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暗黑網 結果共5筆

  • 藍營轟暗黑網軍攻擊 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牽扯出網軍帶風向問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民調上來看,總統的滿意度、支持度沒有受到這事件影響,這是國民黨惡意連結;林錫耀說,黨內預算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哪有錢可以養網軍?」
    2021/12/08 17:52
  • 暗黑網軍傷害台灣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脫下魔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綠營內鬥與網軍疑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前往台南出席公投宣講時受訪表示,民進黨派系動用政府資源在養網軍,真的要撤查到底,他喊話總統蔡英文,雖然她可能認為網軍很好用,但它已經傷害台灣民主、人權,「趕快脫下來這魔戒!」
    2021/12/05 16:59
  • 「第一次包養就上手」 金融正妹照片遭盜用怒提告

    一名在金融期貨公司服務的女營業員洪慈憶,因外型亮麗搶眼,曾登上媒體版面,封為「金融正妹」。不料,她日前發現照片竟然被臉書粉絲專頁拿去使用,連結外部網站的標題還寫著「第一次包養就上手」,導致她深受其擾,憤而提告該粉專。法院日前作出判決,判該粉專賠償6萬元,並在臉書籍網站上刊登道歉啟事30天。
    2020/01/07 12:30
  • 邱毅爆「暗黑網軍」隸屬民進黨 合約代表竟是蔡英文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與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今(24)日上午聯合召開「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公布合約及關係圖等證據,指稱楊蕙如網軍案隸屬於民進黨中央黨部,且合約上還有總統「蔡英文」的名字,要求民進黨對此事做出回應。
    2019/12/24 15:49
  • 暗黑網購土製炸彈 威力如3顆大龍炮快遞恐引爆

    網路上竟然輕易可以買到爆裂物,警方追蹤賣家是誰!林姓嫌犯供稱,今年一月他透過「暗黑」網站,購買土製炸彈,賣家說一顆1500元,買兩顆送一顆,他花了3千元,宅配到指定地點,元宵節時,他到五股河濱公園旁邊,試爆其中一顆,發現威力跟三顆大龍炮同時施放一樣驚人,警方表示,賣家觸法將追查偵辦,萬一炸彈在宅配過程中,碰到明火或是產生靜電因此爆炸,恐怕傷及無辜!
    2018/09/26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