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木馬程式 結果共75筆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快刪掉!12款APP遭感染間諜木馬程式 會偷個資及竊聽電話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揪出一批遭到間諜木馬程式感染的APP,其中有6款來自Google Play商店,其餘6款則是在第三方應用商店平台,這些APP遭到感染後不僅會竊取用戶個資,甚至還會竊聽來電通話。
    2024/02/06 08:46
  • 很多人收到!這「通知」藏木馬程式一點秒中招 3步驟揪惡意郵件

    千萬別上當!近來詐騙橫行,就連公部門也遭殃,近日,健保署接到不少投保單位反映收到不明郵件,今(10)日發文示警,表示有不肖人士仿冒寄信,同時還夾帶惡意檔案,應提高警覺,別輕易點開,避免受騙。
    2023/11/10 19:44
  • 快刪!12款APP暗藏木馬病毒會偷扣錢、狂跳廣告 逾2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Google Play商店又出現新一波惡意木馬程式,不只會跳出大量廣告,更會趁機偷偷訂閱高額的付費服務,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20萬人受害。
    2023/11/04 08:32
  • iPhone開網頁突跳「手機中毒」 達人曝一動作超NG

    蘋果(APPLE)的系統以其封閉安全的模式而聞名,鮮少聽說過有iPhone用戶手機中毒的狀況發生。但最近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不少iPhone用戶反映,開啟Safari瀏覽網頁時,會跳出「你的iPhone已被病毒感染」訊息,要求用戶按照步驟下載防毒軟體。對此,iPhone達人就提醒「千萬不要傻傻去下載」,否則恐導致手機真的出問題。
    2023/06/06 18:24
  • 11款APP快刪!內藏木馬病毒「悄偷錢」 62萬人受害

    先前Google Play商店才出現多款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近日又有資安公司發現Google Play商店裡有11款APP暗藏木馬程式,恐趁機偷走用戶的錢,目前已超過62萬人受害。
    2023/05/06 17:27
  • 這些網站別亂點! 小遊戲、心理測驗恐遭木馬程式入侵

    個資外洩的狀況頻頻發生,除了企業大規模的洩漏狀況,還有零星案件像是民眾誤點釣魚網站,最常見就是心理測驗、填寫陌生問券、小遊戲等等,現在政府也擬提高個資法罰則,希望能遏止亂象。
    2023/03/14 23:13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快刪10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500萬人受害

    手機APP駭入了,錢被盜走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安卓有190款惡意APP,而且成功入侵Google Play上架;當用戶下載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不少人收到每月電信帳單,看到爆增的費用,才知道錢都被偷了,受害人數飆500萬人!
    2022/10/23 11:39
  • 首破「詐騙網設計團隊」 木馬APP盜領存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國內首起詐騙系統供應商,四名工程師,專門替詐騙集團設計簡訊攔截系統,和假冒的外國官署網站,透過這些網站,誘騙被害人下載APP,再植入木馬程式,進一步攔截銀行發送的認證碼,進一步盜領存款,已經有數十人受害。
    2022/09/19 18:08
  • 裴洛西訪台掀駭客之亂!疑因「大陸軟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外交部、總統府官網接連遭駭客入侵,NCC初步研判,是廣告系統使用中國大陸軟體,後門程式操作導致。資安專家提醒,木馬程式常藏在小細節裡,24小時都在運作,現今防毒軟體幾乎能預防9成以上,一但網頁出現示警,防火牆絕對不能關閉!
    2022/08/04 13:26
  • 安卓用戶注意!5款APP暗藏木馬病毒 200萬人恐受害

    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用戶若發現近期有無故變燙,或是異常耗電的情形,必須得多加注意了,因為很有可能是被藏有惡意木馬程式與詐騙個資的APP入侵了;資安機構「Dr.Web」近日發現Google Play商店中有多款APP藏有惡意連結,用戶下載後不但可能遭竊個資,甚至還會造成金錢損失。
    2022/06/17 08:39
  • 快刪這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亞洲國家受害

    小心手機又被駭入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有一款木馬程式在亞洲現蹤,偽裝成銀行APP供民眾下載,而且詐騙服務超週全,不僅能打斷撥打給真銀行的電話,並透過「假語音」通電,還能竊取所有帳密盜錢。
    2022/04/16 09:51
  • 快檢查!QR碼掃描「恐偷光錢」 11款惡意APP急下架

    隨著網路日益發達,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不過下載APP時要注意了!近日Google Play商店認證11款惡意APP,裡頭可能藏有木馬程式,一不小心就會讓個資、帳密被盜光,提醒Android用戶務必特別留意。
    2022/04/08 15:35
  • 快刪!這APP藏木馬「帳密、卡號全盜光」 10萬人受害

