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朱宗慶樂團 結果共7筆

  • 朱宗慶樂團倉庫遭焚 擊樂劇場表演《木蘭》布景、道具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倉庫也全部付之一炬。明年二月,即將展開表演的劇場《木蘭》,相關布景和道具都被大火吞噬,幸好因為排練,所以樂器和服裝沒放在倉庫,業者也將趕工製作燒毀的物品,以免影響演出,五個連棟鐵皮屋燒毀,起火點在哪,攸關後續賠償責任,火災調查人員也一早重回現場。
    2022/12/26 13:57
  • 八里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朱宗慶樂團倉庫

    新北市八里發生工廠大火,五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都燒毀,其中還有一間是朱宗慶樂團的倉庫,雖然火警過程中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有許多易燃的危險物品,有特搜救災人員,開怪手拆除鐵捲門時,忽然爆炸,導致臉部、手部有8%的二度灼傷,送醫休養。
    2022/12/26 13:54
  • 有片/八里大火狂燒5廠房 朱宗慶樂團倉庫燒了

    新北市八里今晚(12/25)發生工廠大火,由於工廠內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造成五間工廠陷入火海,其中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倉庫,火場面積超過600坪,還幾度傳出爆炸,一名消防員臉部和手部,12%二度灼傷送醫。
    2022/12/26 00:21
  • 朱宗慶樂團與北市國攜手擊樂之悅 風靡曼谷

    朱宗慶打擊樂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參與泰國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16日晚間在泰國文化中心以「擊樂之悅」音樂會,風靡滿場觀眾。
    2018/09/17 13:41
  • 朱宗慶樂團攜手北市國樂團 印尼藝術節演出

    正值2018印尼亞運倒數計時,朱宗慶打擊樂團受印尼薩里哈拉國際表演藝術節邀請,首度赴印尼雅加達演出,樂團今天啟程,此行更攜手台北市立國樂團,展演台灣充沛藝術能量。
    2018/08/13 18:08
  • 老師包容沒嫌棄 流氓學生成鼓王

    暑假期間有不少專為小學生設計的藝文演出,可以去看看,打擊樂界鼎鼎大名的朱宗慶樂團,就將有連續一個半月的兒童音樂會全國巡演,樂團中有位阿棋叔叔,很受小朋友歡迎,其實他國中時,一度是個被老師放棄的流氓學生,本週一步一腳印,要為您介紹他的故事。
    2005/07/09 16:47
  • 【一步一腳印】老師包容沒嫌棄 流氓學生成鼓王

    暑假期間有不少專為小學生設計的藝文演出可以去看看,打擊樂界鼎鼎大名的朱宗慶樂團就將有連續一個半月的兒童音樂會全國巡演,樂團中有位阿棋叔叔很受小朋友歡迎,其實他國中時,一度是個被老師放棄的流氓學生,本週一步一腳印,要為您介紹他的故事。
    2005/07/09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