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東京奧組委 結果共52筆

  • 陸單日增50本土 北京冬奧:不守防疫恐逐出賽會

    2022北京冬季奧運,在今(27)天倒數破百日,但中國大陸單日就新增50例本土確診,如何在疫情籠罩下舉辦奧運會,讓外媒關注,像是日本媒體質疑,東京奧運同樣採取「封閉管理」,但還是很多人違規,北京冬奧組委會揚言,不守防疫者,可能被逐出賽會。
    2021/10/27 16:57
  • 全國.東京確診雙破紀錄 日相:與奧運無關!

    強碰日本升溫疫情的2020東京奧運,在8號舉行了無觀眾的閉幕典禮,本屆奧運的開、閉幕都在緊急狀態中登場。日本整體與東京染疫數也在奧運期間雙雙破紀錄,不過日相菅義偉卻強調,疫情爆發與奧運並無關連;東京奧組委也表示,大會期間做了超過60萬次的病毒檢測,肯定自我防疫表現。但菅政府支持率卻不斷下滑,跌至32.6%,創上任以來最低。
    2021/08/09 19:52
  • 快訊/辦奧運有功! 菅義偉、小池百合子獲IOC授勳

    東京奧運今天晚上就要閉幕,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在最後一場會議上宣布,包括日本首相「菅義偉」、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都將獲頒象徵奧林匹克勳章中最高階的金獎,來感謝他們三位過去兩年,努力克服疫情辦好奧運。
    2021/08/08 18:10
  • 日奪金選手獎牌遭市長咬 東奧組委會「非瑕疵」不給換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不過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日前接見奧運金牌壘球選手後藤希友時,當眾咬獎牌一事掀起眾怒,許多網友紛紛希望主辦方能換一面金牌,對此,東奧組委會也做出回應。
    2021/08/06 11:06
  • 中度以下禁住院!  日相新令遭批「戰後最野蠻」

    東京奧運以及日本整體疫情,都在持續升高,東京奧組委統計,今日(5號)相關人員確診為31例,是目前單日最多;日本全國14個行政區、將近三分之一國土,染疫數也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升級8個行政區防疫等級,從8號至31號,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為了保留病床,日相菅義偉下令非重症不許住院,「居家療養令」變相犧牲其他染疫國民醫療權,遭在野黨抨擊是二戰後最野蠻政令。
    2021/08/05 20:00
  • 疫情爆!確診裁判偷溜 東奧:危及醫療體系恐終止賽事

    日本近日確診數暴增,昨(30)日全國染疫數字再突破萬人,東奧組委新冠對策專家會議負責人岡部信彥坦言,如果新冠病例激增導致醫療系統面臨緊繃時,就真的必須要考慮終止東京奧運會了。而昨日有消息傳出,竟有2名確診的東奧評審在隔離期間偷跑出防疫旅館,是東奧首次有確診者違反規定外出。
    2021/07/31 17:00
  • 開放民眾進場觀賽?奧運組委會與日政府研議中

    本次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包含開幕式在內,目前所有場館都沒有開放給民眾進場觀戰,不過根據知情人士指出,東奧組委會正在與日本政府商討,適度在戶外場地開放民眾進場觀戰的可能性,也相信很快就能討論出個結果。
    2021/07/27 10:33
  •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東奧贏首勝 嘆:天氣太濕熱

    塞爾維亞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天在東京奧運男網單打首輪旗開得勝,但大嘆天氣太熱、濕度太高,盼東奧組委會提出酷暑對策,將比賽時間延至傍晚以後。
    2021/07/25 11:22
  • 延了一年就是今晚!東京奧運正式開幕

    東京奧運今天迎來開幕式,日相菅義偉近來也展開「奧運外交」,與來訪的多國政要會面;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則代表美國出席開幕,這也是她首次的單獨海外行程。不過東京奧組委宣布,23號新增19名奧運相關確診案例,創目前統計單日最多新增,累計染疫超過百人。首都圈疫情也不斷惡化,一都三縣感染數爆增,特別是東京的染疫數一週平均增加155%。日本進入四連休,度假人潮恐怕讓疫情擴散至全國。
    2021/07/23 20:00
  • 快訊/誰為東京奧運點聖火? 傳王貞治進候選名單

