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勤練發球 錦織圭2015年首戰展威力


發佈時間:2015/01/0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五,同時也是亞洲球王的日本選手錦織圭,最近幫日本泡麵業者拍了新廣告,他扮成日本武士,帶著木刀到紐約踢館打網球,事實上錦織圭整個冬天都在美國加州集訓,和教練張德培一起加強發球,希望能在2015年挑戰世界球王寶座。


球場播音員:「錦織圭。」

2015年首戰,亞洲球王錦織圭,有個好的開始,強力發球讓對手難以招架,錦織圭闖進布里斯本網球賽男單4強,現在的錦織圭,可是當紅炸子雞,不僅登上時代雜誌封面,還拍了新廣告。

化身日本武士,錦織圭拿著木刀打網球,為了能在2015年挑戰世界球王,錦織圭的寒假可是留在美國集訓和教練張德培一起,強化最大的弱點,發球。

亞洲球王錦織圭:「著重在發球,這是到目前為止,唯一沒有用心加強的技巧,第二發球的強化 也想稍微努力一下,想要開發不會被攻擊的發球。

不會被攻擊的發球,這是錦織圭的新武器。除了加強首發的穩定性,第二發球更是錦織圭的課題。

日本球評松岡修造:「第一發球就是,哇,好球,這是很棒的第一發球,球速很快 而且很接近邊界 非常接近,第二發球只要出現失誤,會讓對手得分,所以發球不自覺的保守,容易被對手攻擊,好危險,啊!」

亞洲球王錦織圭:「希望能增強(第二)發球的球速,擴大發球的速差。」

增加球速擴大速差,錦織圭的球王夢,就從10天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織圭#澳洲網球公開賽#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03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