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期貨 結果共669筆

  • 「妖鎳」暴漲!中國鎳王遭軋空 慘虧567億台幣

    烏俄戰爭波及貴金屬市場,鎳價連2個交易日飆漲250%,建立大量鎳期貨空頭部位的「中國鎳王」青山控股,恐面臨數十億美元損失。與此同時,新台幣持續虧損,外資流出也達到1年多來最高水準。
    2022/03/09 12:39
  • 分手嘔氣輸光628萬積蓄 內行看1條件喊別怕:能翻身

    心情不好或生氣的當下千萬別做任何決定!一名男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前陣子和女友吵架分手,一口氣將628萬元積蓄All in期貨,不料全部慘賠輸光,因此上網發文想要重新來過,求助廣大網友幫忙找工作,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2022/03/05 06:43
  • 中國不跟進對俄金融制裁 雙方經貿正常持續

    中國大陸官方表態不贊成、也不會加入各國對俄羅斯的金融制裁,要繼續和俄羅斯經貿往來;儘管中方認為,國際對俄制裁,不至於影響到大陸經濟,但大陸市場原油和金價明顯上漲,這幾天大陸投資金條價格每克最高突破人民幣400元,上海原油期貨從年初至今累積漲了33%。而大陸外貿企業出口俄羅斯物流受阻,俄羅斯被踢出SWIFT系統,中俄雙方交易改以人民幣計算。今年大陸經濟增長本就因為消費放緩,和去年基準較高下,面臨巨大壓力,如今又有烏俄戰爭衝擊,大陸今年經濟成長估計會落在5.5%。
    2022/03/03 19:53
  • 美特使團訪台!陸外交部酸:徒勞 環時前總編諷「過期貨」

    烏俄戰火延燒之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派遣前國安重量級官員出訪台灣,展現對台的高度支持。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1日)表示,「美方派任何人展示所謂『對台支持』都是徒勞的」,並呼籲美方依循一中原則,慎重處理涉台問題。
    2022/03/01 16:57
  • 烏俄戰火恐引爆能源危機!油價狂飆逾6%衝上103美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西方國家對俄國祭出新的制裁,由於交易商愈來愈擔心爆發能源危機,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價格今天大漲逾6%,倫敦布倫特原油也漲逾5%。
    2022/02/28 15:07
  • 【今晚熱搜】金價/台積電 /蛇島/台鋼集團/Swift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金價」。烏俄開戰,進而影響全球經濟,國際金價在24日以每盎司盤中最高漲到1973.7美元,是近17個月來的高點。而烏克蘭是歐洲糧倉,美國期貨價格已經飆漲,另外,傳出德國電價將調漲81%,還有「油價」,台灣下個禮拜也可能要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5 20:39
  • 烏俄戰爭影響盤點!「油價金價」變貴 通膨危機再起

    那「烏俄」戰爭下,台灣會受哪些波及?現在很怕因為疫情而起的「通膨危機」會再起,因為烏克蘭是歐洲糧倉小麥大倉,黃豆、小麥、玉米的美國期貨價格已經飆漲,若持續你我吃的很多東西又有漲價壓力,另外歐洲還有個大麻煩,因為平時仰賴俄國輸出天然氣,現在價格飆漲,傳出德國電價將調漲81%,還有「油價」,台灣下個禮拜也可能要漲。
    2022/02/25 13:07
  •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 加劇能源供應干擾疑慮 國際油價上漲!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加劇全球能源供應恐受干擾的疑慮,國際油價今天走揚,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一度飆破每桶105美元,為2014年以來首見,但漲幅隨後回落。
    2022/02/25 06:17
  • 俄入侵烏克蘭!供應疑慮加劇 油價每桶漲破105美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加劇全球能源供應重創疑慮,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漲破每桶105美元,為2014年以來首見。
    2022/02/24 23:21
  • 摩洛哥蜂群集體失蹤 澳洲新寵物 : 養蜂救地球

    如果蜂蜜可以進入期貨買賣,絕對是穩賺不賠的標的,因為氣候變遷、棲地破壞、農藥與殺蟲劑的影響,近20年來全球蜜蜂數量年年下滑,蜂蜜價格也年年上漲。蜜蜂生活環境越來越糟,原本是產蜜大國的北非摩洛哥,從去年開始面臨窘境:人工養殖的蜂群集體出走,消失不見。失去蜜蜂授粉,將影響人類三分之一的食物來源,因此不少國家開始推行有機、甚至小型的家庭養蜂業,不僅增產蜂蜜,也希望維持蜜蜂數量。澳洲一個動保團體更精心挑選一種無刺小蜂,希望塑造成最新寵物,讓每戶人家都能復育蜜蜂。
    2022/02/22 20:00
  • 不是狼來了!美國公布「侵烏3部曲」 拜登:幾天內發生

    烏克蘭局勢持續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公布美國掌握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三部曲。從製造攻擊藉口、再到發動軍事空襲、最後是派兵進入包括烏克蘭首都基輔在內的目標區;美國總統拜登加碼預告,攻擊可能再接下來幾天發生,消息一出也讓道瓊指數重挫688點,國際黃金期貨,也寫下1年半來的新高。
    2022/02/18 12:48
  • 俄突宣布演習後部分撤兵! 歐股、美股期貨反彈

    烏俄可能在近期開戰的消息,造成全球股市震盪,週一美股三大指數收黑,國際油價也同步被推升,已經逼近每桶一百美元。不過傍晚最新消息傳出,俄羅斯宣布撤出部分在烏克蘭邊境的兵力,歐股全面反彈,美股那斯達克期貨甚至一度上漲超過1.5%。
    2022/02/15 18:25
  • 局勢緩!俄國部分軍隊撤兵烏克蘭邊境 歐、美股期貨應聲反彈

