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最後的禮物 結果共10筆

  • 率內閣總辭 蘇揆:我來擔待、各位留下來

    開工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內閣團隊總辭、拍畢業照,最後的禮物他送上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還提到這次改組,閣員「純度是萬分之9999」,幾乎差不多,也就是這樣像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被在野黨點名應該下台,薛瑞元今天反嗆,上場球員不是對方來指定。
    2023/01/30 14:24
  • 最後的禮物!王世堅送小金人 稱柯文哲奪「最差市長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每次質詢都會送柯文哲禮物的柯黑議員王世堅,今(30)日在最後一次總質詢柯文哲的機會,贈送柯文哲一個小金人,象徵最差市長獎,因為柯文哲8年得治安、消安、交安數據是創下民選市長以來最差紀錄。除此之外,王世堅也多送了柯文哲一個「漢堡」,因麥當勞創辦人訓勉員工時說,一天可能做1、200個漢堡,可能做得累了,有些東西會忘了放,但做的漢堡,到客人手上是那位客人那一餐要吃飽的唯一,每一位死傷的都是家庭裡的唯一,所以他送柯文哲「漢堡」。
    2022/08/30 13:50
  • 黑洞理論、高科技輪椅 史蒂芬·霍金留給世人最後的禮物

    倫敦科學博物館(London’s Science Museum)和劍橋大學圖書館(Cambridge University library)週三(26)宣布,他們已經收購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大量遺物,其中包含霍金的客製化高科技輪椅、指標性論文,以及他出演《辛普森家族》的劇本。
    2021/05/27 18:59
  • 楊丞琳慶小鬼37歲冥誕 曝「最後合照」悔:早該拍了

    今(28)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生前好友楊丞琳凌晨0時準時發文為他送祝福,並附上「最後的禮物」,是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她看著照片不禁感嘆,其實說要一起拍紀念照很久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最後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2020/11/28 08:00
  • 收小鬼月餅暖回「紙紮潮禮」 網淚讚:天堂最帥

    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猝逝讓身邊眾親友悲痛不已,然而貼心的他,生前早已為演藝圈一群好友準備好中秋驚喜,近日不少藝人都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月餅,特別的是,女星李佳穎還特地準備了「最潮回禮」給小鬼,暖哭不少粉絲。
    2020/09/29 09:30
  • 李文亮遺孀順利產下男嬰:老公送給我最後的禮物

    陸媒報導,武漢醫師李文亮的遺孀付雪潔今天凌晨在武漢市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這名遺腹子是李文亮第二個孩子。
    2020/06/12 17:19
  • 最後的禮物!高以翔登「劇星第一」 網哭:好多愛你的人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猝逝,享年35歲。由於高以翔生前在微博上發的最後一則貼文,特別感謝能入圍2019年度微博電視劇大賞,他離世後,粉絲也發起「集體投票給高以翔」的活動,當作是向他道別的最後一個禮物,讓高以翔登上電視劇大賞優秀男劇星第一。
    2019/12/04 12:12
  • 讀書邊扛家…癌逝母入夢「會錄取」 她看榜單哭了

    「這是我給媽媽最後的禮物…」昨(25日)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就讀新竹竹東高中的黃舒榆,去年準備參加清大的拾穗計畫,母親卻不幸罹癌,她邊念書邊扛起家務,不料考前母親依然不敵病魔癌逝,悲痛萬分的她依舊努力備考,爭取上清大,而在放榜前一天,她夢到母親入夢來,要她放心「一定會錄取」,隔天果然收到考上清大的好消息,讓她當場痛哭「這是媽媽給的祝福」。
    2019/02/26 09:51
  • 送貨員遞包裹女痛哭:這是爸爸在病床上最後送我的禮物

    加油!一名物流貨運司機今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工作上的鼻酸經歷,他表示曾經在送貨時打給對方提醒10分鐘後到貨,沒想到對方在電話中啜泣,哀求「等我半小時好嗎?」聽到女孩哭泣原PO也心軟的等待,沒想到對方到了後,接下來的故事,更讓人心疼。
    2018/10/06 18:28
  • 時尚骨灰罈 鑽石鑲金價百萬

    現在人有錢買花園洋房,連身後住的地方也很肯花錢。要價上百萬的碧玉骨灰罈,不只影星林青霞買來當成給媽媽的最後的禮物,還吸引科技新貴先買起來放,除了鑲K金,還有水鑽紅寶石,造型華麗,骨灰罈也走時尚風。
    2005/03/2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