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朽木不可雕也 結果共6筆

  • 痛罵小三生「朽木不可雕」、「笨蛋」! 女班導判賠20萬元

    屏東有1名國小3年級的女班導師,在上課時罵學生是「笨蛋3人組」,還酸成績差的同學「朽木不可雕也」,家長認為是這霸凌,損害名譽,提告求償200萬元;結果一審判賠2萬元,家長上訴,高雄高分院列舉心理學家「尚.皮亞傑」的理論,認為班導師的確貶損學生人格及所處的群體地位,判再賠償18萬元,總計得賠20萬元。
    2022/05/23 18:29
  • 遭國文老師罵「朽木不可雕」 國一女用段考成績嗆回去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國一,先前曾被國文老師責罵「朽木不可雕也」,沒想到女兒竟在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時,用實際分數回嗆老師,不少網友看到成績單後都驚訝地直呼,「這孩子有前途」。
    2021/04/09 21:35
  • 師罵「朽木不可雕也」 女兒反擊笑翻母:有刀我來扛

    俗話說童言無忌,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總會逗得大人哈哈大笑。一名媽媽發文分享,女兒昨(1)日被補習班的國文老師當眾罵「朽木不可雕也」,沒想到女兒非但沒有難過,還當場神回一句「可以種香菇啊」,讓她時在哭笑不得。
    2021/02/02 13:31
  • 黑韓產業就在國民黨?! 藍群組批韓「爛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要「黑韓產業鏈」,放馬過來,不過現在卻被網路媒體踢爆,其實國民黨內就有一個黑韓群組,裡頭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也就是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參與其中,其中更有人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
    2019/09/10 22:19
  • 藍營次團黑韓群組曝光 酸言酸語更勝綠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蓄勢待發,藍營陷入分裂危機,加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探,黨內「換瑜」聲浪至今未止。本刊調查,為破解換瑜之說,黨主席吳敦義近日積極安排與韓同框出席活動,並有意規劃訪美為選舉籌款,但就在吳極力整合各方資源之際,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卻遭爆料是「黑韓大部隊」,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參與其中,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韓在新北的造勢活動諷刺對手靠黑韓產業鏈打選戰,卻不知禍起蕭牆。
    2019/09/10 08:56
  • 【Wow這一行】朽木可雕! 園藝師化樹皮、枯木為神奇

    有句話說「朽木不可雕也」,但這在園藝師的世界裡可不成立,有10幾年園藝經驗的「發哥」,總能替客人妝點住家,普通的花花草草,對他而言都是寶貝,枯樹皮、斷裂的木頭,一般人認為不值錢當作廢棄物的物品,他都用創意打造成具有美感的藝術品。
    2013/03/2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