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智慧單車 結果共16筆

  • 後勁強!疫情後運動健身商機夯 智慧單車、器材銷量有望增

    疫情期間,居家健身器材跟單車需求增加,根據經濟部統計,2021年臺灣運動用品出口總額,就高達37.93億美元,比起前一年成長58%。自行車則是出口產值51億美元年成長為40%。隨著疫情趨緩,這兩個產業也辦大展,透過智慧科技,虛實整合,增加民眾購買意願。
    2022/03/10 23:01
  • 「電動單車」搶市! 全球最輕PK運動爬坡款

    台灣電動單車市場逐年增長,有大廠統計發現,年銷售量大增64%,現在連電動機車龍頭,也推出電動智慧單車,號稱全球最輕,要搶都會區的高端客,不過電動單車會受到青睞,主要就是省力,而且在大城市中穿梭,也很方便。
    2020/07/01 19:59
  • 比自駕車提早實現 智能單車先上路

    2017中國國際自行車展在上海盛大登場,共超過20個國家參展,當中除了最新的電動單車、智慧單車亮相,最吸睛的就是共享單車,根據統計,2016年全球道路上有230萬人使用共享單車,估計2025年將會有上億人使用。
    2017/05/09 20:06
  • 全台唯一!綠能單車亮相 22萬圓咖啡夢

    全球第一台專為咖啡設計的綠能智慧單車,今年九月台灣經營團隊剛成立,現在已正式在台灣上路。
    2016/12/17 19:49
  • 專為通勤族打造 荷蘭智慧單車能GPS找車

    荷蘭人習慣騎腳踏車通勤,他們的自行車數量甚至超過人口總數,荷蘭現在發明了 智慧單車,不只有電動馬達輔助動力,還能透過APP上鎖、找車,讓通勤族騎單車 更加輕鬆便利。
    2016/09/01 20:39
  • 智慧單車連結手機APP 衛星導航不迷路

    單車族越來越多,有不少新創公司看準這股商機推出智慧單車以及周邊配件,美國募資平台有公司推出一款LED燈顯示面板,只要裝在單車手把中央靠藍牙和手機連接後就能依照APP導航資訊,在LED面板上顯示左、右轉等資訊並會記錄騎車時間、里程,以及熱量消耗等數據,預計半年後量產推出。
    2015/10/27 11:49
  • 導航照明全靠它! 傳統單車聰明變身

    現代人不論走路或開車都會使用導航功能,但騎單車要分心看螢幕很容易就發生危險,加拿大一家新創公司推出智慧單車配件SmartHalo,只要安裝在單車手把上靠藍牙和手機連接,就能在LED顯示行進方向,安全又方便。
    2015/09/16 10:50
  • 偵測路況!警示來車 福特推智慧單車

    汽車大廠福特推出智慧電動單車,如果騎士沒體力了就可以靠電力前進,最高時速達25公里,還能偵測路況和後方來車,安全設計比起傳統單車升級很多。
    2015/07/03 10:16
  • 單車鎖連結手機App 自動解鎖兼防盜

    單車族最怕愛車被偷,但一般的鎖外型不優且不太方便,現在國外業者發明智慧單車鎖,透過智慧手機和車鎖連線後能自動上鎖和解開,還內建警報器,當偵測到有人要破壞鎖的時候,會發出高頻的警報聲,同時也會傳送訊息提醒車主。
    2015/06/03 10:28
  • 把手為你導航! 福特MWC推智慧單車

    正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也有不少汽車大廠參加,福特推出2台智慧單車原型,結合人力與電力2種動力來源,必須連動智慧型手機才能啟動;最特別的是,它不但會根據騎士心跳來調整行車速度,單車把手還有導航功能
    2015/03/05 09:00
  • ​單車輕鬆升級 龍頭加裝立架變智慧車

    德國就有一個科技團隊,發明了腳踏車專用的智慧單車系統,只要裝上他們特製的立架和控制器,搭配專屬app就能變身智慧單車,會自動感應方向,打方向燈,還能有導航、天氣預測等功能,相當實用。
    2014/12/15 10:42
  • 不再怕迷路 智慧單車內建GPS導航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樂活與環保,許多人選擇騎單車,各式的多功能單車陸續出爐,有業者研發內建導航的智慧單車,不但能透過車把LED燈,導引方向,如果有人或車進入視覺盲點,還會震動提醒。號稱路痴救星。
    2014/07/04 11:52
  • 超炫智慧單車 雷射光線、GPS導航

    現代人注重樂活,越來越多人會騎單車代步或出遊,南韓三星,研發出一款智慧單車,搭載GPS導航系統,還會發射雷射光線,提醒其他駕駛和你保持安全距離,而這些功能,都能透過放在手把上的智慧手機操作,大幅提升了騎單車的安全性。
    2014/06/17 09:57
  • 德研發智慧單車鎖 全球首創科技防盜

    現代人騎單車正夯,不過單車被偷,可是讓很多人都氣得直跳腳,如今德國研發出一種全球首創的智慧車鎖,讓車主用手機就能上鎖,而且上頭有防盜警報器,只要車子被偷,第一時間就會發出聲響,並透過藍牙傳通知訊息到車主手機,還有GPS和GSM科技,協助車主盡快查出單車下落,智慧車鎖要價110英鎊,大約5300元台幣,不論你的手機是安卓或iOS系統,都可以使用這種新裝置。
    2013/12/11 09:42
  • 【FOCUS新聞】軟硬整合新科技 智慧單車自動防盜

    在科技界出現越來越多,所謂「軟硬整合」的新科技,「軟」指的是手機APP,而「硬」說的是智能裝置,除了我們上個星期介紹的智能居家安防,讓家中防盜控溫,能用手機APP遠端遙控更為智慧化,其實在近年國內外流行的騎自行車,也吹起這股智能熱,許多科技業者改造的自行車鎖,結合手機APP還有GPS定位,達到防盜又可記錄運動的效果,而甚至還可以連網結合社群,讓朋友知道你的車在哪裡,跟你借個腳踏車實現共享經濟概念,傳統的腳踏車鎖科技化,實現更多過去想像不到的可能性。
    2013/11/05 20:16
  • 全球首款整合握把 自行車更智慧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節能減碳,所以交通工具選擇單車代步,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結合科技的新型單車,也紛紛出爐,加州男子研發出世界首款將信號燈和車頭燈整合的車把,利用GPS和藍芽,讓任何普通單車搖身一變,成為智慧單車。
    2013/07/0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