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模範家庭 結果共13筆

  • 作伙好野人!4生肖CP「婚後金庫大開」 鈔票堆成山不愁錢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對伴侶時刻都在學習經營感情之道,進入婚姻後更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若兩個人沒有一起努力、相互理解尊重的共識,曾經的激情可能就會被現實問題磨滅殆盡。不過如果夫妻是這4組生肖,不只一年比一年有錢,下一代各個才華洋溢有前途,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家庭。
    2023/07/01 05:15
  • 曾馨瑩帶3孩奔日滑雪過年!小女兒「累坐雪坑」模樣萌翻全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夫妻倆育有2子1女, 一家五口幸福和樂,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家庭。近日曾馨瑩帶著3個寶貝小孩前往日本滑雪,一同在漫天雪地中,享受夢幻般的天倫之樂。
    2023/01/21 19:07
  • 陶晶瑩忍淚「一個家分兩邊過」李李仁生日離別 兒難過哭崩

    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結婚近20年,育有一雙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怎料今(6)日她突難過發文,「誰能告訴我,離別的意義?」透露在老公李李仁生日這天,全家人卻必須面對「一個家分兩邊過」的情形,讓她難掩失落情緒,感性的告白讓大批網友都忍不住鼻酸。
    2023/01/06 15:55
  • 不輸小S女兒!陶晶瑩曬16歲愛女「9頭身時尚照」全網驚呆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16歲女兒荳荳、13歲兒子小龍,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陶晶瑩今(16)日曬出荳荳的時尚照,她對著鏡頭擺出空靈眼神,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令人驚豔,與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一樣具有東方美氣息。
    2022/07/16 14:31
  • 罕見提及已故20年癌父 賈靜雯:有看到女兒過得好? 

    46歲演員賈靜雯2015年與男星修杰楷結婚,育有2個超萌女兒咘咘、Bo妞,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近日適逢父親節到來,她罕見提及已故多年的爸爸,透露對方是幽默健談的人,並感性說道「父親節快樂,你在天堂有看到女兒過得很好。」
    2021/08/09 14:54
  • 崔佩儀兒18歲了!「逆天顏值」網驚呼:越大越帥

    56歲女星崔佩儀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2001年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育有寶貝兒子「貝克宇」,是圈內的模範家庭代表,母子倆也經常在螢光幕同框,近日貝克宇開心迎接18歲生日,崔佩儀感性發文獻上祝福,兒子驚人的顏值也引起熱議。
    2021/07/19 13:20
  • 賈靜雯自製「金黃地瓜球」 咘咘瞪大眼狂讚:比外面好吃

    女星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咘咘、Bo妞,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日常,她近日在家中自製地瓜球,記錄下從揉麵糰到酥炸地瓜球的療癒過程,成品也讓咘咘大讚「比外面好吃」,讓賈靜雯欣慰表示很開心。
    2021/07/09 05:50
  • 2歲兒示範「超狂健身動作」 隋棠驚呼:進階成人組

    40歲女星隋棠和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是外界眼中的模範家庭,她近日曬出2歲兒子Olie跟著爸爸認真健身的影片,可愛又認真的模樣融化大批粉絲。
    2021/07/04 05:00
  • 一家人被讚模範家庭  Jasper向嗯哼炫耀這是我媽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 Jasper在與爸爸出發冒險前,不僅心情大好唱起歌來,也與最愛的媽媽和公公道別,畫面相當溫馨有愛,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家庭」。
    2017/11/27 12:15
  • 「閉嘴」!烏茲別克新娘遭歧視 揮刀恐嚇

    不滿鄰居指指點點,烏茲別克籍新娘憤而持刀恐嚇,新北市一名烏茲別克籍女子李羅拉,6年前嫁給台灣的工程師,2人生了3個孩子,原本應該是模範家庭,但這幾年間卻飽受言語攻擊,每當帶著孩子下樓,都會遭到1樓美容院的員工指指點點,甚至連兒女上幼兒園都受到影響,氣不過憤而持刀警告,最後被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3/05/08 15:01
  • 模範家庭夫殺妻 鄰居心疼難置信

    台北縣永和發生夫砍妻的家庭悲劇,犯案的程姓男子最後遭到羈押,鄰居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因為他們一家三代同堂,和鄰居互動良好,砍人的丈夫在附近開了一家麵包店,死者在台電工作,明年就可以退休,由於這星期就是母親節,很多人都已經訂了蛋糕,不過老闆卻被收押,鄰居們自動到店裡幫忙,幫他們度過難關。
    2009/05/06 18:18
  • 模範殘友賣仿冒品 三度被捕

    台北縣刑警隊查獲一對夫妻檔賣仿冒品,讓人諷刺的是,這對夫妻檔,還曾經榮獲身心殘障模範家庭。
    2004/01/29 11:44
  • 長兄管財務 兄弟妯娌用錢樂伸手

    南投縣鹿谷鄉有一戶人家,兄弟4個人承襲了父親的遺訓,30年來,全家人的收入都交給大哥管理,要用錢的時候,就向大哥伸手要錢,不但兄弟間相處融洽,就連妯娌之間也安然無事,成為當地人口耳相傳的模範家庭。
    2003/09/2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