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李培禎 結果共13筆

  • 無法原諒!女星曾喊話黃子佼「等你回來」 改口怒批噁心罪行

    男星黃子佼自去(2023)年6月爆發MeToo風波後形象重創,妻子孟耿如依舊相伴力挺,然後日前黃子佼又被發現竟是有「台版N號房」的色情論壇《創意私房》高級會員,還擁有7部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對比日前的道歉文顯得格外諷刺。雖然昨(5)日,孟耿如再發長文道歉,但還是滅不了眾怒,原先2月留言力挺黃子佼「等你回來」的女星李培禎也於稍早改口,「侵害未成年兒童的犯罪事件,這真的完全無法原諒」。
    2024/04/06 12:30
  • 陳翊萱長肉「上圍大一咪咪」 曝約會異性仍單身4年

    陳翊萱、游安順、楊銘威、方志友和李培禎今(19)日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陳翊萱前陣子積極減重,體態小一號,她今透露因遇疫情運動一度停擺,「肚子長出肉」要加把勁健身,大嘆沒胖到胸圍好可惜,她笑說:「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把肉往上推,可以推到奶上,但不可能。胖一點,奶有大一點點,一咪咪而已。」
    2022/06/19 15:29
  • 辣媽李培禎被路人叫「美眉」心花開 不給2兒玩3C改錄故事

    女星李培禎近日主持Podcast節目《亮晶晶說故事時間》,疫情期間意外成為其它媽媽的好幫手,不少粉絲反饋學校因疫情停課,又不想讓孩子成天玩3C,於是陪孩子一起聽她說童話故事,無形中增進親子關係,李培禎很開心可以幫到這麼多家庭,自己始料未及,她笑說也因為主持兒童節目,心態變了年輕不少,還意外接連被人叫成「美眉」、兒子的姊姊,讓她心花朵朵開。
    2022/06/03 11:14
  • 李培禎隔離17天出關!兒吐真言「還好你沒死掉」惹鼻酸

    38歲知名主持人李培禎因要飛回加拿大探親,自費做PCR篩檢,一驗竟發現確診新冠肺炎,經過10天檢疫所隔離、7天居家隔離後,終於在昨(26)日出關返家,與老公和2個寶貝兒子見面,一家4口黏在一起過完一整天,直到睡前兒子講出真心話,表示「還好妳沒有死掉。」讓李培禎相當心疼。
    2021/06/26 10:50
  • 曝檢疫所2保命神器!確診女星「隔離10天期滿」返家

    38歲知名雙語主持人李培禎因要飛回加拿大探視家人自費做PCR篩檢,沒想到確診新冠肺炎,本月9日住進檢疫所。經紀公司艾迪昇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培禎今(19)日隔離10天期滿出院,但必須在家再進行7日隔離,且須在單獨套房內。
    2021/06/19 15:17
  • 確診住進檢疫所!女星曝「好消息」:再3天就能離開

    38歲知名主持人李培禎日前因要飛加拿大探視家人自費篩檢,沒想到一驗竟確診新冠肺炎,成為繼歌手陳零九後,演藝圈中染疫的第2位藝人。不過今(16)日陳零九宣布期滿解除隔離後,李培禎也有好消息曝光。
    2021/06/16 12:29
  • 李培禎1個月出門3次確診!醫揪「染疫關鍵」:1次就中獎

    38歲知名主持人李培禎昨(12)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成為台灣第2位染疫的藝人,同時也表明自己1個月僅出門3次,但不知感染源。對此,醫師黃高彬直言,問題不在「出去幾次」,而是到了哪些地方,也很常發生「只去玩了1次就中獎」的狀況。
    2021/06/13 09:32
  • 【今晚熱搜】台北市疫苗預約/周庭/端午/李培禎/連戰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北市疫苗預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將日本捐贈的疫苗分配給地方政府,預計15日起開放施打,各縣市陸續公布相關接種辦法,而被視為疫情重點區域的台北市施打辦法也在今日出爐,明日上午8時起開放線上預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2 20:39
  • 1個月僅出門3次!李培禎「確診足跡」曝:不知在哪感染

    38歲知名主持人李培禎今(12)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成為繼歌手陳零九後,演藝圈第2名染疫的藝人,目前正在集中檢疫所。經紀公司艾迪昇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培禎自從全國三級警戒後,僅出門過3次,對於感染源頭難以回想,現在人在檢疫所身心靈都緊繃,老公和2名小孩的PCR檢測結果也曝光。
    2021/06/12 18:53
  • 快訊/女主持人李培禎確診 防疫不出門仍染疫

    演藝圈又傳出藝人確診消息,女主持人李培禎在臉書證實自己染疫,目前住在集中檢疫所第四天,身體狀況都很正常,也說沒有任何症狀。所幸老公和兩個小孩都沒有染疫,也呼籲大家不要低估新冠肺炎。
    2021/06/12 15:09
  • 藝人第2例!李培禎「無症狀確診新冠」悲喊:我怎得的?

    繼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後,女星李培禎今(12)日在臉書上發文證實自己也確診,她指出從三級警戒開始,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放風最遠還只到陽台,因為打算回加拿大探望家人故自費檢測,沒想到PCR竟呈陽性,讓她感嘆「怎麼可能?我怎麼得到的?」
    2021/06/12 14:38
  • 一家6口玩沖繩5天「每人3千不到」!女星公開超狂絕招

    37歲女星李培禎是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冠軍出身,不僅曾是模特兒,也演出電視劇,如今為知名主持人。13年前她嫁給國產實業集團小開,婚後育有2子,日前和老公帶著一雙兒子及父母共3代6口,到沖繩旅遊5天,不只租露營車,還包場海灘,沒想到回台一算發現,每人每天竟然只花了2400元,她也公開了超狂省錢大絕招。
    2019/12/27 08:55
  • Janet兒被阿嬤誤抓「GG」 超有戲表情網笑到崩潰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兩年,去年底生下兒子Egan,夫妻倆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點滴。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多張阿嬤抱著三個孩子的照片,只見Egan的表情超驚嚇,不但眉毛高聳、還咬唇憋住看來有點痛苦,仔細一看原來阿嬤居然一把抓住Egan的「小GG」部位,讓網友直呼「笑到快斷氣」。
    2018/01/1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