    今天晚上就要開幕的東京奧運,到底會由誰來點聖火,東奧組委會一直保密到家。只是根據日本《日刊體育報》的報導,為本屆奧運點聖火的候選人中,包括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報導中指出,王貞治是日本第一位獲得「國民榮譽賞」殊榮的貴賓,因此被視為為本屆奧運點聖火的熱門人選。
    2021/07/23 10:32
  • 奧運開幕前1天.東京逼2千確診!贊助商憂拖垮形象

    多事之秋的東京奧運,今天再爆出開幕、閉幕式的導演小林賢太郎,被發現曾嘲諷猶太人大屠殺,遭東京奧組委開除;而明(23日)晚無觀眾的開幕式,預計會有950人出席,包括海外800人,日本國內150人,貴賓之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下午已經抵達東京。這回因為疫情和日本民意反彈,讓東奧贊助商個個低調,企業高層也紛紛決定不參加開幕式。但其實過去奧運,各國和企業無不爭相主辦、搶著贊助,國際奧委會21號宣布,2032年奧運由布里斯本主辦,澳洲上下立刻一片歡慶聲。
    2021/07/22 19:58
  • 東奧開幕前夕!相關確診達91人 至少5運動員退賽

    東京奧運再過一天就要開幕了!不過和奧運相關的確診名單卻越來越長,東奧組委會週四宣布,選手村內又新增12例確診,其中包含兩名運動員,從7月1日至今,奧運相關確診已經來到91人。而且目前至少有五位來自美國、英國、捷克、荷蘭、智利的選手,人已經住進選手村,卻因為確診得退賽。
    2021/07/22 13:51
  • 快訊/東奧防疫管控運動員移動 違反恐限制行動14天

    東京奧運明天就要開幕,但相關確診人數,已經達到91人。日本讀賣新聞獨家報導,日本政府和奧組委將祭出新的防疫措施!他們準備嚴格管制運動員、媒體和相關人員活動,不只離開住宿地點必須往上呈報,如果偷跑到與奧運比賽無關的地點,將會被要求限制行動長達14天。
    2021/07/22 11:43
  • 再兩天就開幕! 東奧組委:不排除最後一刻取消

    東京奧運即將在周五開幕,奧運相關確診人數已經增加到79例,同時間,東京新增病例數也居高不下。東奧組委會總監鬆口,如果疫情失控,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賽事。專家也擔心,許多選手八個人住一間房,選手村仍有防疫漏洞。
    2021/07/21 22:30
  • 東京疫情升!專家估8月初日增3000人 奧運不排除中途停賽

    東京奧運,剩兩天就要開幕,沒想到組委會坦承,如果日本疫情爆發,不排除中斷或直接取消所有奧運比賽項目。儘管奧組委沒有說明停辦奧運的標準,不過東京週二新增1387例確診,疫情有復燃跡象,讓日本許多奧運贊助企業的形象廣告,不敢跟奧運連結,怕損及企業形象。
    2021/07/21 12:06
  • 俄國東奧代表隊批選手村太小 沒電視沒冰箱有如中世紀

    俄羅斯國家代表隊批評東京奧運位於晴海的選手村房間狹小,且房內沒電視沒冰箱、廁所不夠,「宛如中世紀」。東奧組委會則認為選手村準備完善,但表示將儘速進行確認與對應。
    2021/07/21 10:35
  • 霸凌身障遭起底 奧運開幕式作曲人請辭

