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結果共3筆

  • 小S群星連署修法「卻封口黃子佼」 他痛喊無視惡行:想帶什麼風向

    主持人黃子佼性騷風波尚未平息,近日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非法片,更出現「K小姐」指控在17歲時遭性侵,昨(8)日演藝圈發起連署,賈永婕、小S、藍心湄等人發起5大訴求,盼望立法院修法,進一步保障兒少權益,不僅聲明中隻字未提「黃子佼」,連署聲明也和現有法條相似,讓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質疑:「主事者是想帶什麼風向?」
    2024/04/09 13:59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 曾「觀落陰」林志玲戀情?這記者8年前神預言成先知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6日)閃嫁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全亞洲演藝圈!據悉,2人因8年前合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因而擦出火花,昨天喜訊公布後,有人挖出8年前林志玲與Akira合作的新聞,當時有記者就以「林志玲愛上日藝人」為題,報導這段姐弟戀,如今看來竟成了「先知」。
    2019/06/07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