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校排名 結果共13筆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學校帶頭違規!學生排名印在「獎狀」上 教團:明顯踩紅線

    教育部規定中小學不能「公開呈現」學生的校排名、班排名,避免分分計較。台南市復興國中在獎狀上呈現排名,並強調是發給個人而非公布,被教育團體認為是遊走法令的灰色地帶。
    2023/11/08 21:31
  • 陸母砸16萬報名「最強大腦」 兒1年成績倒退5百名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一直是所有家長內心最大的期望,但有時給的壓力過大,恐會讓孩子無所適從。最近大連有一名王姓女子,她砸下3.68萬人民幣(約15.9萬新台幣)幫兒子報名「右腦開發」課程,沒想到1年後,孩子的成績非但沒進步,校內排名更是從300多名滑落到800多名。
    2021/04/13 21:57
  • 高教深耕不公布細項 教部:避免排名

    教育部今天揭曉「107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審查結果,公布的各校經費都是加總數字,並未區分全球鏈結、大學社會責任(USR)等細項。教育部次長姚立德解釋,這是避免學校排名。
    2018/02/13 14:42
  • 「三限六不」搞死人 陸生:台校排名低又愛歧視

    台灣大學限制太多,陸生越來越不愛。2017年台灣有134所大學參與招收陸生,比起2016年少了8所學校,名額更是直接砍半,事實上,從數據顯示,因為「三限六不」的政策,讓陸生感覺備受歧視,加上大陸學校在世界排名越來越高,吸引力增加,也讓來台陸生數量明顯減少。
    2017/08/15 19:38
  • 多元升學策略 3到4成台大生靠繁星入學

    關心升學問題,現在要進入大學不再只是單一考試,除了指考和申請入學外,還有推動多年的繁星計畫,都是希望建立多元的入學管道,其中繁星計畫近年來開放名額越來越多,當初希望透過計畫拉近城鄉教育的差距,讓校排名也能列為基準,但台大就跳出來表示,其實透過繁星計畫進來台大的學生,私校比例高達3至4成,而且台大多數學生還是來自六都。
    2017/08/11 20:44
  • 超越台大!調查:2017企業最愛大學生 成大奪冠

    近日媒體公布2017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結果顯示:成功大學擠下去年居冠的台灣大學奪第一,私校排名最佳則是淡江大學。
    2017/02/03 00:05
  • ​搞笑模仿《飢餓遊戲》 名校MBA大亂鬥

    這次選舉幾個主要候選人都出身英美名校,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進修過,連勝文是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這些美國名校排名競爭激烈,大家對這些學校的印象也都不一樣,像是哥大和哈佛,有權有勢的富二代特別多,哥大學生特別拍了搞笑影片,凸顯大家對名校的刻板印象。
    2014/11/19 21:43
  • 作文定生死 5A++學生前三志願無望

    今天(6/5)是國中會考成績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而很多平常名列前茅的學生,卻不知道該怎麼填志願,因為即便是最頂尖拿到5A++,但作文沒有6級分,前三志願連想都不用想,以明星國中中正來說,不少曾經是校排名第一的同學,因為作文5級分,現在都填不到前三志願,除非願意委屈高分低就,而以基北區為例,第一志願建中加北一女的免試名額,才499個,但這區有7萬多名考生,就算是前1%的學生,也很多人上不了。
    2014/06/05 19:21
  • 「老師偷卷、兒考滿分」 北市國中爆醜聞

    5月初,各個國中才考完段考,而信義區一所國中的英文老師,為了讓同校的小孩成績好,竟然偷段考考卷,讓孩子連續兩次段考,幾乎科科滿分,校排名也突飛猛進,後來是學校老師覺得成績進步太多,校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考卷被偷了,現在這名老師被校方記大過處分,教育局則是覺得處分太輕了,要繼續調查。
    2014/05/29 12:54
  • 【中國進行式】天下第一! 衡中晨操堪比「閱兵」

    大陸的大學聯考有一套地區性保護制度,以清華大學為例,今年河北和北京考生的錄取率就差了將近20倍,而河北的衡水中學,今年有104名學生考上清華和北大,在所有非北京籍的學校中排名第一,衡中的學生接受半軍事化管理,集體住宿,從早上5點半起床到10點多就寢,時間都被學校排滿,校方還提倡激情教育,不時舉辦活動,凝聚學生的向心力,但管理模式太過集中封閉,導致外界批評他們是高考工廠。
    2013/12/21 20:24
  • 不再當「小三」 浙大錢進倫敦蓋校區

    浙江大學是大陸數一數二的知名學府,但長年在高校排名上總是落後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屈居第3,浙大還有副教授自比地位是「小三」,不過現在浙大可不想再當小三,他們跟英國倫敦帝國學院合作,要聯手建立海外校區,這是對岸的高等學府首度進軍海外教育市場,顯見浙江大學的企圖心。
    2013/05/21 20:20
  • 考台科大研究所 爛學校畢業考前先扣分

    考研究所不看考生能力,反而先看考生是從哪個大學畢業的,一旦畢業的學校排名不佳,考試時,將以最低分計算。立委洪秀柱掌握台灣科技大學的內部資料,認為學校考試招生,這些規定卻沒列在招生簡章,根本就是斂財,要求教育部立刻徹查。
    2003/12/2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