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有話好好說 結果共13筆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有話好好說嘛!不滿變換車道互按喇叭挑釁男 徒手砸車窗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變換車道,騎士認為差點被撞上,兩人相互按喇叭挑釁,最後停路邊要理論,機車騎士用腳踹凹車門,還徒手打破車窗,最後警方抵達,他手腕受傷流血,被依警方依毀損和恐嚇罪送辦,雙方都有交通違規,也直接開單。
    2023/06/17 12:15
  • 老闆怒爆粗口「推倒阿嬤員工」 正義哥勸阻反被嗆:干你X事

    有話好好說,暴力絕對是不可原諒!近日一名網友到西門町知名百貨吃飯時,目擊某餐廳老闆不斷爆粗口,大罵店內的高齡女員工,還動手將對方推倒,巨大的聲響驚動一旁的路人,有正義民眾上前勸阻,沒想到老闆暴怒反嗆:「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囂張的態度令他感到相當傻眼,連忙打電話報警。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撻伐。
    2023/04/23 16:17
  • 隔空交火!長官薛瑞元槓郭董 王必勝緩頰:大家有話好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質疑BNT次世代疫苗採購問題,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推銷員,更讓郭台銘以「朽木」、「禽獸」等言論重砲轟政府,雙方隔空交火,而指揮中心王必勝今(22)日被問及此事,他秒對郭台銘表示感謝,強調謝謝他在當時為了台灣奔走買BNT疫苗,是即時雨,會永永遠遠感謝他「其餘部分,大家有話好好說,都可以來好好解決。」
    2022/12/22 16:15
  • 有話好好說!車禍保養廠談車損估價 男大暴走:你恐嚇我!

    嘉義市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上,遭左轉車輛撞上,結果騎士下車拿手機一直拍攝,也不讓消防員檢查傷勢,還要消防人員幫他處理好機車,隔天跟對方約到保養廠,做車損維修估價,男子卻突然大暴走,大吼大叫說對方恐嚇他,最後驚動員警來處理。
    2022/01/09 14:39
  • 悍婦揮刀剁命根子!裸男摀「噴血下體」求救 嚇壞目擊者

    有話好好說!近期,加拿大多倫多上發生1起恐怖的情殺案,1名42歲女子闖入一棟公寓,和一名男子發生激烈爭執,沒想到她一怒之下,竟揮刀砍下男子的生殖器,而女子行兇後還從7樓躍下企圖逃跑,不過自己也受了重傷,最後也遭到警方逮捕。
    2019/04/24 23:11
  • 阻止離家不成!狠夫「舉妻」怒丟下橋 4層樓高摔落重傷

    有話好好說!近期,土耳其發生一起可怕的家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與老婆不知何故吵了起來,沒想到憤怒之下的老公,竟把老婆舉起,然後直接從12公尺高(約4層樓)的橋上丟下去,而老婆因為重摔在地,傷勢嚴重目前人仍躺在醫院!附近的監視器剛好有錄下老公當時的狠勁,可怕的舉動,也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2019/03/30 14:05
  • 有話好好說!男捷運站尋短 暖警安撫救人

    員警在捷運站裡即刻救援!台北市一名秦姓男子剛失戀心情不好,竟然跑到忠孝新生捷運站,爬上樓梯護欄企圖尋短,員警獲報到場後,先安撫男子的情緒,直到對方卸下心防,員警立刻衝上前將他拉下化解危機。但像秦姓男子這樣錯誤的行為,幸好沒傷到人,否則得吃上刑責。
    2017/11/09 19:09
  • 台灣獨立就天下太平?羅智強:沒有這回事!

    兩岸關係陷入僵局,行政院陸委會拍宣傳短片「有話好好講」,用海豚與鯨魚比喻大陸與台灣,雖然看過的人多,但說好的人有限,還被指是拍給綠營自己人看,告訴支持者「已釋出善意,是對方不理我」。在政論節目中,以此出發談到兩岸關係,前總統府秘書長羅志強直言,就算台灣獨立,擁有聯合國席次,中共放棄動武,「台灣就天下太平嗎?沒有這一回事!」
    2017/08/02 23:02
  • 「有話好好說!」男蹲坐鐵軌上 鐵警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去向地下錢莊借錢,結果又被詐騙欠下4百多萬債務,日前他情緒不穩,跑去樹林火車站想闖軌道,那邊火車不來,家人發現他失蹤報警求助,鐵路警察在幾乎沒光線的軌道順利找到人,還當起張老師苦勸男子回頭!
    2016/09/10 18:04
  • 總統大選「辯3場」!副手也辯 最快12/18登場

    「總統電視辯論會」卡關討論多時,國民黨今天在兩間平面報紙刊登半版廣告,提及過去總統大選都舉行2場辯論,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喊話要求辯論,蔡英文回嗆有話好好說就好,登廣告錢是不是太多,不過蔡英文酸歸酸,中午三黨都派幕僚討論溝通,最終共識,總統候選人辯兩場,副手辯一場,最快18日就有機會登場。
    2015/12/14 18:38
  • 嚇死人!超市持刀揮舞 盾牌警制伏失控女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情緒失控,竟然拿著折疊刀跑進超市裡頭胡亂揮舞,還大聲咆哮,把店裡的客人嚇到通通往外跑,員警接獲報案,擔心是鄭捷事件重演,不敢大意,帶著盾牌和警棍到場戒備,警方向女子喊話,請她刀子放下有話好好說,沒想到女子突然抓狂,拿著刀子追砍員警,最後被制伏在地,強制送醫
    2015/06/08 23:26
  • 嚇死人!超市持刀揮舞 盾牌警制伏失控女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情緒失控,竟然拿著折疊刀跑進超市裡頭胡亂揮舞,還大聲咆哮,把店裡的客人嚇到通通往外跑,員警接獲報案,擔心是鄭捷事件重演,不敢大意,帶著盾牌和警棍到場戒備,警方向女子喊話,請她刀子放下有話好好說,沒想到女子突然抓狂,拿著刀子追砍員警,最後被制伏在地,強制送醫。
    2015/06/0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