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智商下降 結果共5筆

  • 人類智商越來越低 18到22歲邏輯和數學退步最多

    從1932年以來,人類的智商每十年增加3-5分,但科技持續與時俱進,卻發現人類智商在21世紀出現下降趨勢,問題可能出在過量使用資訊產品,因此導致注意力不集中。
    2023/03/28 00:04
  • 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 她苦勸傻男:愛的是霸道「總裁」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全身多處挫傷瘀青,全案已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恐怖情人議題再次引發社會關注。連日針對此事發表意見的網紅「廣告小妹」,再度犀利指出,有一票傻男孩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但是事實真的不是這樣,「戀愛會讓我們智商下降,但還不至於自我毀滅好嗎?」
    2021/12/03 13:30
  • 美國抽檢市售嬰兒食品 95%重金屬汙染

    嬰兒食品應該是成分最天然、最單純的,但美國卻爆出重金屬汙染問題!由非營利組織「健康嬰兒光明未來」(Healthy Babies Bright Futures)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抽檢美國製造的嬰兒食品,包括61個品牌、168項產品後發現,高達95%的嬰兒食品都受到重金屬汙染;而最嚴重的就重金屬鉛,這種對人體會造成致癌的物質,會對嬰兒正在發育的大腦帶來嚴重傷害,例如語言發展遲緩、智商下降和注意力不足等問題。不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卻遲遲沒著手調查,讓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痛批,政府放任食品大廠傷害下一代的健康!
    2019/10/22 20:07
  • 彈劾投票改記名?反對派監委:壓力大智商會下降影響判斷

    監察院今(28)日開會,討論是否要將彈劾審查改為記名投票。事後與會監委透露,正反兩方意見都有。該案在社會具有高度共識,卻有保守派的監委主張,若是彈劾改成記名投票,監委會承受極大的社會壓力受到群眾影響,導致「智商下降」,無法做出獨立判斷。
    2018/03/28 22:18
  • 為何而騎? 柯文哲臉書「歐吉桑堅持夢想」

    挑戰一天之內從台北騎自行車到高雄,柯文哲真的做到了!昨天抵達終點時,他幾乎整個腿都僵了,雖然當時面對媒體,他說真的很累到智商下降,一切等明天再說,但他之後又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知道一個人真的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默默幫忙,而今後台灣每個人追求夢想的過程中,總會想到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夢想不曾妥協。
    2016/01/10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