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梅錠 結果共6筆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亞運金牌國手魏辰洋 遇警攔查「吞毒」滅證

    曾獲得亞運跆拳道金牌的前國手魏辰洋,又捲入毒品案!去年魏辰洋被查出身上帶有摻了安非他命的梅錠,沒想到上個月行經新北市新莊,當場被發現,褲子口袋藏有K他命,車內還有毒咖啡包,雖然魏辰洋接受電話訪問,強調是開朋友的車,不曉得東西哪裡來,但這也是他第三度涉入毒品案。
    2020/10/19 19:25
  • 21歲開2百萬名車 販毒遭逮女友落淚

    年紀輕輕只顧自己享受販毒害人,高雄一名24歲楊姓男子路邊違規停車,被警方發現車內有上百包的小惡魔毒咖啡包涉嫌販毒,隔天警方又抓到一名才21歲的陳姓男子,同樣販售新興毒品「梅錠」,外觀長的像中藥仙楂、維他命發泡錠,一開始他狡辯說是油漆工,但他開的車要價2百多萬,家裡還搜出40萬元現金,看到母親來警察局才坦承涉嫌販毒。
    2018/05/01 13:34
  • 藥頭在孩子面前被抓 搬新社區10天落網

    警方掃蕩社區毒品,在台南逮捕14名藥頭,還有藥頭帶著孩子租屋,搬到社區10天而已,而居民得知新鄰居販毒,也覺得不可思議。苗栗警方也在社區中查獲製毒廠,主嫌租屋當毒窟,把一粒眠和梅粉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果粉磨碎,重新打錠,準備製作100萬顆大撈一筆。
    2018/02/06 13:07
  • 破獲毒品加工廠 及時攔截百萬顆一粒眠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在台中市破獲混合型毒品一粒眠梅錠分裝加工廠,及時攔截100萬顆一粒眠流入市面,並逮捕吳姓、劉姓兩名主嫌。
    2018/02/0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