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範家庭夫殺妻 鄰居心疼難置信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永和發生夫砍妻的家庭悲劇,犯案的程姓男子最後遭到羈押,鄰居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因為他們一家三代同堂,和鄰居互動良好,砍人的丈夫在附近開了一家麵包店,死者在台電工作,明年就可以退休,由於這星期就是母親節,很多人都已經訂了蛋糕,不過老闆卻被收押,鄰居們自動到店裡幫忙,幫他們度過難關。

剛做好的蛋糕看起來相當可口,只是程家發生丈夫砍死妻子的家庭悲劇,2個年幼的孩子,卻已經不能和母親一起享用父親親手做的蛋糕。

程家遭逢劇變令人鼻酸,鄰居也自動自發幫忙程家賣蛋糕。鄰居張小姐:「這幾天有人訂貨,因為訂貨那個錢,都跟人家收錢了。」記者:「所以就趕著幫他們賣這些蛋糕?」張小姐:「對對對。」

鄰居會這麼願意幫忙,實在是因為程家一家六口三代同堂,平常和人相處都相當客氣有禮貌,而犯案的程先生,十多年前接手麵包店的生意,還在不景氣的年代闖出一番成績,太太也在台電擔任文書管理工作,長達24年,和同事相處融洽,其實明年也可以選擇退休。

鄰居說,其實兩夫妻平常感情好,因為篤信一貫道還都吃素,也因此先生就專門賣素食的蛋糕和麵包,為了紓解先生的工作壓力,最近程太太還存錢買了輛車,讓先生休假可以一家人去散心。鄰居:「(太太)買休旅車給他先生,然後小孩又都讀很好的學校,就是很重視家庭的一對很模範的夫妻。」

大家口中的模範夫妻,最後因為先生發病,導致難以挽回的家庭悲劇,鄰居只希望,兩個孩子能夠堅強面對,早日從失去母親的傷痛平撫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493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