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最新傷勢 結果共29筆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天在釜山參訪時遇襲傷及頸部,手術後已轉至重症病房休養;襲擊李在明的嫌犯也向警方坦承蓄意攻擊。
    2024/01/02 21:27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AB6IX朴佑鎭生日「大輝送卡給他刷」 田雄自誇汗汁是人間香水

    韓國4人男團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今(16)天為「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開幕活動站台,雖然行程緊湊,不過兩名成員看上去精神頗佳,粉絲服務也做好做滿。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田雄今(2023)年來台開唱時,不小心後空翻受傷,他也透露最新傷勢;這次AB6IX與香氛品牌合作,朴佑鎭則分析了4名團員的香味癖好。
    2023/11/16 19:43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MLB/張育成最新傷勢曝!「撞到跑者」倒地不起 進7天傷兵名單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8月初遭到紅襪指定讓渡(DFA)、下放至3A球隊「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後,打擊表現逐漸加溫。不過,張育成在台灣時間昨(2)日比賽扮演先發一壘手時,卻不慎於一次防守中與打者相撞,當場倒地不起。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後,張育成也確定因「腦震盪」關係,將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中。
    2023/09/03 16:09
  • 本土劇男星4歲愛女送醫!不慎撞柱「頭破鮮血直流」 最新傷勢曝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育有1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年4月曝喜訊,宣布妻子懷第三胎,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林佑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家人的甜蜜互動,怎料,近日女兒外出時竟發生意外,頭部撞到流血。
    2023/08/21 07:59
  • NCT 127泰一騎車返家出車禍! 「最新傷勢曝光」準備接受手術

    韓國男團NCT 127主唱泰一15日凌晨騎機車時發生交通事故,根據所屬公司SM娛樂最新消息,泰一右大腿骨折,目前正在準備接受手術,也因傷勢較重,將缺席接下來的演唱會活動。
    2023/08/15 12:27
  • 遭熱湯潑臉恐毀容!台中八大妹IG發自拍 最新傷勢曝光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上月21日發生恐怖糾紛,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大打出手,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醫急救,圍毆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後續發展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了IG,還使用美顏濾鏡和朋友自拍,最新傷勢情況隨之曝光。
    2023/05/18 14:52
  • 小S眼睛疼痛「包紗布上工」!最新傷勢曝光 醫警告2習慣要改

    小S(徐熙娣)昨(4)日突貼出一張「獨眼照」,只見她戴著眼鏡,一隻眼睛貼上紗布,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今(5)日她就在社群回報傷勢,表示眼睛旁的傷口只是很小的擦傷,並無大礙。
    2023/05/05 21:09
  • 謝忻爆嚴重踩空意外!臥床含淚「腳腫像麵團」 最新傷勢曝光

    女星謝忻的話題十足,舉手投足都能引起網友關注,熱愛運動、植栽的她也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14日情人節她突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扭到腳,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昨(15)日也透露最新傷勢,讓人相當心疼。
    2023/02/16 05:15
  • 童顏男神回歸!意外半年後 林志穎拜年露帥臉

    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多次手術他也努力復健,粉絲很關心他的復元狀況,最近他代言汽車保護膜,釋出拜年影片,看起來氣色不錯,臉上也看不出有受傷痕跡,讓粉絲放心不少;另外藝人柯震東,在年初二也發IG,分享他最新傷勢,請粉絲親友放心,有一點一點進步了。
    2023/01/23 23:40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才剛結束巡演!瘦子慶功宴「撞爆鼻樑」 最新傷勢曝光

    35歲台灣男歌手、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連續2日於台中舉辦「地囚人」巡迴演唱會,未料演唱會剛圓滿落幕,瘦子臉部受傷的消息隨即被瘋傳。對此,瘦子坦言,因慶功宴太盡興才會釀成如此哭笑不得的局面。
    2023/01/09 20:06
  • 驚!50歲陳慧琳帶兒被車撞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傷勢

    50歲香港歌手陳慧琳唱紅〈製造浪漫〉等夯曲,但今(16日)早驚傳車禍意外,根據《香港01》報導指出,警方在早上11點20分接獲通報,指她與13歲兒子劉昇在司機接送下出門時,在香港嘉道理道與對向來車相撞,司機出現胸口悶痛情況,她和兒子臉部都有擦傷。
    2022/12/16 17:58
  • 魔獸受傷了!霍華德驚傳「休兵2週」 膝蓋最新傷勢曝光