    東京奧運開幕式就在這個星期五,卻不斷爆出負面消息。大會再確認三名感染者,分別是海外媒體與奧組委人員;開幕式作曲人學生時代霸凌同學被掀舊帳,遭到輿論抨擊,緊急辭去作曲團職務。東京奧運形象受損,企業也連忙切割;本屆最大贊助商豐田汽車宣布,奧運期間放棄投放廣告。而日韓兩國原本有意藉奧運修復關係,也因為駐韓人員失言闖禍,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取消訪日參與奧運行程。
    2021/07/20 19:53
  • 快訊/東奧選手村又傳確診 首見2外籍運動員染疫

    東京奧運只剩五天就要開幕,不過奧組委在18日公佈,又有10位奧運相關人員確診新冠病毒。這次確診的奧運人員包括兩位外籍運動員,而且他們都已經進駐選手村,這也是東奧選手村首度傳出有運動員確診。根據東京奧組委統計,從7月1日到現在,已經有55位奧運相關人員確診,不過在今天出現第一例選手村的運動員確診。
    2021/07/18 11:13
  • 快訊/東奧最新! 「密切接觸者」檢測陰性也可出賽

    東京奧運只剩七天就要開幕,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取得的最新消息,東京奧組委宣布最新防疫指南,一旦參賽運動員被認定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除了必須在選手村隔離外,還得每天接受PCR檢測,不過只要在比賽開始前六小時,能獲得陰性證明,就能取得出賽資格。
    2021/07/16 09:52
  • 四發緊急狀態!7/12-8/22東京再宵禁

    東京疫情迅速失控,昨天(7號)新增衝上920例,較前一天大增超過300例,加上東京流行的病毒種類,正快速替換為Delta變種病毒,日本政府咨詢專家後,決定對東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待目前的防疫重點措施11號到期後,無縫接軌從12號升級為緊急狀態,直到8月22號,等於涵蓋整個東京奧運期間,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也將會再討論開放入場相關規定。
    2021/07/08 19:59
  • 東京奧運觀賽指示 場內將禁止擊掌、高聲加油

    東京奧運即將展開,東京奧組委也公布一系列觀賽指示,因應疫情規定,現場觀眾不能飲酒,也不可以跟其他人擊掌或是高聲加油。
    2021/06/24 14:41
  • 奧運倒數一個月!日本民意由反對轉支持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一個月,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委等單位敲定,賽事允許觀眾入場;如日程太過熱門,將以抽籤方式限縮入場人數。擔心人潮拖垮防疫,奧組委將會擬定觀戰手冊,約束民眾欣賞賽事時的行徑。包含日本首相在內的多位決策人,紛紛承諾人命優於奧運;一旦疫情失控,會立刻發布緊急狀態,並將奧運改為閉門賽。日本支持舉辦奧運的民意也開始升高,反對率從上個月的近6成,到這個月減少為3成。
    2021/06/22 19:51
  • 東京奧運開放萬人入場 WHO將討論風險管理

    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等五方代表磋商決定,本屆奧運觀眾人數上限為最多1萬人後,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表示,將和相關各方討論COVID-19的風險管理。
    2021/06/22 09:55
  • 東京奧運不閉門!開放最多一萬人入場觀賽

    日本目前唯獨沖繩仍發布緊急狀態,其餘部份行政區今天(21號)解除宣言,改為實施重點措施。開放民間自行辦理的「職場接種」,也在周一正式執行,企業、大學紛紛開始替員工、學生施打疫苗。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會同樣在今天舉行5方會談,決定開放入場觀眾上限一萬人,且客座率不超過各場館50%。另外,東京奧組委也公開選手村設施,疫情關係,選手嚴禁外出,因此日本政府將各項民生需求搬進選手村,包括咖啡店、銀行、美髮廳等等,日常生活所需都能在選手村裡解決。
    2021/06/21 19:59
  • 東奧選手村「開箱」 咖啡廳、銀行、美容院通通在裡面

    東京奧運會不會開放觀眾進場?國際奧會21日下午就會宣布最後決定,不過日本政府搶先表態,認為奧運期間,如果東京再次進入緊急狀態,就不會放觀眾入場看比賽,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32天,奧組委也向媒體公開奧運選手村,看他們如何防疫,保護運動員。
    2021/06/2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