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樂高蝙蝠俠 結果共7筆

  • 又有新的樂高電影! 「忍者」製片是台灣人

    大小朋友都愛的樂高,不只是玩具,現在也逐漸攻佔大銀幕。繼《樂高蝙蝠俠電影》之後,幕後團隊再推出忍者電影,其中電影製片是台灣人,電影最大特色就是結合積木動畫和真實世界。但其實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自製樂高電影,而且都非常傳神,技術不輸給專業等級。
    2017/09/23 18:17
  • 樂高蝙蝠俠公布花絮 帶粉絲逛韋恩莊園

    動畫片《樂高蝙蝠俠》,全球賣出破億美金,台灣好口碑也發酵,導演特別公布幕後花絮,要帶大家參觀布魯斯韋恩的豪宅莊園,包括各式收藏品,還在泳池裡養海豚,不管是中文版、英文版都熱賣,也成為電影史上最多藝人配音的電影。
    2017/02/18 11:50
  •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玩政治!「謙卑」成台詞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歌手配音,包括五月天的瑪莎、亂彈阿翔還有鼓鼓,都獻出配音初體驗,但有趣的是裡面的中文版翻譯結合時事,有濃濃的政治味,像是小丑就說「做好做滿」,蝙蝠俠則是說自己「 謙卑謙卑再謙卑」,讓不少帶著小孩去看電影的大人莞爾一笑!
    2017/02/13 19:43
  • 五月天瑪莎化「聲」蝙蝠俠 800句台詞累翻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歌手配音,包括五月天的瑪莎、亂彈阿翔還有鼓鼓都獻出配音初體驗,不過他們各個直喊累,因為這創下許多紀錄,不只有超過1600句台詞,是動畫配音最高紀錄,甚至還花了160個小時才錄完,讓這些歌手都說唱歌還比較輕鬆。
    2017/02/07 19:10
  • 《樂高蝙蝠俠快閃店》登場 大小朋友新春玩樂高疊好運

    全台唯一融合科技與文創的三創生活園區,於新春佳節瞄準親子、大小朋友市場,打造「積木玩樂天堂」特展,以繽紛樂高作為新春策展重點,將1F十二立方展場化身超大型樂高積木遊樂場,於即日起至2/7春節期間歡樂展出。
    2017/01/16 15:06
  •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 瑪莎率領7歌手配音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7位歌手配音,影片曝光短短3天就超過3萬人點閱,其中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是由五月天瑪莎配音,刻意壓低的聲音不容易猜出來,另外還包括丁噹、亂彈阿翔、鼓鼓、家家等人,幾位歌手都是第一次嘗試配音。
    2017/01/15 18:57
  • 迎接寒假看這裡! 3部動畫電影接力上

    小朋友考完試即將迎接寒假,而片商也抓準這一點,紛紛推出動畫電影,像是本週上映的《怪獸卡車》,專攻小朋友的心,有爆破場面也有怪獸,以及精采的飛車追逐,另外《海洋奇緣》和《樂高蝙蝠俠》也都接力上映。
    2017/01/13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