    魔獸受傷了!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昨(20)日於主場與台中太陽的比賽當中,因在上半場與隊友碰撞,導致其左膝出現不適,並在今(21)日上午趕赴長庚醫院檢查,目前並無大礙。不過醫療團隊為了慎重起見,建議霍華德應休養2週,等待完全無礙後再復出。
    2022/11/21 21:08
  • 國道連環撞「車頭全毀」一度無法呼吸 啦啦隊女神傷勢曝

    中華職棒味全龍「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劉怡琪、Kiki),擁有甜美外貌,吸引不少粉絲。怎料,日前與團員Choco(芊芊)駕車前往棒球場途中,在國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駕駛車輛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怵目驚心,最新傷勢曝光。
    2022/10/17 09:13
  • 陳若儀中空現身胡瓜乾女兒婚禮 一句話洩「林志穎最新傷勢」

    男星林志穎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手術治療後,已返家休養,他的愛妻陳若儀今(11)日出席胡瓜乾女兒香蜜拉與鑽石商「Alex」吳國彰婚禮,被問到林志穎狀況,也低調作出回應。
    2022/10/11 19:58
  • 控師燙傷1歲女兒嘴唇! 母首出面曝最新傷勢 恐毀容

    高雄鳳山一名1歲女童,遭家長控訴托兒中心的老師,把孩子嘴唇受傷,第一時間還說詞反覆避重就輕,直到醫院檢查證明孩子嘴唇遭二度燙傷,讓媽媽不能接受,媽媽上午在議員陪同下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說出心碎結果,女童恐怕因此毀容,留下永遠傷疤。
    2022/10/10 14:12
  • 鬼門開前意外慘摔濺血!王彩樺「傷勢曝光」 尪心疼哭了

    正值鬼月期間,自封「台灣濱崎步」的女星王彩樺在鬼門開之前出意外,不慎滑倒摔傷,右手濺血,老公得知後相當心疼,她昨(30)日帶傷現身活動,右手嚴重瘀青,最新傷勢曝光。
    2022/07/31 14:10
  • 男團舞者慘遭螢幕砸頭「最新傷勢曝」!官方聲明惹全網炸鍋

    香港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未料卻被爆出舞台機關大出包,昨(28)日演唱會過程中,大螢幕竟不慎鬆脫,意外砸中2名表演中的舞者,全場觀眾見狀也被嚇到發出尖叫,而有消息指出,其中1名舞者阿Mo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後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有3。對此,官方也發出道歉聲明,卻引來眾人狂罵,「漠視安全,出事才抱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阿Mo狀況趨穩定,目前人已清醒。
    2022/07/29 08:07
  • 廖家儀等紅燈遭後方車嚴重追撞 「車頭全毀」最新傷勢曝光

    廖家儀為了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拍戲,而在週五參加朋友聚會後,搭朋友的車要返家,不料在途中等紅綠燈時,遭後方車輛大力推撞,對方車頭全毀,而有繫安全帶的她,所幸只有額頭及腳脛骨紅腫,她說真的幸好有繫安全帶,把傷害降到最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2/07/24 13:44
  • 66歲澎恰恰驚爆廁所「嚴重摔倒」 傷勢曝粉絲全嚇壞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2.4億巨債,日前才和女星佩真(鄒佩真),因債務問題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正在拚工作積極還債的他,昨(1)晚結束工作返家,卻在廁所不慎摔倒,最新傷勢曝光。
    2022/05/02 07:17
  • 田馥甄驚爆受傷!Ella意外洩「爬山爬壞」最新傷勢曝

    Hebe田馥甄爆受傷!Ella陳嘉樺昨(26)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結果過程中卻意外爆出好姊妹田馥甄最近受傷,推測應該與爬山有關,因此日前到台中替Selina任家萱慶生時,才沒有依照往常去爬山,同時Ella也曝光Hebe最新傷勢。
    2021/11/26 08:01
  • 4刀刺心臟奪命!超商店員父:他去工作不是玩、盼司法還公道

    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戴口罩遭刺死,震驚社會,蔡男遺體已完成相驗,檢方今(22)日上午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而蔡姓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他不只身中3刀,他左胸遭刺4刀,主要是刺進心臟才導致身亡,而左手臂也遭刺4刀,非重大的穿刺傷。而死者蔡男的爸爸在場表示,「好好的一個小孩子,養到30歲,如今發生憾事,整個傻掉」,盼司法還公道。
    2021/11/2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