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李花 結果共17筆

  • 改善賞櫻塞車亂象 南投草坪頭祭假日總量管制新措施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4000多棵櫻花盛開,與雪白李花、紅色桃花爭奇鬥艷,成為玉山腳下最美的賞花景點,深恐過多人潮、車潮造成交通打結,以及影響賞花遊憩品質,信義公所邀集信義警分局、草坪頭協會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後,達成假日總量管制等3項決議,且自18日第一個星期假日開始實施。
    2023/02/15 16:32
  • 與花海列車同框! 彰化花田秘境緊鄰雙軌

    不用上山也能賞花,在彰化虎山巖的李花盛開,距離市區只要10分鐘路程,吸引許多民眾來觀光,另外彰化高鐵附近也出現秘境,半公頃大的花田緊鄰雙鐵鐵軌,內行遊客抓準火車經過瞬間,拍下網美照。
    2022/02/15 13:39
  • 溫泉秘境!源頭探索「溫泉花」 再賞櫻吃鍋

    天氣冷適合泡溫泉,南投有溫泉秘境,在東埔溫泉區的源頭,還能看到特殊景觀「溫泉花」,再加上剛好是櫻花季,泡完湯還能去賞花拍美照,在李花、櫻花樹下,邊吃小火鍋邊欣賞好風景。
    2021/02/15 12:04
  • 台大山地農場花爭豔 春之饗宴16日登場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梅峰的台大山地實驗農場明天到31日舉辦「春之饗宴」,除桃花、李花陸續綻放,還有溫帶花卉、台灣一葉蘭、山野草、有機菜田等主題區,讓農場成為春天花園。
    2019/03/15 18:00
  • 雪白祕境!雲林外湖部落 李花開傍山景

    雲林古坑草嶺村外湖部落種植30多棵李樹,最近進入開花期,雪白花朵點綴山景雲海,鮮為人知的地點也成為秘境。
    2018/01/30 11:08
  • 信義鄉櫻花季來臨 草坪頭百花爭妍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櫻花、李花等各種花卉逐漸綻放,目前花開約3成,2月底前適合賞花,繽紛花朵映襯翠綠茶園,美不勝收。
    2018/01/22 17:21
  • 嘉義梅山李花盛開 賞心悅目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太和樟樹湖等風景區李花正在盛開期,近來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花,大片白色如雪一般的李花,美不勝收。
    2017/02/06 15:25
  • 3種花共賞 草坪頂櫻花、桃花、李花盛開

    過年賞櫻不能錯過這裡,南投信義的草坪頂,草坪頂遭重4千株櫻花,目前開了5成,還有李花桃花爭艷,20年前社區廣種櫻花,20年後才有這一翻景緻,遠山茶園和花景相映有如世外桃源。
    2017/02/01 12:52
  • 「秀智」新片首映 大咖韓國男神都來站台

    日前韓國電影《桃李花歌》首映會,意外吸引不少大咖男星出席,像是金秀賢、金宇彬、李昇基通通都到場,不單只是為了電影才來站台,還為了女主角秀智,不少來參加首映的明星都是和秀智曾經合作過,就算這回沒有再次合作,還是願意來力挺,可見秀智人緣真的相當好,不只韓國,在台灣就連羅志祥的新專輯也力邀秀智一起合作。
    2015/11/25 11:47
  • 避塞車!包船出海、秘境賞花 體驗悠閒

    過年期間到處人擠人,不過在南部卻有不塞車的玩法,高雄有人包遊艇出海,約3萬元可以容納十幾位親朋好友,不但有美食,還能海釣及挑戰水上遊樂設施;另外屏東海拔1000多公尺的瑪家鄉,也有桃花跟李花盛開,由於沒有出現在旅遊書裡,是好友口耳相傳才找得到的祕境
    2015/02/22 18:48
  • 賞「花雪」、看火車花田 私房景點曝光

    過年期間每個景點都人擠人,因此有不少民眾自己開發新的私房景點,像是高雄市原本就已經很熱門的英國領事館,最近才剛整修完工開放,裡頭多了許多蠟像來陳述故事,另外嘉義梅山鄉有私人果園,最近李花盛開,遇到風吹就像下雪一樣,還有屏東百年的舊鐵橋橋下最近也有波斯花海,吸引不少人拍照散步。
    2014/01/26 18:59
  • 菲特颱風/颱風天泡湯好樂 溫泉飯店近滿房

    菲特颱風來襲,多變的天氣亂了花序,1月才會開會的梅花、李花提前開花,八重櫻更是整個盛開,目前中部地區沒有感受到颱風威力,苗栗泰安山區飄著毛毛細雨,遊客湧上山享受溫泉,是外泡湯還可以欣賞美景,另外南投天空之橋今天也有10幾部遊覽車,湧進將近600多人,遊客說颱風天沒有影響,穿著雨衣也要玩。
    2013/10/06 13:44
  • 過年賞花新景 苗馬拉邦山李花綻放

    苗栗馬拉邦山下,有一整片黃肉李,佔地8公頃左右,目前正是花期,全數盛開,白色花朵綻放樹梢形成一片雪白世界,在這裡不僅能夠賞花,天氣晴朗的時候,還能飽覽山腳下美景,花期將開到3月初。
    2013/02/07 11:59
  • 天氣變化 櫻花、梅花、李花可同賞

    最近鋒面、冷氣團接力影響台灣,低溫加水氣,讓南投信義鄉、仁愛鄉,2個高海拔山區,梅花、櫻花、李花幾乎同時綻開,尤其是山櫻花已經開了8成,吸引很多遊客上山賞櫻,不過,梅花、李花外觀實在太像了,到底要怎麼辨別,我們找了專家來告訴大家,如何分辨。
    2013/01/12 13:37
  • 大腸癌開刀出院 李花白鬍渣身體虛

    前總統李登輝11月1日晚間,開刀切除大腸癌腫瘤,經過17天住院休養,上午出院,高齡90歲的李前總統,語氣虛弱,留了一臉銀白鬍渣顯得相當疲憊,李前總統感謝大家關心,對馬總統探病吃閉門羹,他表示自己是生病的人,被探望實在是急不得,外界關注這位重量級助選員,何時復出為參選人加分,李總統發言人表示,要看他的恢復情況。
    2011/11/18 10:40
  • 情人同遊桃花園 樹下求婚結連理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另一半犯桃花,苗栗大湖今天有一項活動,邀請情人們同遊盛開的桃李花園,用桃花枝拍打情人,讓另一半不會再犯桃花。由於現場花開遍野,浪漫又美麗,有男生就乾脆在桃花樹下下跪求婚,女友也大方答應。
    2005/02/14 17:05
  • 天候異常多雨氣溫低 鹿野桃花盛開

    台東鹿野地區,因為最近連續的颱風帶來豐沛雨量,再加上初秋溫度降低,使的原本應該春天才開的桃花和李花,意外現在就盛開,連當地農民見到這難得的景象,都嘖嘖稱奇。
    2003/09/30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