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曾峻岳 結果共16筆

  • 亞冠賽/曾峻岳9局遭安打狙擊 日本4:0完封中華隊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6局上,日本隊門脇誠敲出一記右外野深遠安打,一舉攻佔得點圈,儘管古林睿煬完全比賽破功,不過面對三壘有人,仍飆K化解危機,六局結束,雙方0:0。7局上森下翔太敲出一記陽春砲突破古林封鎖,1:0先馳得點,9局上曾峻岳遭安打狙擊,日本武士再拿下3分,最終日本武士就以4:0完封中華隊,拿下首勝。古林睿煬本場讓日本打者16上16下,一直到第6局才被敲安打讓對方上壘。
    2023/11/16 18:33
  • 亞冠賽/日韓澳強打接續過招 曾峻岳「把握面試機會」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台日韓澳各隊都已進入最後的集訓階段,期盼這批年輕選手,在經過這次的交流後,都能有大幅的成長。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碰上地主日本隊,由古林睿煬掛帥先發,他也是此次中華隊的王牌,而牛棚也有經典賽國手曾峻岳坐鎮,他也要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2023/11/15 13:12
  • 中華職棒/曾峻岳2局好投首獲MVP 富邦桃猿握手言和

    昨(12)晚在新莊球場,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鏖戰到12局戰成1比1平手,雙方投手都拿出了主宰比賽的壓制力,是一場精彩的對決。
    2023/09/13 12:00
  • 觀點/富邦靠速度撕裂對手 「曾峻岳+富藍戈」守住勝利拚冠軍

    富邦悍將近幾年戰績不佳,大多數都排名在聯盟後段班,就連20年才重返中職的味全龍,在一軍只花不到3年的時間就闖入季後賽,對比富邦,他們上一次晉級季後賽已經是18年的事情,讓支持富邦的球迷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不過,富邦今(23)年下半季變得不一樣了,打完一半的賽程後還排在領先群,對於富邦球迷來說,是相當振奮人心的事情。
    2023/09/12 16:02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觀點/經典賽初登板控球失準 21歲曾峻岳消化挫折感持續進化

    富邦悍將21歲投手曾峻岳是中職壓制力最出色,也最具潛力的後援投手之一,2月下旬甚至被美國權威棒球數據網站FanGraphs列入國際球員排名第17。沒想到在3月8日在經典賽首戰對巴拿馬中繼登板,竟然無法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被換下場,但這次的挫敗與衝擊,卻也是邁向大投手之路的重要歷程。
    2023/05/08 16:20
  • 悍將隊長范國宸月薪加14萬 陳仕朋尚未談好合約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談薪結果,范國宸、曾峻岳、申皓瑋及戴培峰簽下複數年約,范國宸月薪增加新台幣14萬元最多,本季月薪從20萬增至34萬;另外經典賽國手陳仕朋尚未談好合約。
    2023/03/30 16:33
  • 富邦悍將去年戰績墊底今年整體薪資調降 3人獲複數年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領隊林華韋透露,球隊整體薪資下修,但表現好的球員予以加薪肯定,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合約都是複數年,其中扛下隊長重責的范國宸加薪最多,他也提到在經典賽歷練後更不會怯場,更透露和「小可愛」江坤宇因為經典賽變熟,「剛開始以為他滿內向,後來發現他滿喜歡開玩笑,場上沈穩 場下活潑。」
    2023/03/21 17:47
  • 經典女孩難忘輸球惋惜 秀秀子:看到回顧還是會哭

    中華職棒富邦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林華韋領隊率悍將球員范國宸、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和戴培峰共同出席,會中公布悍將上半季7檔主題日、年度主視覺、球隊新球衣,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精彩表演,秀秀子受訪時表示,即使經典賽已經過了9天,但是現在看到回顧影片,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2023/03/21 16:09
  • 台灣想晉級只能贏古巴! 輸球下屆恐打資格賽

    中華隊預賽最終場,若贏球就能直接晉級,但輸球就會對分組排名相當不利,因為中華隊第一場滑鐵盧失分率處在落後,若今天戰況不佳,甚至有可能四年後還要多打資格賽。雖然昨晚已經派出宋家豪救援,不過球評分析,陳冠偉、曾峻岳還是很有威力,若得分持續保持,就能順利挺進東京。
    2023/03/12 13:52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經典賽/洲際有球員簽名球販賣機!中華隊這人已賣光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兩天,周邊商品賣得相當火熱,台中洲際棒球場也擺出球員親筆簽名球販售機,裡頭有宋家豪、范國宸、陳冠宇、胡智為、林子偉、吳念庭、王柏融、曾峻岳、黃子鵬和鄧愷威,經過昨(5)天一天的官辦熱身賽後,每一名球員的簽名球都所剩不多,而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的吳念庭簽名球已全數賣光。
    2023/03/06 13:12
  • 中職/國際球員44人排行 台灣唯一曾峻岳上榜

    效力中華職榜富邦悍將的投手曾峻岳,傑出表現被美國權威媒體《FanGraphs》注意到了,最新一份公布國際44名球員的排行榜中,曾峻岳名列第17,是台灣唯一一位上榜選手,甚至推測曾峻岳在2027年有望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
    2023/02/21 11:29
  • 黃保羅首輪被富邦悍將指名 想跟曾峻岳學霸氣

    中職新人選秀會今天登場,富邦悍將首輪指名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黃保羅表示,很訝異順位這麼好,進到職棒希望學習隊友曾峻岳的霸氣,也想要對決學長、統一獅隊林子豪。
    2022/07/11 21:37
  • 觀點/自然生成的球速 20歲曾峻岳飆速155公里

    到底球速是不是可以練出來的?富邦悍將20歲終結者曾峻岳在西苑高中時期最快146公里,但在今年春訓熱身賽卻已經催到155公里,這是怎麼辦到的?激增的球速真的是練出來的嗎?
    2022/05/12 18:10
  • 中職年度新人王 富邦悍將20歲投手曾峻岳獲獎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年度新人獎由富邦悍將隊年僅20歲的投手曾峻岳拿下。
    2021/12/20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