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末日派對 結果共5筆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彩蛋連發!玖壹壹唱一半「大咖女神」衝上台 春風卻喊:尷尬了

    玖壹壹今(15)晚開唱驚喜滿滿,除有茄子蛋主唱阿斌助陣,更出動「不敗女神」徐若瑄對唱〈狠狠愛〉,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健志爆料春風超級喜歡徐若瑄的〈別人的〉,現場拱他清唱,來來回回推託下,春風終於開口,更沒好氣虧說:「尷尬了吧!」
    2023/04/15 21:29
  • 玖壹壹冒雨登台北跨年彩排 壓軸出場「突爆超大喜訊」觀眾驚呆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31)日晚間舉行,今(30)日「本土天團」玖壹壹不畏風雨現身市政府前廣場,為演出總彩排,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與舞群載歌載舞,吸引眾多粉絲撐傘守候觀賞。玖壹壹今日發行第6張全新專輯《BROMAN》,主打歌〈末日派對〉邀來徐若瑄合作,玖壹壹獨家為跨年晚會獻唱這張新專輯多首新歌,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2/12/30 22:22
  • 備戰跨年!玖壹壹冒雨彩排「心情仍嗨」 炎亞綸諾「秀肌炫腹」回饋

    跨年最後倒數,藝人炎亞綸扛下台南主持,同時還要做壓軸演出,更透露當天會熱力放送好身材;至於本土天團玖壹壹,則是事隔多年再次回到北市府跨年,下午彩排時雖然飄著細雨,但對於久違的大型演出,表示心情還是相當激動。
    2022/12/30 18:50
  • 被女神看穿!徐若瑄揭玖壹壹真面目 春風因這件事哭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趕在年末推出新輯《BROMAN》,2022年末成就解鎖,更邀請永遠的凍齡女神徐若瑄合作歌曲〈末日派對〉,更以女神視角來俯瞰世界,詮釋末日來臨前的省思。徐若瑄更笑說,春風、洋蔥和健志酷酷的話不多,有時候不說話看起來殺氣很重,但其實心地善良又可愛。
    2022/12/3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