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時尚芭莎 結果共4筆

  • 生日做公益!蕭敬騰慶生義賣總金額曝光 不藏全捐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30)日受邀出席在上海的指標性時尚典禮 「BAZAAR ICONS時尚芭莎年度派對」,除了音樂備受矚目,蕭敬騰更同時被稱作「時尚先生」;現場他更帶來精采演出,為全場一大亮點,而3月生日月之時舉辦《蕭敬騰 LOVE U 兔 – 2023生日公益義賣》的他,也搶先在社群公布當日義賣金額為54萬,並且已將所得捐獻給各公益單位。
    2023/05/30 21:01
  • 「時代姊妹花」合體開唱!網暴動讚楊冪「零死角女神」

    由大陸知名時尚雜誌「時尚芭莎」舉辦的「明星慈善夜」行之有年,每年舉辦都吸引許多藝人名人現身力挺,今年除了蔡依林、林心如等多位大咖共襄盛舉外,更邀請到楊冪、郭碧婷、郭采潔和謝依霖合體。四人因主演電影「小時代」而培養出姊妹情誼,這次「時代姐妹花」再度合體,粉絲都相當興奮,並喊電影裡的台詞:「時代姐妹花,永遠不分家!」勾勒出許多小時代影迷的回憶。
    2017/09/10 10:55
  • 火辣注意!蔡依林穿「薄紗」曬真空辣腿熱力開唱

    由大陸知名時尚雜誌「時尚芭莎」舉辦的「明星慈善夜」行之有年,每年舉辦都吸引許多藝人名人現身力挺,今年天后蔡依林特別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舞台靈感,從曲目、舞蹈到造型都以此為概念安排設計,更準備長達8分鐘的表演,特別將野蠻遊戲、MR.Q、日不落、大藝術家四首經典舞曲,重新編曲編舞,加上美國、紐西蘭、澳洲、英國等12位舞者助陣,整段表演國際味十足,網友也大讚:「Jolin真的很用心!」
    2017/09/09 15:24
  • 受陸雜誌邀請 昆凌偕周杰倫首公開合體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婚愛放閃,不只會Po旅行照就連出國工作都常愛相隨,繼昆凌日前赴布拉格拍戲,周董後腳追愛妻飛到歐洲探班,有趣的是老婆昆凌是受到大陸雜誌《時尚芭莎》的邀請,而周董也想看,就自行向公關申請秀票。
    2016/03/0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