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柔性外交 結果共11筆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南韓總統伉儷閃電造訪基輔 金建希比尹錫悅搶鏡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前往當地兒福中心,還和孩童近距離接觸,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
    2023/07/16 14:44
  • 張淑芬APEC大展柔性外交 領袖禮物靈感取自筆下畫作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在11月代表台灣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夫人張淑芬也會陪同,大展「柔性外交」;她透露,今年致贈領袖們的禮物是「自己的畫作印成盤子、圍巾」,笑說「希望受歡迎」。
    2022/10/27 21:47
  • 靠一瓶紅酒讓習近平灰頭土臉 英女王「柔性外交」成絕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日凌晨逝世,享耆壽96歲,象徵一個偉大時代結束;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指出,在這個戰狼外交橫行的年代,女王的「柔性外交」令人印象深刻。他舉2015年女王宴請習近平的例子,表示當時女王只用了「一瓶紅酒」,就巧妙傳達了倫敦對於北京民主與人權的關切。
    2022/09/10 11:01
  • 馬克宏會習近平 送駿馬展「柔性外交」手腕

    法國總統馬克宏昨天(8日)抵達大陸,展開為期3天的國是訪問行程,擅長柔性外交的馬克宏,特別挑選一匹騎兵隊的駿馬送給習近平,歐洲媒體分析,馬有著強大、金錢和權力的象徵,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送馬是表示尊重,馬克宏這趟訪華行程做足面子,也積極爭取中方訂單。
    2018/01/09 17:21
  • 中美柔性外交 蜜雪兒「單飛」會彭麗媛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訪問大陸,上午她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陪同下,參觀北京一所中學和故宮,在學校裡,彭麗媛還特別提字贈送蜜雪兒,由於蜜雪兒和彭麗媛的穿著品味都相當不錯,外界也很好奇他們怎麼穿?兩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很有默契,都選擇素色服裝,展現典雅風格。
    2014/03/21 13:26
  • 周美青訪俄 書攤喜見「孔子智慧」

    第一夫人周美青女士,以雲門舞集榮譽團長頭銜,率領台灣藝術團體踏上俄羅斯,展開「柔性外交」行程,昨天剛好遇上俄國國慶日,周美青連著幾天忙碌,到星期六才終於有空開心參觀景點,她拜訪了知名劇作家「契柯夫」的安眠地,逛書攤還發現一本俄文版的「孔子的智慧」,非常驚喜。
    2010/06/13 12:00
  • 〈獨家〉馬夫婦美LA擦肩! 周美青2月赴加國冬奧

    就在馬總統月底出訪友邦的同時,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將單飛出訪,拚藝文柔性外交!周美青將以榮譽總團長身分,率領雲門舞團,前往高度敏感的美國華府,以及「非邦交國加拿大」,參加冬季奧運藝術節表演。根據TVBS獨家消息,總統夫婦將在台灣時間1月29日,於美國洛城擦肩而過,之後周美青跟女兒小聚,再飛加拿大,為台灣藝術發聲。
    2010/01/22 17:51
  • 希拉蕊結束亞洲行 柔性外交出擊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周日離開北京,結束首次出訪行程,希拉蕊此行和大陸外長面對面,表達美國期待兩岸關係改善的意見,也和學生網友對談,展現親和溫柔的一面。
    2009/02/23 12:50
  • 台灣走向國際 柔性外交推波助瀾

    台灣將面臨新政局,拼經濟也拼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如何扮演好角色?用非正式外交方式,將特有文化推向國際舞台;TVBS-56頻道將在週日下午2點的「看見台灣未來」節目,主播詹慶齡將與台中市長胡志強、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和歐洲商會執行長Guy Wittich共同討論。
    2008/05/03 19:39
  • 再談阿妹 呂副總統:我很心疼她

    呂副總統向歌手阿妹公開喊話,結果阿妹說自己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和力量去加入大人的世界,今天(7日)呂副總統接受了TVBS獨家訪問,她再度重申自己很心疼阿妹,但阿妹是國際知名藝人很有影響力,絕對不是小孩,副總統認為藝人去大陸演唱也是種柔性外交,但心中應該有國家意識。
    2004/08/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