    快刪這APP!「動漫濾鏡」相片編輯程式可以透過AI智能辨識,將人臉轉化成動漫外貌,曾在社群平台掀起一股風潮。然而,近來卻有資安公司發現一款類似功能的APP遭植入木馬程式,若民眾手機裡有安裝該軟體,不僅臉書帳號會被竊取,就連信用卡號都有可能被盜光。
    2022/03/27 09:35
  • 當心!APP藏木馬「竊個資、偷錢」 恐逾50萬人受害

    Android用戶注意!資安機構「Dr.Web」報告指出,Google Play 商店中被發現又有多款App內藏木馬程式,主要竊取個資,也有部分透過要求用戶輸入其電話號碼,騙取使用者訂閱高額訂閱費或要求設定儲值帳戶,從中竊取金錢。
    2022/03/25 22:59
  • 快檢查!惡意App「盜密碼、信用卡號」10萬人恐中招

    Android使用者小心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現在可說是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然而,必須提防有心人士在App內夾雜木馬程式,進而竊取使用者手機資料,包括社群媒體帳號密碼、存在手機內的信用卡號等。
    2022/03/23 19:58
  • 快移除!10款APP藏木馬 30萬人銀行存款慘被盜

    近日,多家資訊安全顧問公司均發出警告,在Google Play平台上有多達10個QR code掃描器、防毒app、PDF掃描app,均內藏惡意木馬程式,內藏「Sharkbot」及「TeaBot」Android病毒,更以新手法躲過Google Play商店的安全審查機制,隱一旦使用或更新程式,不法之徒即可竊取用戶的銀行資料,令用戶存款全被盜光!當中有款「防毒app」已有5萬人下載,總受害者多達30過萬人!
    2022/03/08 23:45
  • 快刪這APP!實聯制木馬入侵「帳密全竊光」1萬人受害

    木馬程式遍布全球各國家!國外資安團隊Cleafy發現去(2021)年出現一款新安卓(Android)木馬病毒,偽裝成QR碼掃描APP,可能透過掃描實聯制入侵手機,並盜取帳密等登入憑證。而該APP已被下載1萬次,現蹤美國、澳洲,以及歐洲、亞洲各國。
    2022/03/04 12:41
  • 快刪!安卓「這款APP」入侵銀行帳戶 錢全遭盜領光

    木馬程式殺不死!安卓(Android)木馬程式 「BRATA」於2019年首次出沒,會駭進手機取得用戶手機憑據,甚至網銀的登入權限都被拿走,存款瞬間被倒光。怎料資安公司近期發現,BRATA在全球其他地方再次現蹤,不僅歐洲、拉丁美洲等地區,亞洲地區也淪陷了。
    2022/02/04 11:45
  • 快刪!多款APP藏木馬「竊金融帳密」 30萬人慘中招

    Android用戶小心惡意軟體攻擊!資安公司ThreatFabric近日研究發現有逾30萬用戶下載能躲過Google Play審查機制的惡意程式,而可怕的是這些App裡頭皆含有金融木馬程式,竊取受害者的金融憑證。
    2021/12/01 22:12
  • 快刪!安卓「10款APP」入侵銀行帳戶 錢恐全遭盜領

    使用3C產品,最怕中毒或駭客入侵,導致私人資料遭外洩。資安研究機構近期發表一項報告,點名10款安卓(Android)APP恐會遠端植入木馬程式,使得銀行帳號慘遭攔截,盜領所有積蓄,建議用戶盡快將APP刪除。
    2021/03/12 15:50
  • 台灣大手機受害者3度遭約談涉詐 籲限遊戲點數轉讓

    消基會今天陪同林姓男子說明買台灣大哥大Amazing A32手機,因被植入木馬程式,3次遭警方約談涉及詐欺,籲金管會限制遊戲點數轉讓。消基會訴求業者賠償及政府強化資安認證。
    2021/01/12 14:45
  • 陸600萬支老人機被植入木馬扣款 涉案逾17億

    陸媒今天報導,四川省公安廳5日公布攀枝花市破獲犯罪集團勾結製造商,在600萬支手機植入木馬程式自動扣款,涉案金額達人民幣4億元(約新台幣17.35億元),受害人遍及全中國大陸。
    2021/01/07 18:05
  • 「包裹請查收」!嫌發詐騙簡訊 盜領網銀百萬

    知名銀行遭駭客入侵,盜領客戶存款上百萬!日前有民眾投訴,說網路銀行存款被不明人士轉出,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兩名男子涉嫌發送「包裹到貨」的詐騙簡訊,民眾點擊連結,手機就會被植入木馬程式,兩名嫌犯盜領客戶存款百萬,被依妨害電腦使用及詐欺罪移送,分別以3萬及10萬元交保。
    2020/11/1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