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暗網 結果共30筆

  • 暗網兜售又一樁!中華電信機敏資料遭外洩 電路圖竟是總統官邸對面

    暗網兜售台灣機密文件又添一樁!駭客獲得中華電信與包括國軍、外交部和海巡等重要國安單位的機敏文件和公文,並在暗網上公開販售,其中還被發現疑似有總統官邸對面的電路圖。中華電信則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4/02/28 20:14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網賣藍綠政要監聽資料 林右昌:認知作戰

    2024年大選倒數,驚傳有情治機關監聽資料外洩事件,暗網上以10萬美元兜售,監聽名單以藍綠政壇人士為主,還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在內,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所謂認知作戰就是三分真七分假,強調最高檢署已在偵辦中。
    2023/12/07 14:00
  • ChatGPT用戶注意了!逾10萬帳戶外洩 這地區災情最嚴重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引起一股熱潮,上(5)月官方推出APP版本,更吸引眾多網友體驗,不過資安公司「Group-IB」卻發現近一年來有超過10萬個ChatGPT帳戶個資遭到外洩,甚至有駭客在暗網上兜售。
    2023/06/21 21:28
  • 英戀童癖忍不住搜「關鍵字」 獲自由38天又重回監獄

    提到戀童癖(paedophile)犯罪,總會讓不少家長心生害怕。《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傳出一名上世紀70年代、曾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歌手,在被補入獄16年後,38天剛剛服滿重獲自由,沒想到卻忍不住個人衝動,再次透過網路搜尋進入暗網(Dark Web)的關鍵字洋蔥(The Onion),觸發警戒讓他再次被逮捕,短暫自由滋味就此戛然而止。
    2023/03/15 12:59
  • 郭富城變電腦天才靠「印度小駭客」 曝深厚父女情是親身經歷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將在台上映,由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三大影帝飆戲,郭富城片中勇闖「暗網」,連帽發光的黑袍造型神秘感十足,連天王都大讚「時尚」,具象化呈現恐怖詭譎的暗網世界,令郭富城驚喜萬分。前所未有的表演體驗讓他開心表示:「我看到香港電影新的出路!」
    2023/03/06 16:32
  • 網傳45億條陸民眾個資被披露 疑電商物流業數據外流

    中國媒體21世紀經濟網今天報導,近日網傳疑似約45億條中國民眾的個資,包括真實姓名、電話與住址等洩露於「暗網」,引發各方關注。
    2023/02/14 17:27
  • 經營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獲利900萬 韓男遭判2年刑期

    在暗網經營兒童色情影音網站,累計上傳超過25萬則性侵或虐待影片,現年26歲的南韓男性孫忠吾(Son Jong-woo),《韓聯社》(Yonhap)報導稱,首爾中央法院5日宣判,以他藏匿未通報「非法所得」4億韓圜(約新台幣917萬元)為由,加判他2年有期徒刑,讓這樁爭議的情色網站訴訟案再次浮上檯面。
    2022/07/05 16:38
  • 調查官涉網購槍枝 蔡清祥:不可思議、不能原諒

    調查局北機站蔡姓調查官涉嫌上網自國外購買槍彈,日前經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搜索、約談,以新台幣15萬元交保。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對此表示,不可思議,也絕不能原諒。
    2021/12/15 17:09
  • 再爆醜聞!調查官上「暗網買黑槍」 調查局北機站遭搜索

    日前法務部調查局才發生組長盜賣毒品、調查官偷同事內衣褲等案件,卻又再度爆出違法醜聞。調查局北機站調查官蔡侑霖,涉嫌上「暗網」,從國外購買一把制式手槍,打算走私入台。沒想到槍彈在從美國寄出之前就被攔截,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到涉嫌買槍的調查官,於蔡男住家及北機站進行搜索,並將人約談到案,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5萬元交保。
    2021/12/15 14:24
  • 快訊/調查官上暗網買黑槍 遭逮15萬交保

    調查局又爆發風紀問題!一名在北機站任職的蔡姓調查官,涉嫌上暗網,從海外購買制式手槍回台,日前被美國海關查獲,刑事局獲報後搜索該名調查官住家和辦公處所,移送檢方複訊後,以15萬元交保。
    2021/12/15 08:46
  • 1.4萬買到「假疫苗護照」!支援各國版本 專家憂再釀疫情

    新冠肺炎仍然在全球造成新的確診個案出現,不過各國都也進入了疫苗接種階段,同時開始推行接種證明。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假疫苗護照」已經開始在黑市流竄,甚至1.4萬就可以「製作」,令專家相當擔憂,恐導致疫情再爆發。
    2021/11/08 22:20
  • 歐美澳打擊「暗網」!150名罪犯遭逮 查獲數千萬歐元

    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在昨(26)日宣布,在多國警方聯合鎖定暗網罪犯之下,發起代號為「Dark HunTOR」的大規模行動,總共抓獲了150人涉嫌參與違法物品買賣,而這次的追捕行動更是破獲「世界最大」暗網,警方從暗網成員手中,查獲數千萬歐元現金、加密貨幣和大量毒品、槍枝。
    2021/10/27 15:34
  • 疫苗施打意願低!俄國進酒吧須掃碼 黑市賣「假接種卡」

    俄羅斯近來飽受印度Delta變種病毒肆虐,偏偏當地民眾不信任國產的疫苗,施打疫苗意願不高,政府於是從首都莫斯科開始,要求市內的餐飲店員義務接種疫苗,甚至建疫苗護照系統,部分餐廳需要掃描條碼才能進入。在政府實施強硬手段迫使人民接種疫苗之下,有民眾開始透過暗網購買假的疫苗接種紀錄,而這種假疫苗接種卡的買賣也正在黑市蓬勃發展。
    2021/07/07 17:10
  • 蘋果發表會不見MacBook 廣達遭駭新款草圖疑流出

