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東洋文化 結果共4筆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裴洛西訪台沒意義? 日學者:美恐破壞地域穩定 中美更難對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灣,引發全球關注。裴洛西訪台前,北京也數度揚言此舉將帶來嚴重後果。東京大學東洋文化研究所的准教授(副教授)佐橋亮,接受《朝日新聞》訪問時,分析了裴洛西訪台帶來的影響與後果,他也直言,美國這麼做有可能會破壞地域穩定,裴洛西這次的訪問,對日本和台灣沒有太大的意義。
    2022/08/02 18:26
  • 職人工藝、建築、美食 日本形象館進駐英國

    繼美國洛杉磯、巴西聖保羅之後,全球第三間日本「形象館」今天(6/22)在英國倫敦開幕,超過台幣5億元打造,館內展示當代日本文化。官方希望透過形象館,讓英國人對東洋文化更有興趣,吸引遊客訪日。同時也為明年起,將在日本舉行的國際運動賽事暖身,提前「行銷日本」。
    2018/06/22 20:52
  • 國際學生出國首選! 亞洲「玄關」九州大學 

    日本九州大學伊督校區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國立大學,超過一百個國家和地區,多達2200名國際學生就讀,WakuWakuJapan電視台利用國際留學生介紹的方式,帶領大家穿梭大街小巷,還要從他們在校內的生活方式,認識九州大學伊督校區。
    2017/12/0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