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杯座 結果共5筆

  • EMU3000再出包!男廁門難上鎖「遭刮破流血」

    EMU3000在去年12月推出,號稱最美列車,但不只防墜板曾脫落,還被抱怨餐盤的杯座過淺,近期有民眾搭乘發現,男廁的門鎖難使用,甚至還有人的手,因為關門被刮破流血,不只如此,就連多功能無障礙廁所,有民眾使用後發現,設計自動門,自動把門關上,會誤以為順便上鎖,但其實並非如此,而台鐵回應,男廁門鎖異常會改進,而多功能設廁所,是考量身障人士使用輔具,不宜自動關門,以免夾傷。
    2022/07/27 19:04
  • 最怕「熱飲」灑惹負評 外送員自製杯座、束帶

    對外送員來說,搶速度接單,完整送餐到府是最好的選擇,但有外送員表示,像是封蓋式熱飲這類,很容易在運送過程單中濺灑出來,因為只要灑出來,會收到客人給負評,就會有停權風險,所以不少外送員都有自己的一套"固定熱飲"方式,像是用膠帶封口,甚至用塑帶固定,成了外送員運送熱飲的好選擇。
    2019/09/29 19:58
  • 宇宙人耍萌再出招 游泳圈杯座療癒一夏!  

    風靡全球的「CRAFTHOLIC宇宙人」,憑著簡單可愛的外表,擄獲許多粉絲。因此,今年夏天Mister Donut與日本人氣爆紅療癒系品牌「CRAFTHOLIC宇宙人」跨界聯名推出全新造型的杯套與杯蓋,當時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2017/07/18 14:29
  • 通車2月!Wi-Fi卡卡、充電座未換 桃捷:改善中

    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即將邁入第二個月,但是仍有乘客在搭乘時,發現4G Wi-Fi似乎有些不穩,甚至有時候還會連不太上,並且直達車的杯座,也遲遲沒有全面更換成充電座,對此桃捷公司回應,Wi-Fi品質都有持續進行優化,至於充電座在招標完成後,最快一個月內會更換完畢。
    2017/04/30 18:26
  • 2童火車上吵鬧、玩枕巾 一路搗蛋...媽不理!

    搭火車碰上這樣的狀況,真的會讓人受不了,一名乘客拍下這段畫面,媽媽帶了2個小孩搭自強號,結果途中小孩子一直吵鬧,還把前方乘客座位上墊頭的枕巾,拿下來不斷揮舞,甚至綁在杯座、披在腳上,衛生問題加上影響乘客安靜休息,但坐在旁邊的媽媽卻完全不理,顧著滑手機。
    2015/06/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