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有夢上水 結果共5筆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救子大戲?阿扁專訪妻吳淑珍 徐巧芯曝背後盤算:逼賴清德表態

    昨(14)日是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曬出兩人年輕時的照片,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等人生故事。此次「扁珍合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兩人是為了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政治香火,是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排黑條款」,再做最後一搏,「用溫馨的方式逼賴清德正式表態」。
    2023/05/15 11:37
  • 撕光半打婚紗照!扁:下輩子還嫁我嗎 吳淑珍搖頭喊母湯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過程中,陳水扁問吳淑珍「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吳淑珍竟搖頭直喊「母湯」。
    2023/05/14 16:46
  • 陳時中出席陳水扁節目 被問要選北市?僅笑而不答

    國內出現三名Omicron病例,雖然都是境外移入,但就怕強大的傳染力會進入台灣社區,年底跨年活動,有沒有可能因此受影響?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早上出席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有夢上水」廣播節目,會後受訪表示,目前這樣的情況看起來,是在預期內。而面對媒體提問,是不是要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笑而不答匆匆離去。
    2021/12/12 11:31
  • 節目出外景巧遇國寶帝雉 捕捉野生陳水扁「微半蹲同框合影」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在廣播節目中,訪問昔日副手呂秀蓮,昨(16)日再度為了微微笑廣播網的節目《有夢上水》,首度出外景。這一次團隊選在阿里山,工作之餘還前往小笠原步道,看見國寶級保育類動物帝雉,陳前總統就怕打擾帝雉,還小心翼翼蹲下來坐在草皮上,最後摘下口罩,趁機合影留念,有民眾看到這過程,拍下難得的半蹲照。
    2021/09/1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