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樂跳 結果共42筆

  • 網友酒吧巧遇昔日大咖女神! 隨音樂起舞「淡妝美顏」曝光

    身價破20億台幣的61歲香港女神關之琳,淡出螢幕後過著自在閒適的生活,日前她到大理旅遊被巧遇,在一間酒吧中隨著音樂跳舞搖擺,不過隨後馬上發現被民眾拍到,巧妙用手遮擋。
    2024/04/14 11:05
  • 賣棉花糖跳恰恰!高雄七旬嬤擺攤花招 為了健康運動

    高雄一名賣棉花糖的阿嬤,一邊製作棉花糖、一邊在跳舞,吸引消費者目光,實際找到了這位阿嬤,她說一開始因為工作忙碌沒空運動,為了健康,所以才會一邊放音樂跳舞,一邊製作棉花糖,沒想到反而吸引了顧客目光。
    2022/09/26 20:19
  • 鄧紫棋消失半年拋喜訊! 合體歐陽娜娜宣布新身分

    鄧紫棋曾透露要進入全閉關階段,經過半年的潛心閉關,她於今(18)日宣布從索尼音樂跳槽至華納音樂,並將推出新專輯《啓示錄》,鄧紫棋開心說:「我為這次與華納音樂的合作感到興奮和充滿信心,並急不及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不論新舊,分享將這張探索生命與愛的專輯。」
    2022/07/18 20:11
  •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2022/04/01 11:26
  • 老闆醉嗆「賠錢貨」 李沛旭開酸:我還在自己養自己

    男星李沛旭近年致力於健身,但也沒荒廢演藝事業,2020年還從合作20年的伊林娛樂跳槽至凱渥,今(11)日他卻在IG透露喝春酒時被老闆嗆「你這個賠錢貨」,除了表示「我還在自己養自己」,更反擊老闆「我也還在等你幫我賺錢」。
    2022/02/11 18:32
  • 快訊/戶外播音樂跳舞擬不違法了! 政院修法放寬

    行政院會剛剛通過《著作權法》修正草案,因應數位科技及網路快速發展的實際需要,增訂遠距教學、圖書館內提供線上閱覽、線上考試等合理使用,另外也放寬民眾非營利活動上的利用,也就是像晨運帶自己的收音機設備播放音樂跳舞,可以不用擔心觸法,不過相關法案還是得送交立院審議,才能完成三讀!
    2021/04/08 12:58
  •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3度動刀 天倫樂影片曝網哭了:好勇敢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誕下第2胎後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肝臟、肺臟,今年3度動刀,令人憂心其身體狀況。她日前PO出2歲女兒樂樂跳舞的影片,堅強一面令網友心疼。
    2020/08/31 22:23
  • 余苑綺開肝後首發聲 曬「全家陪女兒跳舞」惹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二寶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日前才接受完肝部手術,目前正在休養中。余苑綺昨天(21日)在臉書曬出全家陪2歲女兒樂樂跳舞的影片,並透露「我住院的時候一直看這個影片,心情都會好很多」,堅強語氣讓粉絲滿是心疼。
    2020/06/22 10:29
  • 「黑人抬棺舞」爆紅!站前頭的竟是董事長超勵志故事曝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黑人抬棺舞」影片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YouTube上爆紅,只見幾位黑人扛著棺材,歡樂跳舞;事實上,惡搞剪輯影片的原版是2017年BBC紀錄的班傑明阿多(Banjamin Aidoo)抬棺場面紀錄片,當時正值阿杜創業初期,他19歲創業辦超嗨喪禮,成為業界明星,而這位超嗨黑人的勵志故事也遭起底。
    2020/04/17 15:39
  • 警消穿制服跳佛舞惹議 警政署:將規範檢討

    慈濟基金會日前的一段影片中,警大的柔道教官率領警消「表演舞者團」,隨著音樂跳佛舞、念佛語錄等誇張動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不違法,卻被質疑不適當。對此警政署長回應,尊重我們同仁宗教的信仰,但如果引起一些社會觀感,警政署將會規範,內部會檢討。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表示,據他了解慈濟的上人並沒有要求這項表演。
    2019/11/29 20:40
  • 高階警消、海巡跳佛舞 穿制服跪拜惹議

    高階警官帶頭參加宗教活動,包括警官、消防、海巡署人員,穿制服跟著音樂跳起佛舞、念佛語錄等,還做出一些跪姿等動作,影片流傳,被質疑像是日本漫畫七龍珠裡,基紐特戰隊的合體動作,警政署回應,這不是商業活動,所以並沒有違反規定。
    2019/11/28 21:07
  • 加州改車風傳到東京 愛好者砸百萬改成跳跳車

    改車在美國加州相當盛行,其中一種風格是把車身改得相當的低,車身還可以跟著音樂跳動。而改車風氣傳到了日本,這種車身超低的汽車也很受歡迎,花個台幣百萬來改車的消費者大有人在。
    2019/02/05 21:40
  • 羅志祥「抖音」之王 熟練特效吸47萬粉

    台灣抖音用戶超過300萬,其中有不少當紅藝人也加入這股風潮,辦帳號。跟著音樂跳舞已經不稀奇,被官方認證是全台最夯抖音名人的羅志祥,還能利用拍攝技巧,上演快速換衣,替自己的潮牌打廣告。
    2018/12/28 19:08
  • 鋼琴演奏控制火焰 音樂響起火舞翩翩

