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 結果共12筆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張惠妹愛徒單飛奪金曲2大獎 認下一步計畫「回歸樂團」

    天后張惠妹的愛徒葛西瓦,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以及評審團獎,談及得獎後的心情,他表示並沒有太大轉變,「要好好繼續做音樂努力前進,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也建議陷入音樂低潮的朋友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好好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前進,重點真的是開心玩音樂、做音樂就對了!」
    2023/07/22 18:39
  • 金曲34/葛西瓦首奪原住民歌王 謝謝老闆娘張惠妹:沒有放棄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登場,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由葛西瓦奪下,他上台感性表示:「我以為這張紙用不到,首先感謝評審團肯定,謝謝我的老闆娘阿妹張惠妹,還有我們的哥哥川哥(陳鎮川),還有Boxing樂團兄弟們,身邊的同事、家人的陪伴,唉,這張專輯有很多音樂人,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張專輯。」
    2023/07/01 21:36
  • 金曲專訪/葛西瓦「吊高維生」認新身分 當爸陷迷惘:不懂這社會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愛徒葛西瓦,自金曲組合「Boxing」單飛出輯,今年以《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4項大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自己這3年來除了做音樂,另以工業繩索技術員身分維生,更自招是「先斬後奏」,做了一陣子才和老婆以及公司說。
    2023/06/20 17:01
  • 金曲紅毯/舞思愛「美胸吸睛」帶女兒秀百萬珠寶 老公盯場:不露點都行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接下典禮主持人,黃宣、陳明珠則擔任紅毯主持人,在揭曉獎項之前,眾星先在紅毯上碰頭,除了入圍者將踏上星光大道,大咖頒獎人陳美鳳、陶晶瑩、小S也將現身比美,讓觀眾嗨翻!
    2022/07/02 18:20
  • 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求「穿少練唱」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憑藉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曾於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季軍的她,其實發片之路等了20年,今年33歲的她首個唱片合約是在12歲,但始終沒有成功,大學時甚至因不合理的訓練方式,例如要求穿著清涼練唱,讓她產生心理陰影,一度想放棄唱歌,她說:「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小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或提出來,只是一心付出,對我來說很像對夢想破滅。」所幸苦熬至今,首發族語專輯就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地說:「有種釋懷的感覺,給小時候一個交代。」
    2022/06/30 12:01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金曲獎/「明天會更好」陶子扮海神 籲拒盜版

    第24屆金曲獎,也探討深層的環境議題,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得主「桑布伊」,在得獎感言中提到,要保衛家園拆除美麗灣,更要核廢料遷出蘭嶼,獲得滿場觀眾掌聲,主持人陶晶瑩也藉由表演節目,重申杜絕盜版。
    2013/07/06 22:43
  • 金曲獎/〈快訊〉第23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金曲獎今天揭曉,最佳國語男女歌手由乱彈阿翔、蔡健雅奪得;以莉.高露用《輕快的生活》,奪得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和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則是荒山亮和謝金燕,蕭煌奇則以「思念會驚」奪得最佳台語專輯獎。
    2012/06/23 19:21
  • 18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伊吉

    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將由藝人季芹、Linda主持,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2007/06/16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