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案情翻轉 結果共9筆

  • 案情翻轉!韓女團前成員告上層性侵 遭控誣告被判刑1年6個月

    南韓女團DIA前成員安順伊(안솜이)涉及一起性侵指控案,安順伊去年(2023)指控知名娛樂公司的朴姓代表試圖性侵她,警方兩度調查後均未找到證據支持她的指控,最終安順伊被判定犯下誣告罪,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24 22:59
  • 指控GD吸食古柯鹼 酒店女翻供:沒親眼目睹…又扯出另名演員

    南韓天團BIBGBANG隊長GD(權志龍)日前遭一名酒店A女室長指控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但他堅持捍衛自己的清白,不僅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3度毒檢也都顯示為陰性;22日,GD則硬起來提告「散播不實訊息的人」。隨著案情翻轉,A女近來則翻供稱「沒親眼見過GD吸毒」,甚至又扯出另外一名C演員。
    2023/11/29 16:47
  • 夫毆妻釀死案情翻轉! 竟是宮廟「處罰」害命

    新北市一名女子遭先生毆打致死,之前說是夫妻為了金錢問題,引發殺機,沒想到先生被羈押一個月後吐出實情,案情逆轉,檢方查出死者認識的宮廟創辦人,以死者不想回家為理由處罰,找來死者先生和哥哥聯手,將人打到重傷後才送醫,誇張的是,三人互推責任。
    2023/08/02 13:49
  • 神桌竊案逆轉! 澎湖威揚宮主委道歉:汰舊換新

    澎湖威揚宮今年二月發現神桌在2020年就被「貍貓換太子」,時隔近三年提告,沒想到案情翻轉,主委道歉不是被人偷,而是因為汰舊換新所以才換新的桌子,但當初已經提告了,擁有舊神桌的當鋪,現在已經來不及撤告。
    2023/04/20 14:24
  • 案情翻轉!陸6旬婦生女院方曝實際年齡 網:事情不單純

    中國大陸安徽省近日有對6旬夫婦老來得子,丈夫更是喜形於色,不過網友見到後卻認為,他們年紀太大,此舉顯得有些「不負責任」,網路上也掀起一波正反論戰。但今(28日)「案情」卻出現大轉彎,媒體追查後發現,產婦實際年齡並非60歲,而是43歲。
    2021/12/28 15:52
  • 派遣工遭11人傷害致死案 老闆娘5萬交保 7人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人力派遣公司的蔣姓員工,遭人毆打致死,涉案的11人,有十人到案,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但檢察官偵訊後,案情翻轉,認為陳姓老闆娘涉傷害致死案的部分不明確,裁定五萬元交保,至於原本報警與自首的兩名涉案人,還有另外五名員工,檢方聲押後,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1/10/30 23:36
  • 收押李義祥!得住看守所2個月 檢拚重裁成功、下一步防脫產

    地院重新審理後,裁定李義祥收押禁見,得暫時待在看守所2個月配合調查,案情審理峰迴路轉,從50萬元交保再到收押,對李義祥來說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過前後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就是因為檢方努力不懈,拚命找出新舊事證,強調他曾有偽造文書紀錄,湮滅證據還有串供可能性非常高,成為案情翻轉關鍵。
    2021/04/05 12:14
  • 讓他消失!妻偕同兒謀財害夫命 冰屍案真相曝光

    高雄冰屍案4度逆轉!9月一名男屍被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震驚社會,由最初的妻子被家暴,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夫;兒子不滿父親家暴,因而失控弒父;最後又變成兒子覬覦遺產,找友人砍死父親,如今真相再翻轉,令人髮指。
    2018/11/28 11:18
  • 案情翻轉!死囚鄭性澤關14年 母親節前獲釋

    2002年在台中豐原KTV被控涉嫌殺警的鄭性澤,2006年判死刑定讞至今已經10年,今年3月台中高分檢提出5大新事證,替鄭性澤提起暫緩死刑並聲請再審,台中高分院3日下午2點提訊鄭性澤,鄭性澤的媽媽、弟弟也都到場,最後法官判決沒有羈押必要只有限制他出境,今天下午4點半鄭性澤走出看守所大門,獲得釋放的他看到媽媽立刻上前擁抱,難掩興奮情緒也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6/05/0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