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東非大裂谷 結果共4筆

  • 去年才破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馬拉松好手車禍身亡、奧運夢碎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肯亞警方證實,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24歲的肯亞長跑選手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與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imana)於周日(11日)在東非大裂谷小鎮埃爾多雷特(Eldoret)附近遭遇一場嚴重車禍,兩人皆不幸喪生。
    2024/02/12 09:38
  • 悚!鮮紅血湖絕美卻致命 「一碰瞬間變乾屍」

    經常在電影看見碰一下就被「石化」的魔法,竟在現實中也有!東非大裂谷(Great Rift valley)東部與肯亞邊界處一個鹹水湖被號稱是「化石之湖」,因為湖水有著強鹼性及高溫,幾乎沒有生物能在裏頭生存,甚至碰到湖水,很快就會鈣化變成「雕像」,宛如乾屍。
    2019/06/08 22:29
  • 肯亞地面出現大裂縫 非洲大陸恐分兩半

    肯亞西南部的路面最近出現一條大裂縫,不只造成公路坍塌,許多民宅也因此被摧毀。地質學家表示,這是當地板塊分裂的證據。而在未來5千萬年內,非洲大陸很可能會以東非大裂谷為界,一分為二,大裂谷以東的三角地帶會成為一塊獨立的大島嶼。
    2018/04/06 22:36
  • FOCUS/氦氣最新發現!東非大裂谷 蘊藏豐富

    美國是最大氦氣生產國占了全球的75%,不過氦氣的蘊藏量近幾年出現枯竭,與10年前相比,現在賣氣球的業者得花5至6倍的價格來購買填充的氦氣,科學家推估,到了2020年美國的氦氣即將枯竭,不過還好,近日英國牛津大學的團隊,在東非的坦尚尼亞發現了一個氦氣田,蘊藏量達到540億立方英尺,而這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以全球每年80億立方英尺的消耗量,坦尚尼亞的新發現,不但能解除缺氦危機,同時也將大大改變全球氦氣供需市場的遊戲規則。
    2016/06/3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