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板橋動物之家 結果共9筆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籲投白等於白投!趙:選票不集中很可能浪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己是十足的「狗派」,在投票前特別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和毛孩互動搶攻毛孩父母票,另外被問到最近藍營高喊集中選票,趙少康喊話要大家真的不要投白因為會等於白投,柯文哲曾經主張的侯友宜上認後都會做,也會找民眾黨內的優秀人才加入。
    2024/01/10 20:16
  • 小橘貓遭棄排水溝險死 新北動保處重罰飼主4萬5

    新北市日前有寵物提袋漂浮在鶯歌某排水溝,由於袋中傳出微弱貓叫聲,路人趕緊通報動保處到場救援,順利將失溫瀕死的小橘貓救回一命,經清查找到飼主並重罰4萬5000元。
    2022/02/16 16:06
  • 傻眼貓咪!女飼主沒時間養 竟「機車快遞」貓咪

    新北市一名離譜的飼主,因為沒有能力照顧貓咪,竟然將牠們當成物品,直接密封打包,透過手機APP預約快遞到家取件,直接送到板橋動物之家棄養。新北動保處經過蒐證後,證實這名飼主棄養、虐待貓咪,開罰6萬元。
    2019/01/08 21:41
  • 誇張!飼主竟用快遞棄養貓 新北動保處開罰

    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接獲飼主以快遞方式將貓咪寄送棄養,如此誇張的作法讓動保處咋舌,決定追查飼主並開罰,同時也要追究快遞公司是否知情,若違法運送活體動物也將送辦。
    2019/01/08 18:12
  • 快訊/活貓當貨物! 飼主棄養竟「快遞」動物之家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離譜的飼主,因為沒有能力照顧貓咪,竟然將牠們當成物品,直接密封打包,透過手機APP預約快遞到家取件,直接送到板橋動物之家棄養。經過蒐證後,證實這名飼主棄養、虐待貓咪,全案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01/08 17:19
  • 7年家沒了…親手牽去收容 小黑遭棄與主人對望

    7年的時間,說長不長,但說短也真的不短,對於牠來說,可能就是一輩子了。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收容一隻被民眾遺棄的四目小黑,飼主親手將狗狗牽進籠舍內,再關上那道冷冰冰的門,小黑似乎知道自己不會再回家了,隔著鐵欄和小主人道別,讓志工看了好心疼,「7年的家人,怎能說棄養就棄養呢?」
    2018/01/08 15:30
  • 月領兩萬還需「捕蜂捉蛇」 動保員怒:叫我送死?

    新北市政府在今年1月1日起,創立全國第一個「動物救援中心」,動物救援及「捕風捉蛇」的業務不再歸給消防員所有,正式移撥動保處,對此,板橋動物之家動保員余重諾就痛批,捕蜂捉蛇根本就不是警消或是動保人員的專業,「是叫我去送死嗎?」
    2018/01/04 11:39
  • 忍痛割愛…他一次棄養9隻貓 背後原因藏心酸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接獲一起收容案,理由寫著「無法再養家中的貓」,一度讓管制隊員十分氣憤,原以為是惡意棄養,沒想到,背後原因卻有大大的心酸。
    2017/04/17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