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晉升典禮 結果共9筆

  • 8年任內最後一次主持! 總統晉升26名將官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主持任內最後一場的將官晉升典禮,現場共有26名將官晉升,而這最後一場的主持,總統也特別在致詞時,整理了自己任內的國防自主成績單!
    2023/12/12 13:10
  • 傳國防部長換人 總統合體邱國正破謠言

    有媒體報導,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下來將接任國防部長,遭到總統府駁斥;時隔一天,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親自陪同蔡總統,出席國軍將官晉升典禮,同樣有用行動「破除謠言」的效果。
    2022/06/28 13:15
  • 賴遊說獲晉升? 副總統警衛室主任:莫須有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主持將官晉升典禮,其中副總統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備受關注,因為傳出他的體能測驗一度未過,副總統還幫忙遊說,對此謝靜華向媒體駁斥,表示這些說法都莫須有!
    2020/12/29 12:14
  • 國軍晉任海陸空將領19人 總統親臨訓勉

    今年度下半年的陸海空軍將官晉升典禮今天(27日)上午舉行,總共有19人晉任,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不忘重提對岸威脅。針對雙子星案因為國安疑慮最後一分鐘喊卡,國安問題如何界定,總統離開時被記者問及,快閃走人。
    2019/06/27 13:29
  • 馮世寬主持將官晉升典禮 提醒:敵情升高保持警覺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主持將官晉任時表示,要求晉任將官於公於私,一切都要依法行政,帶領官兵遵守準則教範,他也提到,敵情威脅日益增長,要隨時保持戰備警覺。
    2016/12/27 11:36
  • 總統「釘」國軍 危機處理反應慢3天

    國防部今天舉行下半年度的將官晉升典禮,受到買官、賣官傳聞影響,加上國軍將領比例過高的檢討聲浪湧現,讓這次的將官晉升人數創下新低;前來主持的馬總統,要求新任的國軍將領,不可以讓肩膀上的星星蒙塵,總統更當著國防部長陳肇敏的面前,痛批國軍對新聞資訊的澄清,反應實在太慢了。
    2009/06/25 10:25
  • 立委姐姐將軍弟弟 楊麗環一家出名

    今天國防部舉行年度的將官晉升典禮,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也到場,她不是來看陳總統,也不是來質詢國防部長李天羽,而是為了自己的弟弟晉升少將來祝福,和家人來分享喜悅;楊麗環還跟弟弟嗆聲,將來如果做不好,一樣會在立法院狠狠修理,另外還有幾位將領的千金長相也十分清秀,搶走現場不少丰采。
    2007/06/26 17:19
  • 改信念 扁痛陳黨國體制個人崇拜

    陳總統今天主持將官晉升典禮,新任部長李天羽的貼身幕僚,不少都列名這波的晉升名單中,陳總統致詞時,再度重申將以往國軍中的五大信念改成三大信念,也就是拿掉了「主義」和「領袖」,就是要國軍徹底跟舊時代、舊思維告別,同時,針對2008大選,他也強調,絕不容許軍人干政。
    2007/06/26 12:33
  • 人瑞神父來台傳教 高齡108歲

    接下來帶您來看,這一位全世界年紀最長的「人瑞神父」,他叫「高師謙」,現年108歲,因為侄孫也要當神父,這位人瑞神父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主持神父晉升典禮,縱然108歲了,身體還是硬朗的很!
    2005/11/13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