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樹王 結果共8筆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金氏紀錄新美景!最長火車 亞馬遜樹王面世

    紛亂的世界,許多人急尋正能量,一起來用這些有金氏世界紀錄肯定的世界級美景,療癒心情。瑞士的疫後觀光遊程,強打高山鐵路,推出世界最長火車,100節車廂繞著阿爾卑斯環山鐵路慢駛,既險又美麗。巴西與聯合國的探險隊在三年嘗試後,終於抵達亞馬遜最高樹腳下,親見25層樓高的神木,誓言保護雨林。巴西則尋找願意與古蹟對話的手工藝課學生,傳承維修葡式鵝卵石路面的工法。
    2022/11/01 19:55
  • 台中男酒駕直插護欄慘死 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炸開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昨(7)日晚間11時許,開著廂型車行經大里區中投西路、樹王路口時,自撞中投公路的匝道護欄,車頭嚴重毀損、前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獲報後將陳男拉出,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院方對陳男進行抽血檢測,發現酒精濃度超標,研判應為酒駕自撞意外,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1/08 11:58
  • 保護茄苳樹王 中市邀樹醫團隊3D健檢

    台中市正進行茄苳樹王文化生態公園工程,台中市建設局邀請農委會林業所的樹醫團隊,以科技儀器「應力波3D檢測」為茄苳樹王健檢,作為棲地改善與照顧的重要參考依據。
    2018/08/14 16:51
  • 中市府利用3D檢測 為茄苳樹王健檢

    台中市有棵千年歷史的茄苳樹王,近日市府正進行老樹的棲地改造,建設局今天請來樹醫團隊,利用「應力波3D檢測」為茄苳樹王健檢,作為未來棲地改善與樹木管理的依據。
    2018/04/11 18:22
  • 搶救茄苳樹王 中市府打造文化生態公園

    台中西區茄苳公園內有顆千年茄苳樹,幾年前面臨生存危機,台中市政府發動「搶救茄苳樹王三部曲」,斥資千萬規畫打造「茄苳樹王文化生態公園」。
    2017/08/08 17:08
  • 斥3千萬買「老黑松」  頂新疑求官司「輕鬆」

    一樁黑松買賣,金額高達3千萬元,這是頂新魏家在彰化成美文化園區,移植3棵珍貴黑松老樹,園藝界流傳,其中一棵「樹王」高7公尺,樹齡約200年,由於魏應充最近仍有官司待審,種黑松是否想讓官司能「輕鬆」過關?頂新集團表示,植松和官司沒有關係,是重建古宅的一部分。
    2016/02/29 13:07
  • ​30年拿20億種樹! 台灣樹王賴桑全送地球

    你知道嗎?在台灣有個種樹的男人,他是台灣樹王賴倍元,人人都叫他賴桑,30年花了20億種了30萬棵樹,賴桑投入一生的精力與金錢,在大雪山上買地種樹,並立下「不砍伐、不買賣、不傳子」的三不政策,要把一生志業留給台灣人民
    2015/04/1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