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梅花三弄 結果共10筆

  • 臉歪嘴斜疑中風!61歲資深男星「緊牽女歌手照」曝 瘦一大圈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出道不久即在多部八點檔中擔綱重要角色,精湛演技受業內人士肯定,受邀擔任不少電視劇男主角,曾2次獲得金鐘獎提名「最佳男主角」,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怎料,9月出席活動時被拍到「臉歪嘴斜」照片,遭疑中風前兆,15日現身朋友藝術展,近況曝光了。
    2023/11/17 14:34
  • 姜育恆11月攻蛋開唱 邀師弟吳奇隆當嘉賓

    歌手姜育恆有「跟往事乾杯」、「梅花三弄」等經典歌,將於11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今天表示,已邀請演員吳奇隆擔任嘉賓,並透露兩人關係如親兄弟,私下會相約出去小酌。
    2023/09/07 17:01
  • 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癱「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有「咆哮帝」之稱,曾是瓊瑤御用小生,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近年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持續有作品產出,怎料,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嘴歪照片,引發粉絲擔憂,勸他早日退休。
    2023/09/05 16:17
  • 唱紅〈再回首〉!64歲姜育恆宣布攻蛋 淡出歌壇近況曝光

    曾唱紅〈梅花三弄〉、〈跟往事乾杯〉、〈再回首〉等經典曲目的64歲歌手姜育恆,宣布將在11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這是他睽違8年再度攻蛋,屆時將一併發行新歌與新書《人生的路》,他感性表示,將近8年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心情很激動,「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非常的想念歌迷們,早在1年前便已經開始籌備這次的演唱會。」
    2023/07/18 14:19
  • 息影女星曾爆遭騙婚當小三 「百億CEO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資深女星王秀峰在90年代既能演電影、又能演電視劇,代表作有《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一簾幽夢》等劇,是當年小有名氣的花旦,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旅居海外,日前返台定居,身邊還有靈魂伴侶相守,身分曝光竟是百億CEO。
    2023/04/16 11:49
  • 昔戀謝祖武重傷!瓊瑤女神「為愛息影消失16年」近況曝

    20歲就被星探挖掘的「瓊瑤女神」岳翎,當年憑著《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啞巴新娘》和《斷掌順娘》等劇紅遍兩岸三地,楚楚可憐的柔弱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曾和男星謝祖武有過一段情的她,分手7年仍不計前嫌合演夫妻,2006年淡出演藝圈後,她為愛遠赴加拿大定居,洗盡鉛華的近況也曝了光。
    2022/05/17 22:01
  • 「最美瓊瑤女郎」捧紅老公卻遭拋棄!爆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的大陸女星何音,當年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等劇爆紅,一舉在戲劇圈打開知名度。然而,她卻在事業攀上高峰之際,選擇與男星黃志忠結婚並淡出螢光幕前,更動用人脈替對方找了不少演藝資源,怎料最後卻因男方外遇導致婚姻無疾而終;如今何音的近況曝光,據傳她帶著兒子改嫁豪門,過著幸福的生活。
    2022/03/07 20:56
  • 離婚後首發聲!陳德容斷開富商「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憑著《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等瓊瑤劇紅極一時的45歲女星陳德容,2011年和地產業富商王贊策結婚,沒想到近日受訪時,陳德容坦承長期因工作分隔2地,已於去年8月簽字離婚。消息傳出後,陳德容今(30日)凌晨首公開發聲,意有所指地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2020/04/30 07:37
  • 昔日「瓊瑤玉女」驚爆婚變 陳德容證實:去年8月已簽字

    瓊瑤劇「玉女始祖」陳德容過去曾演出「梅花三弄」、「一廉幽夢」等多部夯劇,如今45歲的她依舊保持凍齡美貌、自帶仙氣。她在2011年和從事地產的富商王贊策結婚,婚後2人十分低調,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婚變」流言,陳德容也證實去年8月已簽字離婚,離婚原因無第三者,沒有爭吵、財產問題,是很和平的分手。
    2020/04/29 22:42
  • 「瓊瑤劇玉女始祖」陳德容近況曝光!45歲仍飄凍齡仙氣

    女星陳德容過去曾演出「梅花三弄」、「一廉幽夢」等多部瓊瑤夯劇,被封為瓊瑤劇的玉女始祖。如今已45歲的陳德容,日前在臉書曬出18歲時期的少女照,只見照片中的她與現在並無太大差別,依舊美貌動人,凍齡外表讓粉絲們紛紛驚呼「還是一樣好美」、「根本沒變啊!」
    2020/04/1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