    在鑽有小孔的管子兩頭,一邊接上鋼琴彈奏出的音符揚聲器,管子的另一邊則裝上燃氣設備,當演奏鋼琴時,在管子鑽孔的上方點火,火焰就會隨著音樂跳躍,甚至變化火焰高低。
    2018/10/19 19:50
  • 鋼琴演奏控制火焰 音樂響起火舞翩翩

    在鑽有小孔的管子兩頭,一邊接上鋼琴彈奏出的音符揚聲器,管子的另一邊則裝上燃氣設備,當演奏鋼琴時,在管子鑽孔的上方點火,火焰就會隨著音樂跳躍,甚至變化火焰高低。
    2018/10/18 23:44
  • 大媽就是狂!高速公路大塞車 自備音樂跳廣場舞

    大陸日前正逢十一長假,許多民眾都會藉此回家鄉或出遊,因此各地不少路段和風景區,都會出現長長的人潮和車潮。日前大陸四川有一條隧道內出現大塞車,沒想到有一群大媽竟然直接放起音響,就在裡面跳起廣場舞,而且人數還愈來愈多,奇特景象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8/10/07 20:31
  • 來嘛一起跳!「Kiki」一轉頭結局神展開...網笑翻

    全球最近掀起一陣「Kiki挑戰」(Kiki Challenge)風潮,無論是名人還是網友都紛紛跟風。近日就有一段網路影片爆紅,一名男子下車後開始隨著音樂跳舞,沒料到下一秒警察也偷偷跟著節奏入鏡,接下來的劇情神展開,讓看了影片的網友們全笑翻了。
    2018/08/15 23:18
  • 演唱會上歐巴馬夫妻熱舞 民眾驚喜猛拍

    歐巴馬卸任一年多來,夫妻兩人的動態還是備受矚目。民眾就發現,最近這對夫妻一起現身音樂界A咖夫婦碧昂絲與Jay-Z的演唱會。離開白宮的兩個人顯得比較隨性,還跟著音樂跳起舞來,讓參加演唱會的民眾也忍不住回頭猛拍,比台上的表演更吸睛。
    2018/07/30 11:20
  • 香港深夜食堂 菜市場二樓藏美饌

    香港有家深夜食堂,就開在菜市場的樓上,每到傍晚開店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一位難求。這家香港傳統大排檔餐廳,除了有傳統好味道,老闆也是鎮店之寶,已經年過半百的他,非常喜歡跳舞,他會和店裡的年輕人尬舞,餐廳氣氛被他炒得非常熱鬧,店裡的風沙雞和南乳炸豬手,則是饕客必點的招牌菜。老闆說,餐廳預訂天天都爆滿,其中六成以上都是女性上班族,她們在職場緊張和忙碌了一天,來到大排檔會用碗公喝啤酒 ,隨著音樂跳舞,這個深夜食堂也成為香港人,下班後舒壓的好去處。
    2017/10/09 20:23
  • 【食尚】快來刺激一下!亞洲最長立體溜滑梯在台灣

    體驗極速快感!全亞洲最長的  立體溜滑梯,就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高度約7層樓27公尺,長度63公尺,只要16秒的時間就能從6樓滑到地下一樓,好玩又刺激。
    2017/05/18 14:46
  • 體驗高空墜落 樂跳5米跳出腰椎受傷

    高雄科工館去年12月引進一款體驗失重的樂跳設施,結果一名32歲的曾姓男子卻在體驗後發現背部不舒服,檢查發現竟是腰椎骨折,館方表示,男子當時腳先接觸到氣墊床,姿勢不正確導致受傷,應該要以接觸面積大的背部跟臀部先墜落,就能緩衝擠壓!
    2017/01/07 17:38
  • 男挑戰五米「樂跳」 姿勢錯誤腰椎骨折

    高雄科工館去年12月才推出的體感大冒險遊戲,其中主打體驗失重的樂跳,才開放不到10天就傳出意外,一名32歲男子在跳躍時疑似姿勢不正確,在挑戰5米高台時雙腳先著地,跳下後背部疼痛就醫,結果檢查後是腰椎骨折,還好傷勢不嚴重復健後可以恢復,而醫師說,跳躍時盡量避免腳垂直著地,因為瞬間力度強容易傷到骨頭或韌帶。
    2017/01/07 12:20
  • 阿妹遭小巨蛋封殺? 申請遭無理由駁回

    歌手張惠妹去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演唱《三天三夜》時全場萬名觀眾隨音樂跳躍,卻惹來附近居民抗議,據傳張惠妹就此變成小巨蛋黑名單,現在更爆出主辦單位必須寫防震計劃書讓小巨蛋所在區域的里長審核,里長覺得可以才能演出,讓歌迷大罵小巨蛋的檔期審議委員會根本完全不透明。
    2016/11/15 18:55
  • 就要學童展笑顏 他花近千萬買氣墊跳跳屋

    竟然有人花了7、8百萬元,就是要讓小朋友開心嬉戲!這是一名曾在美國成衣公司擔任總經理的何爺爺,他把退休金全拿來買氣墊式跳跳屋,還有全國最大的滑水道,總共有30幾座要價近千萬,就只是為了免費提供給學童快樂遊玩!兩年多來,巡迴了160幾間學校,今天這歡樂跳跳屋來到了潮州國小,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2016/04/22 13:47
  • 記者連線技癢 廣告時間扭腰擺臀

    一首嘻哈舞曲《WATCH ME》爆紅,不只是全球粉絲忙著學跳舞步,就連記者主播也跟著瘋狂,美國FOX一名記者趁著廣告時段,忍不住跟著音樂跳起舞來,因為舞技太好,製作團隊直接把片段放進新聞時段播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5/07/3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