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板南路 結果共12筆

  • 怪怪!新北捷運中和光復線終有譜 網疑:終點站為何在北市

    新北捷運局近日公布「中和光復線」將從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從公館進入台北市光復南路,因此可以和板南線的國父紀念館站轉乘。網友在PTT討論,有網友認為把新北捷運線終點站設在台北市區不太對勁。
    2023/11/01 12:35
  • 科技執法沒人性?17車闖紅燈被開單只為它 申訴還得記車號

    新北市一位民眾先前騎車行經中和中正、板南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遇上執勤中的救護車通過,民眾和一旁騎士們紛紛往前後左右兩邊閃避讓道,殊不知幾週後竟收到罰單,因為被該處的科技執法拍下「紅燈越線」。民眾不滿提出申訴,卻被要求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和救護車車牌舉證,讓他氣得將事件Po網,怒批「一張照片17台車,收益近2萬」!
    2022/12/28 17:13
  • 休旅車疑搶快左轉 騎士煞不住卡車底重傷昏迷

    新北市中和區立言街、板南路口今日清晨5時許驚傳嚴重事故,1輛休旅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搶快左轉,導致對向1輛機車閃避不及,騎士摔車後衝進車底,警消到場將昏迷的41歲阮姓騎士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4/29 09:47
  • 車禍擦撞釀火燒車 警迅速到場撲滅火勢

    新北市中和板南路跟連城路口,29日晚上九點多發生車禍,其中一台車甚至還起火燃燒,幸好警消即時到場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汽車引擎技師解釋,車輛撞擊後,大都有馬上斷電的系統來防止燃燒,這次會起火,很可能是撞到電瓶,導致短路才會起火燃燒。
    2019/06/30 21:03
  • 控轎車轉彎害摔肇逃 警:「騎士未保持距離」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指控,騎車行經中和中正路跟板南路口時,一輛轉彎的賓士車,疑似擦撞到他,造成他跟車上女乘客摔車,對方沒有停車就離開現場,但警方也強調,騎士屬於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也有責任,將調閱監視器,並約談賓士駕駛,釐清他是否知道發生擦撞,有無涉嫌肇逃。
    2019/03/02 22:36
  • 遭車道夾擊!YouBike站「進出危險」反惹怨

    YouBike站點越來越多,方便民眾使用,不過設置地點是怎麼選的呢?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中和板南路上的Youbike站點,不只左右都鄰近車道,附近也沒有斑馬線和自行車牽引道,不管租車、還車,民眾都要涉險穿越馬路或和窄巷中的汽機車爭道。交通局則表示,將會二度會勘研擬改善措施。
    2017/10/10 18:39
  • 你擋路了!黑車擋車庫前 駕駛按喇叭遭嗆

    要求移車引發口角,9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中和板南路,一名駕駛黃線臨停卻擋到人家的公司車庫,對方來要求移車,但擋到路的駕駛,疑似不滿按了3聲喇叭,發生口角衝突,男子自稱是附近住戶,要求找主委主持公道,雙方最後在警衛的協調下,結束這場糾紛。
    2017/03/10 12:29
  • 露餡了!嘴角「痣」藏不住 通緝犯沒騙過警

    嘴角的痣,讓他露餡了!1日下午5點多,警方在中和中正路和板南路口攔查到一名嫌犯,對方一開始報了哥哥的名字,想要蒙混過去,但警方一查,發現他和哥哥不同,最明顯的,就是他臉上的痣,立刻戳破他的謊言。
    2016/09/02 11:26
  • 看什麼!等紅燈瞄旁車 男遭4煞刺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和板南路,在等紅燈時,左邊的轎車突然搖下車窗,以為要問路,直覺的往旁邊看,卻被對方嗆聲「看什麼看」,男子不理會想離開,車上4人隨即下來將騎士攔下來痛毆,還用鑰匙圈刺傷,造成身上7處傷口,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卻也感嘆現在年輕人真的太可怕了。
    2011/10/13 13:11
  • 疑閃避不當!2汽車2機車齊撞 2死5傷

    昨天晚上11點多,中和板南路上發生一起2死5傷的嚴重車禍。當時疑似一輛藍色廂型車要閃避機車衝到對向車道,結果迎面撞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同時波及到經過的2輛機車,強烈的撞擊力讓藍色箱型車駕駛,跟其中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死亡,其餘5名乘客通通傷重送醫。
    2007/09/15 07:29
  • 〈快訊〉車禍!自小客車、機車追撞多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縣中和板南路附近晚間11點多的時候,突然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多輛自小客車與機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追撞在一起,有7人受傷,還有人夾在車內動彈不得,詳細原因警方在調查當中。
    2007/09/14 23:51
  • 2員警闖黃燈對撞 傷勢嚴重急救中

    台北縣中和圓通路與板南路口發生一起員警車禍事件,2名騎乘機車的員警因為闖黃燈,與一輛摩托車相撞,34歲的員警管永裕顱內出血,正在緊急急救中,另一名22歲的員警陳武鴻腦震盪,情況危急,而與他們對撞的許汝康身上多處擦傷,留院觀察。
    2005/06/30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