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曹啟泰 結果共15筆

  • 影音/曹啟泰昔娶夏玲玲 遭妒拍吊鋼絲戲被整

    2023/03/31 10:11
  • 影音/59歲曹啟泰自曝早熟 《真情指數》分享初夜

    2023/03/30 10:04
  • 共度疫情!47位明星合唱「明天會更好」夏玲玲、劉雪華露面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力邀47位群星合唱的2022年版的《明天會更好》,獻給用力生活著的人們,影片中有不少許久沒公開露面的歌星,像是劉雪華、夏玲玲都有合唱,其中李建復貫穿1985年舊版及新的版本中。
    2022/04/22 13:58
  • 婚後照玩不誤桃花多 巴戈上酒店竟自稱曹啟泰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演藝圈眾人都難忘他生前開朗風趣的個性。長相斯文的巴戈,婚後仍有不少桃花,曾多次被拍到和不同的女性出遊,也曾被直擊上夜店時身旁有辣妹相伴,不過他曾在60歲生日時自爆,因為年輕人已不認識他,上酒店時還自稱是「曹啟泰」。
    2022/02/17 10:27
  • 澎恰恰欠2.4億怎還?曹啟泰1舉動 5年還清1.6億

    64歲的藝人澎恰恰,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破產」,負債金額達2.4億元。儘管事後積極還款,目前已還清一半,但現在還有1.2億元的債務要還。至於欠債原因,澎恰恰說是借錢拍片導致,未來也會和債主協商還款計畫。先前名主持人曹啟泰也曾欠債1.6億元,但他的還債手法十分大膽,5年內把所有債務還清,事後還將秘訣出書,反而撈了一筆版稅。
    2020/08/07 08:06
  • 好久不見!曹啟泰碩畢代表致詞 妙語如珠台下全笑歪

    真的是好久不見!出道超過35年的知名主持人曹啟泰,近日從世新大學碩士專班畢業,憑著優異成績擔任畢業生致詞代表。妙語如珠的他,當天上台演講時自嘲:「今天晚上(演講)不計費,我自己付費、花了2年念完書,才得到這個講話的機會」,讓台下笑聲連連。
    2018/06/13 10:16
  • 第一份工作就跟著小燕姐 曹啟泰:終身感念

    電視節目《小燕有約》邀請兩位好交情不在話下的曹啟泰與蔡燦得,分享人生中許多難以取捨的課題。當曹啟泰一見到張小燕,就給小燕姐一個深情擁抱,曹啟泰說,他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跟著張小燕開始的,在節目還尚未錄影前,當他在一旁看到節目製作人與小燕姐在對流程畫面時,覺得那樣畫面再熟悉不過,因為35年前的他,就是那位製作人兼道具人員、茶水小弟,什麼都自己來!
    2017/06/29 16:25
  • 育兒+讀書!徐若瑄進修MBA拚了

    世新大學日前公布碩博榜單,沒想到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榜單竟星光燁燁!除了有知名音樂人伍思凱、「康康」康晉榮之外,去年甫歷經千辛萬苦生下小V寶的徐若瑄,竟也能在忙碌的育兒生活與工作中,重拾書本考上碩專班,讓「鋼鐵V」不禁在臉書寫下,「是種瘋狂的節奏」。
    2016/07/22 10:00
  • 曹啟泰金鐘亮眼 除夕搭小禎主持節目

    好久不見的曹啟泰將回台重拾主持棒,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據傳因為曹啟泰在金鍾獎表現亮眼,讓電視台有意延攬他跟小禎做特別節目,力抗張小燕跟哈林的紅白,以及另外2台豬哥亮、胡瓜的特別節目,有趣的是如果成局,小禎將跟老爸打對台。
    2012/12/26 13:01
  • 曹啟泰替陶大偉抱屈 陶喆:很感動

    今年金鐘獎特別貢獻獎追頒了傅培梅跟張美瑤,但陶大偉因為不符合程序來不及頒獎,一度引發爭議,也讓他的徒弟曹啟泰在金鐘獎時,說應該要給陶大偉一座金鐘獎,言下之意似乎是在諷刺文化部不懂得變通,陶大偉的兒子陶喆,1日下午出席活動時非常低調,只說感謝曹啟泰為陶大偉所做的。
    2012/11/02 07:12
  • 金鐘獎/緬懷陶大偉拒彩排 曹啟泰妙語變主持

