟然差點被車輾過!在南投線埔里鎮有農民在路邊拉管線噴灑農藥,但疑似管線過長,跨越了雙向車道,當時1輛機車經過,車輪絆到管線往前衝,導致農夫整個人跌在地上,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貨車撞上,連鎖反應驚險有如節命終結站。
    2018/08/23 19:55
  • 紅綠燈「高速」變換 機車急煞遭後車撞飛

    有些路口的號誌會是閃黃燈,如果行人想安全通過必須去按行路鈕,但新北市三重的一間國小前的燈號卻是快速的轉換,2秒就無預警變成紅燈,就害一名騎士剎車減速,還遭到後方車輛撞飛。
    2018/02/28 20:04
  • 機車急煞打滑!撞進廂型車底 頭受傷送醫

    26日凌晨12點15分左右,台中市樂業路及十甲東路發生一起廂型車和機車的對撞車禍,造成許姓機車騎士頭部受傷送醫,不過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騎機車的許姓騎士,在撞上廂型車前,就疑似因為緊急剎車,連人帶車摔倒,才滑向廂型車車底,也嚇壞開廂型車的呂姓女駕駛。
    2017/09/26 19:12
  • 違規跨越雙黃線 對向機車急煞翻車連撞

    違規在先別以為沒撞到你,車禍就跟你無關!台南一名20歲的李姓女騎士,17日晚間行經東區的崇德路時,突然跨越雙黃線要到對面,對向剛好車流量很大,其中一部機車為了閃避,急煞車翻了一圈,還波及到另外一名女騎士,造成2人受傷,雖然違規女騎士毫髮無傷也沒有肇逃,但警方前往處理,仍認定她是車禍當事人,除了違規罰單還可能面臨刑責。
    2017/08/19 18:25
  • 公車突急煞!女大生慘跌 摔破頭縫5針

    公車急煞車害女乘客摔飛!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大生搭乘857路公車準備回家,公車在上橋時,為了閃避機車緊急煞車,害女大生摔倒,頭部縫了4針,她不滿司機沒有道歉,對駕駛提告過失傷害,事後司機不起訴處分,但對她來說已經造成陰影。
    2017/07/05 18:55
  • 機車急煞翻車倒立 騎士酒駕露餡落網

    高雄鳳山博愛路上,9日上午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遇到對向車輛迴轉交通回堵,他緊急煞車往前翻了180度,除了波及到2部機車跟一輛小客車,自己的機車還倒立將他壓在地上,由於當時是上課時間,嚇得家長急忙上前查看,雖然騎士幸運只有輕傷,但卻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達0.71毫克。
    2017/05/09 17:00
  • 機車「亂鑽」害公車急煞 乘客摔倒驚嚇

    除了在公車上遇到性騷擾,不少人搭公車也常碰到車輛急煞,乘客站不穩。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就碰上,有騎士一邊滑手機,一邊鑽到公車前方,結果駕駛急煞,不少乘客都往前傾,差點摔倒。不少公車駕駛,為了擔心撞上其他車輛煞車,結果乘客受傷,駕駛因此吃上官司,坦言非常心酸。
    2017/05/06 18:04
  • 路滑!貨櫃車「急煞」翻車 一騎士遭撞送醫

    台東縣南迴公路太麻里路段清晨六點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車速過快,發生了貨櫃車急煞失控翻覆的意外,過程中還波及機車騎士,貨櫃車幾乎全毀,車身分離,橫躺在道路上,被撞機車成了一堆廢鐵,騎士頭顱出血,還沒脫離險境。
    2016/08/16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