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林口老街 結果共6筆

  • 林口老街濺血!女出門採買竟遭無故揮砍

    在家附近買東西,竟遭陌生人攻擊!新北市林口老街,15日晚上一名女子走在路上,突然被不認識的男子,持刀攻擊頭部,嫌犯事後騎車逃逸,被害人忍痛就醫報案,夜歸女子莫名被砍,警方11小時後逮捕嫌犯!
    2022/11/16 18:53
  • 快訊/林口槍響!尾隨開槍尋仇 槍手屏東落網

    日前新北市林口老街有民眾報案,說聽到槍聲,警方到達現場,沒看到彈孔和子彈,調閱監視器,發現有輛車被子彈打中後,受害車主居然隨即離開現場循線追查,警方上午在恆春,抓到開槍的林姓男子,初步調查,疑似感情糾紛!
    2020/05/25 13:00
  • 誰的車!違停加油站轉角 駕駛怒吼趕車

    兩個月前,林口老街車輛違停紅線,被一名駕駛用高亢的嘶吼聲怒斥,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形容這像「重金屬」唱腔。這名張姓駕駛,8日中午又在松德路一間加油站,發現一輛小黃違停轉角,至少擋到3輛車出入,讓他再度用「金屬腔」,趕走違規運將。
    2019/09/10 23:58
  • 「隨機試槍」距婦僅十公尺遠 1分鐘連2發

    擔任近20年的張姓清潔員遭玩具槍射傷,地點就是在新北市的林口老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幾乎是近距離射擊,而且先是從後方攻擊,再到對面馬路,射了第二槍,雖然是被玩具槍射傷,傷口紅腫破皮,沒有危及生命,但擔心是隨機攻擊,還會有下一人受害,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當中。
    2017/08/02 18:34
  • 獨家/女客問話男友吃醋! 撂20人砍漢堡店老闆

    只因為一句話,男友吃醋引殺機!11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林口老街一家美式漢堡店,突然聚集8台車,20多人,說要找老闆談判,沒多久居然有人拿刀砍傷對方背部,嚇得他拔腿狂奔,原來嫌犯的女友到店裡消費,認為和老闆的對話是搭訕,吃醋撂人砍人!
    2016/04/20 18:28
  • 違停擋道!兩車駕駛「狹道」互不讓 怒報警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的林口老街裡面,發現有兩輛車,卡在路中央,互不相讓。雙方駕駛在大馬路上嚷嚷叫囂,就是因為這裡路幅已經很狹小,黑色轎車還停在正中間,下車買東西。不過員警到場關切後,說明黑色轎車沒有靠道路右側停車,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
    2015/05/0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