    上個月12日,陶大偉驟逝,金鐘獎特別邀請他的徒弟曹啟泰,上台致詞,曹啟泰拒絕彩排,要把內心全部的感觸,分享給電視機前的每一個人,甚至很巧妙的點到台下的演藝圈前輩,可以說比主持人還要稱職。
    2012/10/26 23:45
  • 「因為是變性人」? 金星遭選秀節目除名

    藝人曹啟泰在大陸浙江衛視承包製作的選秀節目「非同凡響」,日前傳出評審之一的中國變性舞蹈家金星,因限娛令及性別問題,遭到節目封殺,身為節目音樂總監、也譜寫節目主題曲的小蟲,昨天在微博聲援,指浙江衛視辜負了金星的努力,還有他的用心,對此金星火氣不小,強調曹啟泰親口證實,的確因為她變性人身份被要求別找她,她認為受到岐視,要求節目道歉。
    2011/09/25 12:53
  • 杜德偉脫褲+曹啟泰搞笑 炒熱滾石場

    滾石演唱會不但群星雲集,更請出當年1986年主持滾石快樂天堂演唱會主持人的曹啟泰,來幫忙搞笑,甚至連杜德偉也犧牲色相,脫到只剩內褲和上衣,還有嘻哈團體趁機發表新作,不過當中歌詞,又大有玄機,似乎影射某位企業家的婚姻。
    2010/11/28 08:04
  • 【中國進行式】世博兩岸相逢 展館設計台灣人包

    再1百天,國際盛事上海世博會即將登場,為了吸引人潮,各大場館都拍電影,準備以投影,大秀聲光電效果,從台灣到上海的主持人曹啟泰,還有做4D電影院出身的姚開陽,都投身上海世博會,擔任展示設計的牽頭方,讓大陸官方和企業都刮目相看 ◎大PK! 世博場館60家爭最後勝出 台灣館中國館創意總監姚開陽:「很希望把北京故宮的清明上河圖,跟台北故宮的清明上河圖,兩幅能夠放在一起。」 記者:「那個天橋可以承載多少人啊?」姚開陽:「我們一個批次是40個,事實上,妳注意看,這個整個球面底下是沒有支撐的哦,完全是靠上面浮出來的。」 ◎4D版「清明上河圖」 爭鋒秘密武器 TVBS記者彭馨儀:「上海世博會中最受矚目的兩個館,一個是40年來再進駐的台灣館,另一個則是東道主的中國館,這兩個場館的展示設計,很湊巧地都由同一家台灣公司跨海承包。」 姚開陽:「經過了3到4輪的大PK,從60幾家變成十幾家,變成幾家,最後變成兩個再整合成兩個團隊PK,最後勝出過程是滿長的,大概花了2年的時間,他們整個的思維是很像的,對於100家對於同質化很高的地方來講的話,你只要投入一個不一樣的,他馬上產生那個漣漪是很大的。」 ◎世博心臟-中國館 內種「水稻」比炫 專職做特殊影院,姚開陽本來只想承包中國館的4D電影院,沒想到竟然包辦中國館內部展示全部的創意發想,以及深化設計,勝出關鍵就是這段,曾經和台北故宮合作過的4D動畫版清明上河圖。姚開陽:「在上面會有整面100多米長的寬度,我們是做一個清明上河圖的展開。」 這個清明上河圖的展開,原本構想是兩岸國寶能在世博,上演重逢戲碼,當時讓大陸眼睛一亮,接下來姚開陽提的六個發想,中國館全部接收,包括要在中國館內種稻,水稻模型擺在中國館部,這裡堪稱籌辦上海世博的心臟,首次曝光,雖然短暫,已經讓人見識到,大陸展示設計團隊上千人的優勢。 ◎虛造影引來「實」人氣 台人滬揚威 姚開陽:「講到技術講到設計啊,講到執行能力也好,它(大陸)不比台灣差,甚至在某方面來講,比台灣還強,因為它有這麼大一個市場,有跟全世界這麼許多著名設計公司合作的機會,所以它磨練的機會,是比台灣大的,唯一所差的其實就是,原創那一點點。」 ◎又見曹啟泰 世博汽車館領軍築夢
    2010/01/19 14:41
  • 台藝大榮譽學士 曹啟泰獲選

    台藝大榮譽學士候選名單,因為本土天王吳宗憲被毆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台藝大今天表示,其實除了吳宗憲之外,藝人曹啟泰也獲得提名,而曹啟泰只在台藝大唸了10個學期。
    2005/04/2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