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桑德蘭 結果共13筆

  • 英鐵人三項水汙染超標仍續辦!57名泳將「屎裡游」腹瀉狂吐

    世界鐵人三項系列賽(World Triathlon ChampionshipSeries)英國站賽事自上周末登場,其中以位在英格蘭東北部泰恩威爾郡的巽德蘭市為主辦城市,並在桑德蘭的「藍旗 Roker」海灘舉辦「海洋游泳」項目。約有兩千人參與了此活動,不料賽後至少有57名選手出現疾病與腹瀉等症狀,稱自己像在「屎中」比賽。英國鐵人三項賽回應,目前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以確定病因。
    2023/08/07 09:23
  • 川普彈劾聽證會再補刀 桑德蘭證條件交換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20日在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上證實,總統確實施壓烏克蘭,他還說高層人人有份,不是秘密,而這回川普終於有空收看聽證,當天他還親自在白紙上寫下重點,向媒體重述當時和桑德蘭的談話,川普說自己只告訴桑德蘭,不想交換條件,否認施壓。
    2019/11/21 22:18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無視證人說奉令行事 川普堅稱在烏克蘭醜聞無罪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今天提出爆炸性證詞,宣稱是奉總統川普命令推動施壓烏克蘭調查他的政敵。川普力圖撇清,堅稱桑德蘭說法顯示自己未與烏克蘭交換條件,證明了他無罪。
    2019/11/21 10:14
  • 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醜聞 證人踢爆高層人人有份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對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表示,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敵一事,高層人士大都有份。他的證詞首度將國務卿蓬佩奧和副總統彭斯捲入此事。
    2019/11/21 10:13
  • 外交官作證稱奉命行事 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敵

    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彈劾調查聽證會中表示,總統川普明白下令外交官尋求與烏克蘭達成「交換條件」,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治對手以交換兩國領袖在白宮舉行高峰會。
    2019/11/21 10:13
  • 美方軍援與調查拜登 烏克蘭外長否認直接相關

    美國國會昨天展開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會。烏克蘭外交部長普里斯泰科今天說,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從未對他指出,對烏軍援與拜登調查案有直接關聯。
    2019/11/15 10:41
  • 彈劾聽證第一天 證人證實川普施壓調查政敵

    美駐烏克蘭大使泰勒在國會聽證會引述駐歐盟大使桑德蘭表示,川普關切前副總統拜登父子的調查勝於烏克蘭,證明川普施壓調查政敵。但共和黨護航稱是臆測之詞,難成彈劾證據。
    2019/11/14 10:47
  • 美駐歐盟大使改口 扣住對烏援款和調查拜登有關

    根據今天公布的證詞摘錄,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向聯邦眾議院提出的補充證詞顯示,桑德蘭知道川普政府扣住對烏克蘭的近4億美元援助,同時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
    2019/11/06 17:08
  • 美駐歐盟大使:川普讓私人律師介入烏克蘭政策

    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國會表示,川普指示美國高級官員,針對美國在烏克蘭的政策,直接與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商談。
    2019/10/18 10:16
  • 白宮阻止駐歐盟大使做證 眾院民主黨誓言傳喚

    美國眾議院目前正就川普與烏克蘭的來往情況進行彈劾調查,川普政府今天阻止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Gordon Sondland)到眾院做證,眾院高階民主黨人誓言以傳喚反制。
    2019/10/09 09:23
  • 曾獲英超「最佳進球」! 英抗癌男童生命倒數

    來看這感動許多人的故事,英國一名男童,2歲大時被診斷罹患「神經母細胞瘤」,童年幾乎都在醫院和化療中渡過,先前為了一圓小男孩的足球夢,英國足球隊桑德蘭隊,特地安排他和自己最喜歡的足球員見面、上場踢球,但沒想到現在癌細胞復發,數十萬網友都來集氣,希望他度過難關。
    2017/06/06 22:34
  • 英球迷街頭暴動 300人打成一團

    英國發生了球迷暴動事件!「新堡隊」以3比2險勝勁敵「桑德蘭」隊,沒想到引發球迷不滿,有多達300名球迷走上街頭打群架,最後大批警察抵達現場鎮暴,才平息這場騷亂。
    2005/10/25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