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暗袋 結果共11筆

  • 1秒抽走500元!婦千元買早餐 誆店家少找

    新冠疫情造成經濟衰退,今年一到三月,詐欺被害人比去年多出近千人!新北市一名婦人到早餐店,花60元買薯條飲料,業者收到一千元,找給付人940元,婦人一秒鐘將500元藏進口袋,接著跟店家說少五百元,業者當以為找錯錢,直到調閱監視才發現婦人動手腳,手法俐落,懷疑是慣犯。
    2020/05/11 20:22
  • 毒藏腋下!假配合盤查 「我可以脫褲給你搜」

    新北市一名台韓混血的尹姓男子,行經三重時遭遇警方臨檢,當時他大方接受,還說暗袋在這、褲子也能脫下來檢查,但從頭到尾他的雙手夾得緊緊的,不肯鬆手,警方覺得詭異,要求舉起雙手,這才揪出原來他把毒品安非他命藏在腋下,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8/12/08 13:40
  • 夜跑防撞!手臂、鞋跟、額頭LED發光器夯賣

    夜跑風氣盛行,為了防撞、安全問題,各種的發光產品在市面上紛紛出籠,除了有套在手臂上的發光器,還有鞋跟、綁在頭上的各式各樣,價格從300到2000元都有,但銷量最好的,還是可以放手機,還有暗袋能裝錢的手機臂套,銷量是其他商品的3到5倍。
    2016/10/24 19:09
  • 藥妝店逛2小時 短裙女偷竊藏包暗袋

    新北市一名女子,穿低胸小短裙逛藥妝店,這一逛就是2個小時,因為打扮早就引起店家注意,加上在店內待那麼久,眼尖的店員發現,女子拿走的美妝品沒有結帳,不翼而飛,等到走出店門口警報器大響,店員即時攔截報警抓人。
    2016/10/16 17:34
  • 西裝穿不住? 「酷涼、抗皺」機能款獲客青睞

    最近天氣又濕又熱,好多人西裝穿不住,機能性西裝順勢竄起。對抗酷暑,本土品牌主打網眼材質,輕薄酷涼;日系品牌也搭配涼感議題,推出透氣快乾西裝外套,還能防潑水。針對常飛行的商務客,也有品牌打造旅行系列,暗袋加拉鏈特殊織法不易皺,多點方便性也留住商機。
    2016/08/11 19:19
  • 兩天兩起夾鈔闖關 特製腰帶暗藏現鈔

    光是近幾個月,桃園機場頻頻查獲夾帶現金闖關的狀況,20日和21日分別又有兩名男子,腰間繫著特殊的彈性腰帶,裡頭自製一格格暗袋再擺放大筆現鈔,一個說要去買地一個說要去採購,但這幾回夾鈔事件,目的地幾乎都是雅加達和香港,警方不排除是集團所為,正深入追查。
    2016/01/22 07:56
  • 戒不掉毒癮! 管理員自製褲頭暗袋藏毒

    高雄市一名52歲的蔡姓大樓管理員,才剛買完毒品海洛英正想回家吸食時,因為神色緊張被員警攔查下來,員警一開始在他身上搜不出東西,正當想放棄時抓了他的褲頭鼓鼓的,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褲頭裡面還有暗袋,裡頭找到毒品,雖然嫌犯搬出老母親靠他養,請員警不要抓他,但人贓俱獲,終究還是得依法送辦。
    2016/01/02 11:06
  • 糗!穿女內衣當暗袋 男毒蟲羞愧求饒

    新北市一名男毒蟲落網,蹲下來激動求饒,原來他穿了女性內衣,害羞怕被發現!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發現一名有毒品前科陳姓男子,行徑怪怪的,上前盤查搜出安非他命,員警要將他上銬帶回偵訊,陳姓男子突然哭求員警放他一馬,接著蹲下來抱胸,員警抓了一把,察覺他背部怪怪的,才知道他身上穿了3件女性內衣,用來當暗袋藏毒,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4/10/04 13:31
  • 偷天換日!假鑽換真鑽 女賊得手90萬

    台北市連續發生2起百貨公司專櫃,遭人用假鑽掉包真鑽的案件!女嫌犯佯裝購買鑽石項鍊,趁著店員不注意,用上衣暗袋的假鑽掉包真品,業者損失大約90萬,正當警方苦惱抓不到人的時候,這名女子又到百貨公司偷1千多元的粉餅,店家發現後,報警抓人,才在她的包包和上衣暗袋發現假鑽石,一案兩破。
    2011/11/30 12:16
  • 鴛鴦盜偷遍大台中 專偷高價洋酒

    中部地區近半個月內,出現一對專偷高單價洋酒的鴛鴦大盜,這兩人上門後,由女子跟店家聊天,表示他想買煙買飲料,分散注意,男子再趁機把酒偷塞到有暗袋的風衣外套,其中有業者一次被偷走三瓶頂級洋酒,損失十多萬,警方逮捕這對鴛鴦大盜,初步估計,兩人犯案十多起,得手至少30萬。
    2008/12/14 11:55
  • 鴛鴦毒犯闖關 毒品藏遍內褲襪子

    高雄航警局查獲一對鴛鴦毒販,從泰國買回400多公克的海洛因企圖闖關,為了躲避查緝,竟然把毒品藏在內褲褲檔、長褲腰部暗袋,還有襪子裡,由於走起路來怪怪的,還是被逮個正著。
    2004/01/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