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度疫情!47位明星合唱「明天會更好」夏玲玲、劉雪華露面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3:58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力邀47位群星合唱的2022年版的《明天會更好》,獻給用力生活著的人們,影片中有不少許久沒公開露面的歌星,像是劉雪華、夏玲玲都有合唱,其中李建復貫穿1985年舊版及新的版本中。

圖/翻攝自曹启泰之天下2筵席微博

 
《明天會更好》:「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疫情再度蔓延,一共47位群星合唱2022版《明天會更好》打氣。

《明天會更好》:「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青春不解紅塵,胭脂沾染了灰。」

 
由許久不見的主持人曹啟泰發起包括伍思凱、辛曉琪、任賢齊、游鴻明、張衛健、李志希、李志奇及許多許久沒露面的實力唱將出現,像是夏玲玲跟丈夫曹啟泰同框劉雪華也獻唱,花絮中任賢齊熱情抱著李建復,張衛建則是握著對方的手鼓勵。

2022版《明天會更好》:「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

林志穎透露這是去年10月錄的音,品冠則表示接到曹啟泰的電話親自邀請,他去年10月也因為工作剛好在上海,曹啟泰親自在場陪著錄音,當時還有打電話連線林志穎跟李建復。

1985版《明天會更好》:「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李建復貫穿新舊版本1985年版的《明天會更好》是台灣華語樂壇最成功的公益單曲之一,余天、陳淑樺、洪榮宏、王夢麟、費玉清、齊秦、蔡琴、蘇芮、潘越雲等60位華語歌手共同合唱呼應世界和平,如今因疫情造成令人心碎的生離死別,期盼37年後的《明天會更好》再度溫暖大家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天會更好#曹啟泰#2022#李建復#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