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曾慶暉 結果共8筆

  • 台灣留學生遭韓國男子酒駕撞死 妻抵台欲道歉遭婉拒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學生曾以琳在首爾街頭遭男子酒駕撞死,肇事者妻子已到台灣,希望能向曾以琳父母道歉遭拒;曾以琳父親曾慶暉今天說,堅決不和解。
    2021/05/07 16:10
  • 韓男酒駕撞死愛女判8年 母淚訴:要嫌永遠記得女兒臉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男子酒駕撞死,韓國法院今天對肇事者判處8年徒刑。曾以琳父親曾慶暉說,對判決不滿意,母親石宇慶哽咽地說:「寶貝了28年的女兒,不會再回來了。」
    2021/04/14 20:58
  • 首爾酒駕撞死台女起訴求處6年徒刑 家屬質疑太輕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酒駕撞死,檢方今天對酒駕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曾以琳父親曾慶暉表示,內心憤慨且十分不滿意,女兒生命就只值6年徒刑。
    2021/03/08 16:04
  • 台女遭酒駕撞死 南韓:將嚴懲3年以上徒刑

    28歲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11月初在南韓首爾遭酒駕司機闖紅燈撞死,女留學生的父親也是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在青瓦台官網發起修法的連署請願,五天就突破20萬連署門檻。而南韓警察廳次長也在7日公開回應,除了向曾以琳的父母、親友致哀,也會嚴懲酒駕司機,可判處3年以上徒刑,甚至無期徒刑。
    2020/12/07 22:14
  • 快訊/台女首爾遭酒駕撞死 南韓政府回應將嚴懲

    28歲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11月初在南韓首爾遭酒駕司機闖紅燈撞死,女留學生的父親,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在青瓦台官網發起修法的連署請願,五天就突破20萬連署門檻,而南韓警察廳次長也在7日公開回應,除了向曾以琳的父母、親友致哀,也會嚴懲酒駕司機,可判處3年以上徒刑,甚至無期徒刑。
    2020/12/07 18:37
  • 台女遭酒駕撞死畫面瘋傳 雙親悲痛發聲:我們心碎崩潰了!

    赴韓攻讀博士班的台灣女孩曾以琳,意外遇上酒駕車禍身亡,引發南韓社會高度討論。其父曾慶暉任職於嘉義醫院麻醉科,女兒身故後,他也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連署,希望能讓當局正視酒駕問題、加重刑責,目前已超過21萬人加入。對於媒體公布女兒生前最後的畫面,曾慶暉今(29)日發出聲明回應「我們的心都碎,崩潰了」。
    2020/11/29 20:13
  • 愛女在韓遭酒駕撞死「20萬連署達標」 醫師父淚謝回應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的28歲女兒曾以琳在南韓首爾就讀博士班,本月6日在走路回首爾住家時遭酒駕駕駛闖紅燈撞死。曾慶暉夫婦得知消息後相當痛心,23日決定上青瓦台連署網站請願,盼南韓政府能針對酒駕修法。經過5天,台灣網友在各大社團號召幫忙,截至今(28)日凌晨12時許,連署人數終於突破20萬門檻,青瓦台政府須針對本連署做出正式回應。而曾慶暉夫婦得知此消息,也非常感謝幫忙連署的網友及媒體們。
    2020/11/28 07:15
  • 愛女在韓國遭酒駕撞死 父母悲求青瓦台連署重罰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的28歲女兒6日在韓國首爾遭酒駕駕駛闖紅燈撞死,曾慶暉夫婦悲慟不已,為讓韓國政府重視酒駕事件,向青瓦台提案修法嚴懲,已近8000人連署。
    2020/11/24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