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木刀 結果共11筆

  • 校門口持刀恐嚇3學生! 男被逮稱:他們好吵

    花蓮一所高職校門口,三名學生在上課途中,居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恐嚇,甚至還說會在他們下課時來堵人,當時校方人員見狀,上前制止並且報警,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他說不滿學生嬉鬧聲音太吵,而當時拿的刀,只是木刀。
    2023/03/21 18:43
  • 你吃我臭豆腐!男持「鬼滅」木刀 西門町揮刀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男子持刀揮舞!警方調查,日前他到西門町買臭豆腐,懷疑被人偷吃,竟然拿著動漫展買來的,鬼滅之刃木刀,指向另一名男子,民眾和攤商嚇得四處逃竄,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將人逮捕。
    2022/08/07 12:59
  • Line群組罵同事!2男校門口談判 刀棍互毆

    網路互嗆演變暴力衝突!新北市兩名男子因為工作關係長期不睦,在LINE群組爆發口角相約談判,一人拿木刀一人拿鋁管,打到頭破血流。像這類因網路口角引發的傷害案件頻傳,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手機採證成了重點工作,從雙方當事人LINE和臉書的對話紀錄,找出相關事證,釐清是偶發還是預謀性的鬥毆。
    2022/07/20 20:20
  • 騎士控名車車主拿木刀砍! 眼眶骨折、視力剩0.3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奧迪車主拿木刀砍他頭部,造成他眼眶閉鎖性骨折、眉毛撕裂傷逢6針,原本從事平面設計,現在視力受損住院治療,警方說獲報後,將奧迪車主依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
    2022/01/23 15:01
  • 為女友出氣!年輕男子揪眾持鐵耙痛打 前男友渾身傷

    23歲的黃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分手後,還在背後中傷家人,要求前女友出面道歉,不料被現任18歲的男友發現了,十分不高興,為了替女友出氣,他約對方在台南觀夕平台談判,等到對方一下車,一夥人立刻持木刀、鐵耙,把被害人打到腎臟破裂,渾身是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1/07 18:59
  • 臉浸熱湯鐵棒擊腰 日職場霸凌影片外流

    日本政府積極立法,希望防堵職場霸凌問題。不過媒體「週刊新潮」卻爆料,一名演藝經紀公司員工,在招待貴賓的火鍋餐會上,竟被老闆要求「特別演出」。結果同事把他的頭,直接壓進滾燙的火鍋裡,造成他整張臉發紅潰爛,嚴重燙傷。
    2018/11/21 12:31
  • 疑擋人財路遭蒙面人襲擊 議員臀部被打

    高雄市議員蘇炎城13日晚上,在鳳山國泰路上一間餐廳參加完餐會,沒想到離開前突然遭2名搭乘計程車的歹徒持木刀攻擊,蘇炎城閃躲過程臀部被打傷,他的兒子也遭到對方用噴霧劑抵抗,最後兩名嫌犯還搭乘同一輛計程車離開。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司機,他表示跟嫌犯不認識,但蘇炎城表示,最近有幫民眾處理一起跟建商的圍路糾紛,懷疑是擋人財路遭到報復。
    2018/04/14 14:45
  • 宿舍放七把刀劍 憂校園安全遭強行保管

    隨機傷人事件頻傳,這起恐慌也蔓延到了校園,台南成大宿舍,就有舍監發現學生竟然在宿舍內放了七把刀劍,除了木刀外,還有武士刀中國劍跟短刀,校方不但一度強制代為保管,還報警處理,最後警方發現這些刀劍都沒有開封,不具危險性,將刀劍發還給校方。
    2015/07/22 13:21
  • ​寒假勤練發球 錦織圭2015年首戰展威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五,同時也是亞洲球王的日本選手錦織圭,最近幫日本泡麵業者拍了新廣告,他扮成日本武士,帶著木刀到紐約踢館打網球,事實上錦織圭整個冬天都在美國加州集訓,和教練張德培一起加強發球,希望能在2015年挑戰世界球王寶座
    2015/01/09 18:51
  • 不要吵!合氣道師勸6少不成 反遭毆傷

    學合氣道21年,酒後找人打架,頭破血流受傷!新北市一名70歲的柯姓男子,日前在超商遇到6名年紀20多歲的年輕人,不滿他們喝酒講話太大聲,上前好言相勸,卻遭對方潑灑啤酒羞辱,柯姓男子吞不下這口氣,回家換上合氣道服,拿著木刀打算教訓這群年輕人,可能因為酒醉,加上體力有限,木刀不但被搶走,還反遭圍毆受傷住院。
    2012/10/02 13:32
  • 日本戰國熱! 「必勝內褲」沾武將風

    日本NHK的大河連續劇,除了寫下高收視率,也在日本掀起前所未有的戰國熱潮!許多和日本戰國時代相關的商品孕育而生,像是拿武將家紋當花樣做成的「必勝內褲」,或是利用木刀體驗決鬥氛圍的「殺陣教室」,不分男女老少,都在日本掀起了一股戰國熱。
    2009/09/29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