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月租飯店 結果共4筆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飯店「月租1萬3」冷氣吹到爽 職員曝優點:何必租房子

    在外租房要找到自己喜歡,且價格也能接受的房源實在很碰運氣,就有名女網友發現「月租飯店」的價格其實很划算,沒想到每個月只要1萬3千元,而且還有人幫忙打掃,讓她超心動。
    2022/05/20 18:46
  • 租飯店家電齊全、享高空泳池 月租近13萬5

    台中有飯店業者推出酒店式公寓,主打長期租用,鎖定外商派駐人員,最大間房30坪,格局2房1廳,有落地窗、沙發,系統廚房和洗衣機,浴室乾濕分離還有浴缸,猶如小豪宅,不過價格也不便宜,租1個月要價近13萬5,但看準外商公司員工薪水高,住宿率達7、8成。
    2019/07/2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