    全球憂心軍事衝突、緊盯烏俄情勢之際,俄羅斯國防部今(15日)表示,部分派駐在烏克蘭邊境的軍隊已經完成任務啟程返回基地。另一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透露加入北約「可能只是夢一場」,雙方的軟化態度似乎讓危機出現轉圜。
    2022/02/15 17:24
  • 美股1月最後交易日指期小跌 月線走勢近2年最差

    投資人迎來美股今年1月最後交易日,基準指數期貨微幅下跌,標準普爾500指數本月走勢疲弱不振,恐成為2020年3月迄今最差月線格局。
    2022/01/31 11:35
  • 國際油價上揚 WTI創去年11月以來最高點

    國際油價今天上揚,其中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WTI)期貨升至去年11月以來最高水平。
    2022/01/13 08:18
  • 你要給錢!合資玩股票糾紛 男遭強押帶走

    認識超過20年的老朋友,為錢反目!台北市一名池姓男子,和陳姓友人合資玩股票期貨,最近要分獲利時,金額認知有落差,於是相約在中山區餐廳談判,沒想到雙方疑似破局,池姓被害人遭對方找來助陣的朋友,強押上車,從中山區被帶到新北市瑞芳談判,臉部也遭打傷!
    2022/01/09 14:47
  • 金融三業去年前11月獲利破9千億元 保險業最賺

    受惠投資大豐收,金融業迎來史上最旺一年。金管會今天公布,金融三業2021年前11月狂賺新台幣9089.76億元,創史上同期和歷年全年獲利新高,其中由保險業奪下金融業獲利王。
    2022/01/05 18:00
  • 快訊/美股期貨大跌逾500點 國際油價重挫近6%

    受到疫情擴散影響,亞股今天全面走跌,稍早開盤的歐洲股市也全面重挫,跌幅逼近3%。美股道瓊期指,也重挫五百多點,預料今晚開盤的美國股市,恐怕也不樂觀。另外國際油價,也大跌5.45%,紐約期貨原油再度跌破70美元大關,現在來到每桶67美元上下。
    2021/12/20 19:09
  • 美聯準會加快減碼 國際油價走高

    國際油價今天走高,與股市同升,投資人權衡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為遏制通膨而收緊貨幣政策的可能影響。
    2021/12/16 10:38
  • 烏俄邊境未解!G7國家阻俄出兵 李登文:制裁皆是「雙面刃」

    近日烏俄邊境緊張,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極有可能下令出兵烏克蘭,因此日前G7外長會議中,各國也紛紛針對該議題,對俄羅斯提出強烈警告。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雖然G7國家態度相當強硬,但其實這些制裁皆是『雙面刃』,以停用北溪二號來說,的確會對俄羅斯經濟造成巨大影響,但歐洲十分依賴俄羅斯所供應的天然氣,再加上歐洲天然氣儲存量創下十年來新低,期貨價格飆漲,若北溪二號持續停用,歐洲本身恐怕也須承受相當大的損失。」李登文補充,「截至目前,普欽及俄國官方並未因這些制裁而有所動搖,美國及北約盟國也未針對『是否出兵保衛烏克蘭』做出具體宣示,現階段雙方應只是在檯面上擺出陣勢,私下的談判協調仍會持續進行。」 另外,Omicron變異病毒株入侵歐洲,英國傳出首例Omicron病歿案例,李登文說明「英國當地的Omicron病例數激增,倫敦有44%確診者是感染Omicron,因此英國衛生大臣也示警,接下來Omicron十分有可能取代Delta,成為英國主要流行病毒。而英國政府因擔心兩劑疫苗無法提供足夠保護力,因此近日積極呼籲年滿18歲的民眾盡快施打加強劑,避免未來醫療系統崩潰。」
    2021/12/15 15:16
  • 原物料大漲! 咖啡恐成下階段「漲聲響起」

    漲漲漲,現在進入後疫情時代,所以東西都在漲,包括了許多人一早,一定會喝上一杯的咖啡,也要準備進入漲價行列了嗎?根據期貨市場咖啡價格,一年半以來,已經是翻倍成長,儘管目前還沒有店家喊出漲價的第一槍,但隨著成本壓力越來越大,距離「漲」聲響起的那一天,似乎也不遠了。
    2021/12/13 22:43
  • 好想財富自由!網路票選十大理財好康 助你提早退休

    財富自由、享受人生!近年來興起一股「FIRE風潮」,也就是所謂”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財務獨立,提早退休),許多人除了工作維持穩定收入,平時也會搭配妥善的投資理財方式,期望儘早達成財富自由的人生目標。
    2021/12/10 21:56
  • 比特幣週末「瀑布式崩跌」 憂鬱星期一又續跌5%

    加密貨幣市場今天持續迎來跌勢,比特幣繼上週末閃崩,一度失守1/5市值之後,在這週的第一天又下跌近5%。
    2021/12/06 23:32
  • 快訊/OPEC將會商擬暫緩增產 國際油價反彈5%

    受到Omicron新變種威脅,國際油價連日走跌,不過稍早傳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將特別針對Omicron的影響,討論是否需要介入油量供應,國際油價瞬間反彈,紐約期貨原油一度大漲超過5%。分析家認為,OPEC可能會暫緩一月份的增產計畫。不過整體而言,國際油價在11月份,已經暴跌16%。
    2021/12/01 19:39
  • 法國環姐確診! 莫德納CEO:疫苗難抗Omicron變異株

    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下個月將在以色列舉行,沒想到參選的法國佳麗,一入境抵達就確診,目前正在隔離中。另外莫德納執行長今天一席話,讓國際油價跟美股期貨,雙雙重挫,因為他說「現有的疫苗,很難對抗新變種Omicron。」
    2021/11/3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