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車2月!Wi-Fi卡卡、充電座未換 桃捷:改善中

記者 劉懿萱 張允曦 / 攝影 錢麗如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9:10

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即將邁入第2個月,但是仍有乘客在搭乘時,發現4G Wi-Fi似乎有些不穩,甚至有時候還會連不太上,並且直達車的杯座也遲遲沒有全面更換成充電座;對此桃捷公司回應,Wi-Fi品質都有持續進行優化,至於充電座在招標完成後,最快1個月內會更換完畢。


 

才走進車廂一屁股坐下,乘客幾乎都在滑手機看影片、逛網頁,只是當他們想要連上Wi-Fi時,試一次、試兩次試了好幾次,Wi-Fi就是不乖乖聽話,連不上只能看著螢幕雙手一攤。

乘客:「連過一次失敗了,然後後面有成功,不是很好連,剛剛才聽到有Wi-Fi我才連,可是好像連不太上。」

至於連上後進行實測,同樣是在A8站到A12站區間,直達車Wi-Fi網路相對穩定,但是普通車讀取時間明顯比較長,甚至還一度動也不動。對此桃捷公司回應,是因為同一時間太多人使用,已經請中華電信持續優化。
 

記者錢麗如:「而另外像是直達車上的杯座,桃捷公司先前表示要換成充電座,但卻被旅客發現遲遲沒有完成更換。」

真的好想充電!只是手機躺在上面卻一點電也沒有,因為說好的充電座還是杯座,只能充當置物架。

乘客:「用意是不大,我們也不知道它的功能在哪裡。」

桃捷公司課長張志偉:「一列是當初試辦性質,還有10列車要更換。」

桃捷公司也強調,前一階段招標主要針對行李架擴增,目前已經完工,4月現階段招標則是針對充電座,5月初將決標,最快一個月內能更換完畢,機捷通車即將邁向第二個滿月,各種小細節備受關注。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Wi-Fi#機場捷運#充電座#招標#桃捷#機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85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