    蘋果春季發表會剛結束,一次推出新色iPhone、新款iPad Pro和iMac,但是卻沒見到筆記型電腦產品線Macbook系列的身影,由於負責代工筆電的廣達集團日前才遭到駭客組織REvil入侵勒索,多張「大客戶」設計圖被洩漏到暗網上。有外國科技網站分析外流草圖,發現蘋果確實有在研發新一代MacBook,而且好久不見的HDMI接口、SD卡插槽即將回歸。
    2021/04/22 16:02
  • 美國棒球場、主題樂園重開 粉絲樂開懷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1號開幕,而且重新開放球迷入場觀賽,這是許多棒球粉因為疫情等了十幾個月後,終於盼到的一天。從東岸的紐約、費城,到西岸的洛杉磯等,各球隊的主場都有大批熱情的粉絲,對他們來說不只是重新擁抱熱愛的棒球,也是一年多來感受美國真的要回歸正常了。美國的主題樂園也逐一重新開放,最知名的環球影城和迪士尼,也會在月底以前重開;不過以上公共場合都還需要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限定入場容量的限制,來避免疫情再升溫。
    2021/04/02 20:00
  • 「依照駭客情蒐」評比50大企業台灣「這行業」資安落後

    電腦品牌大廠宏碁,日前驚傳歐美分公司遭到駭客入侵,被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14億新台幣,由於宏碁未付款,駭客竟然在暗網揭露部分財務資料,讓企業資安風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根據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最新評比,發現台灣50大企業中,金融業的資安防護網反而比科技業來得嚴密,隨著未來電動車、無人機等AI、物聯網、5G應用日漸普及,網路資安風險層級等同國安,千萬不能輕忽。
    2021/03/24 23:06
  • 求職個資傳遭駭 104人力銀行:已報案清查中

    媒體報導國內人力銀行遭駭客入侵,盜取求職個資並在中國暗網出售;104人力銀行表示,初步了解,疑為2013年遭非法入侵的外洩資料,今天已向調查局報案,遭盜個資筆數,目前清查中。
    2020/10/04 22:01
  • 駭客「暗網」售台灣民眾個資! 2千萬筆賣7萬

    美國一資安公司踢爆,研究員在暗網瀏覽時,發現上頭竟然有駭客在兜售台灣人民的戶政資料,數量高達兩千多萬筆,售價還只要七萬多元台幣,對此行政院初步調查,資料不是政府內部流出,而是駭客東拚西湊出來販售的。
    2020/05/31 12:22
  • 勒索病毒.攻擊日本中小企業 四成受害

    日本中小企業陷入資安風暴。大阪工商單位調查,有四成中小企業曾遭到嚴重駭客攻擊,許多企業被植入「勒索病毒」,顧客個資被竊,還得支付贖金解除。資安專家透露,駭客發動的是一種「供應鏈攻擊」,從網路安全對策相對不足的中小企業先下手,再往上慢慢駭進大型企業;竊取到的商業機密與個資,則放上「暗網」兜售。
    2019/11/27 19:55
  • 暗網與比特幣 助業者設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

    暗網是一種加密的網際網路,需要透過特殊軟體才能連上線,因此吸引不少網路犯罪集團在上面進行不法交易。美國司法部最近查獲一個全球最大的兒童色情網站,就設立在暗網,且付費方式得用加密貨幣「比特幣」,增添警方追查難度。
    2019/10/18 21:27
  • 極其年幼都不放過!韓情色暗網遭瓦解 逮338戀童癖

    國際刑警聯手破獲韓國情色暗網,該網站涉及以比特幣交易兒童情色影片,不但有極其年幼的兒童被強姦畫面,更標明不得上傳成人性愛片,目前警方已循線救出至少23名受害兒童,並逮捕韓國主嫌,及來自全球12個國家337名戀童癖者,涉案人士當中甚至包含英國學者、酒商老闆。
    2019/10/17 23:18
  • 《小丑》引模仿效應? 暗網傳要在戲院發動槍擊

    電影《小丑》還沒上映就先引發爭議,因為七年前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案,造成12人死亡的槍手,也自稱小丑,並選在放蝙蝠俠電影的影廳開槍掃射,不少民眾對小丑一詞特別敏感,而美國陸軍也證實,情資顯示有人可能會在電影院發動槍擊。
    2019/09/28 12:23
  • 盜版軟體!暗網買假序號 轉賣獲利達百萬

    想安裝電腦作業軟體,有些民眾為了貪小便宜都會去網路上買盜版軟體,現在有嫌犯也看準這點,竟先去網路上的暗網購買軟體公司提供給學校或是工程師的測試用序號,再轉賣給消費者,但這些都只是試用的,很多民眾等到一個月後發現想找賣家問清楚,早就刪除消失,保二警方調查一共有7000多筆交易紀錄,受害的消費者恐怕破萬人。
    2018/11/19 12:52
  • 戀童色情網氾濫 無辜少男少女成被害者

    兒童色情片在網路上相當氾濫,而且不好追查。有些孩童是被熟識的長輩或親戚性虐待,並把受虐影像放在網路上,有的小朋友則是被犯罪組織脅迫在鏡頭前裸露身體,造成他們一輩子的傷害。
    2018/07/17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